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手腕 結果共574筆

  • 男友外遇遭背叛 狠女開車猛撞「釘」在牆壁洩憤

    澳洲1名女子日前發現男友有小三,氣憤難耐的她,為了報復洩恨,竟開車衝撞男方,甚至整個人被像是被「釘」在牆壁上奄奄一息,無奈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目前警方已經將該名女子逮捕,未來恐遭謀殺罪起訴。
    2020/07/02 18:19
  • 童手卡裝滾水保溫杯皮全掉 奶奶嚇傻竟塗醬油成「醃肉」

    遇到狀況千萬別誤信偏方,一名僅17個月大的小男嬰不慎將手伸入裝滿100℃高溫的保溫杯中,一旁照料的奶奶發現後,竟想用醬油來緩解男嬰燙傷的不適,也沒有第一時間送醫治療,導致樂樂錯失治療的黃金時間,小手腕都被燙白,手臂上的皮也全掉光;所幸手術過後,小手仍然幸運保住,情況也在治療後趨於穩定。
    2020/06/11 16:24
  • 當市長時很幫我!吳敦義憶許崑源 五度哽咽

    痛失好兄弟,國民黨前主席吳敦義,五度泣不成聲!吳敦義在1994年連任高雄市長時,許崑源也以無黨籍身分,當選第四屆高雄市議員,雖然他是無黨籍,但為人海派,交際手腕高明,前市議員洪平朗回憶這位好兄弟,說他藍綠兩黨關係都不錯,也等於幫忙推動不少市政,也難怪吳敦義如此難過。
    2020/06/07 19:51
  • 高壓洗車誤噴! 竟傷真皮層「紅腫冒水泡」

    使用洗車場的高壓水槍真的要小心,就有女子誤傷自己嚴重發炎!新北市林口一名楊小姐,日前到洗車場用高壓水柱洗車,過程中不小心噴到自己的右手腕,沒想到兩天後原本劃傷的地方,開始紅腫冒水泡,嚇得她到醫院求助,醫師表示水柱太強傷到真皮層,而記者實際測試,用高壓水柱沖一顆小玉西瓜,短短10秒鐘就剖半。
    2020/06/07 19:01
  • 拿洗車水柱噴!女手腕險斷 網曝驚悚案例:身體切半

    許多人習慣自己洗車,不少人生日時也喜歡到洗車場拿起水槍互噴,不過你知道強力水柱超危險嗎?近日有網友去自助洗車,沒想到竟異想天開想用水柱洗手,讓手險些斷掉!文章曝光後,引來眾多網友驚呼,也有人曝光「真實殺傷力」及恐怖案例。
    2020/06/06 13:06
  • 金正恩上演「復出」大秀! 走路顛跛藏玄機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20天後,在五一勞動節,上演復出大秀。外國媒體仔仔細細觀察他復出後的一舉一動,發現他走路不太穩,手腕上還出現神秘小紅點,懷疑這是動過手術的證明。至於金正恩為何要搞這場「失蹤秀」?專家分析認為,是想在國際間刷存在感,重奪談判籌碼。
    2020/05/04 22:12
  • 兩韓邊界清晨駁火 北韓朝南韓哨所開槍

    南北韓邊界,週日上午突然槍聲大作!北韓人民軍在當地時間早上7點多,突然朝南韓哨所開槍,南韓方面也兩度回擊,雖然南韓方面,還無法確認人民軍先開槍的動機,不過暫時排除挑釁可能,另一方面,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露臉,卻被媒體發現,他的右手腕內側多出神秘疤痕,疑似是動過「動脈導管穿刺」手術的痕跡。
    2020/05/03 20:00
  • 衣架毆打、氣球繩綑綁雙手 3歲童遭親生父母虐死

    台中市3歲男童長期遭親生父母虐待,以衣架毆打,氣球繩綑綁手腕至流血,洗澡時遭蓮蓬頭毆打、頭撞洗手台等,去年11月被送醫已無心跳,台中地檢署依凌虐幼童致死等罪,起訴男童父母。
    2020/04/23 14:28
  • 侵入民宅綑綁砍傷7旬翁 帽T男強盜逃逸

    南投國姓鄉發生強盜案件,一名男子闖入郊區一處三合院,綑綁76歲老先生後還砍傷他的手腕,搶走三萬多元現金,目前警方全力緝凶中。
    2020/04/16 13:12
  • 南投國姓發生入屋劫案 犯嫌綑綁老翁傷人搶錢

    南投縣國姓鄉一處民宅昨天晚間發生入屋劫案,一名老翁被綑綁後,遭搶現金約新台幣3萬5000元,手腕還被犯嫌持刀劃傷,警方還在追緝犯嫌,不排除是有備而來,非隨機犯案。
    2020/04/16 11:57
  • 人妻防疫躲在家吃太胖 玉鐲卡手腕險痛死只好鋸開

    受到這波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世界各國都出現確診案例,甚至還有許多城市因為太過嚴重,導致街上冷清蕭條,幾乎鮮少看到人影,民眾幾乎都躲在家裡。日前河南有1名人妻,因為疫情期間都沒出門運動,結果在家裡把自己吃得太胖,導致左手腕被玉鐲壓得腫脹疼痛。最後是聯絡消防隊員,用切割器把玉鐲鋸開。
    2020/03/16 17:08
  • 周曉涵驚傳搭小黃遇襲 嫌犯施暴後落跑

    女星周曉涵日前出席活動結束後,當天晚間7點半與2名經紀人在台北信義區松壽路、松智路口攔計程車,沒想到就在她坐上車後,一名戴眼鏡的陌生男子突然衝進副駕駛座,2名經紀人見狀後立即將男子拉出車外,隨後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導致經紀人左手腕意外骨裂,讓目睹一切的周曉涵當場嚇壞。
    2020/03/08 09:55
  • 凌晨無名火 住戶葬身火窟打火兄弟摔傷

    大年初四,台中沙鹿一早發生民宅火災,起火的是一間平房,消防隊員滅火之後,在屋內床上發現54歲的女性住戶,葬身火窟。救災過程中,一名消防隊員爬上屋頂排煙,踩破遮雨棚摔落地上,手腕骨頭裂了,背部摔傷。
    2020/01/28 23:01
  • 下雨天揹背包總淋溼? 橢圓折傘解決問題

    生活中總有些疑難雜症,像是雨傘面積不夠大,肩膀和背包都會淋溼,或者是吹風機拿手上太久,手腕會酸,不過這些問題在日本業者的巧思下,都能一一解決。
    2020/01/24 13:41
  • 低頭滑手機慘摔!女手腕爆血神經斷 醫嘆:終生殘了

    現代人手機幾乎不離身,不少人甚至走路時也低著頭滑手機,但其實這樣的行為相當危險!大陸1名女子日前走在人行道時,就因為低頭滑手機,未注意到前方正在施工,結果不慎重摔在地,右手腕直接撞上鐵製的井蓋防護網上,當場血流如注。雖然事後緊急送醫治療,但醫師經治療卻表示,她的右手「可能終生殘廢了」。
    2020/01/03 21:39
  • 再抗議就去北極! 俄反對派人士遭逮充軍

    俄羅斯民眾從今年夏天開始抗議不斷,總統普欽的強人統治似乎越來越失去民心,在政府沒收反對派議員參選資格後,俄羅斯民眾頻頻聚集抗議,直到冬天也不停止。普欽控制的手腕似乎越來越強勢,就在耶誕夜前將一名反對派人士直接抓到北極圈去充軍!但俄羅斯反對派似乎沒有因此噤聲,戰鬥民族官民之間的裂痕越來越大。
    2019/12/27 20:00
  • 子瑜長腿火辣尬舞雪炫! Red Velvet成員摔傷

    南韓年底盛事《SBS歌謠大戰》昨晚舉行,周子瑜一身火辣裝扮和雪炫合體尬舞,扭腰擺臀性感指數破表,不過其中Red Velvet成員Wendy在彩排時不慎摔落,導致右邊骨盆、手腕骨折,讓粉絲相當心疼。
    2019/12/26 12:53
  • 智慧手錶突自燃! 陸女童手腕燒傷脫皮

    大陸廣東一名女童配戴智慧手錶,但不明原因突然起火自燃,導致女童手臂手腕燒燙傷,大陸媒體揭露,市面上有許多商檢不合格的智慧型手錶,可能存在安全隱憂。
    2019/11/23 11:29
  • 陳泰銘再發功 率國巨收購基美衝車用和5G

    被動元件大廠國巨將砸新台幣500億元收購美商基美(KEMET),國巨董事長陳泰銘再度發揮「併購天王」的手腕,深化國巨在車用和5G應用,擴大歐美日市場布局。
    2019/11/12 11:44
  • 辯男童「摔死」!外婆涉凌虐致死 收押禁見

    男童傷重不治,照顧她的外婆涉嫌虐待,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31日晚上,6歲男童送醫時,外婆說是在浴室摔倒,撞到頭,最後多重器官衰竭死亡,院方發現,小孩臉部有撕裂傷,立刻通報警方和社會局,外婆都堅稱是跌倒,但相驗遺體後,檢方發現男童手腕有捆綁痕跡,不排除被虐待,原本是關係人的外婆,轉列被告!
    2019/11/01 18:57
  • 6歲男童體重少於18公斤! 綑綁痕檢疑受虐

    持續追蹤,檢警相驗男童大體時發現,六歲的他,身高連110公分都不到,體重還少於18公斤,明顯比同齡小孩瘦小,甚至手腕有綑綁痕跡,懷疑外婆可能對小孩的死,有隱瞞,由於,女兒離婚後,都是魏姓婦人獨自照顧姐弟,就怕姐姐沒人照顧,社會局也緊急安置!
    2019/11/01 18:56
  • 快訊/勇士隊球星柯瑞左手腕骨折 恐長期缺戰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隊球星柯瑞,在和鳳凰城太陽隊比賽進行到第三節時,因為一次切入上籃,結果被太陽隊球員壓到他的左手,因傷提前退場,外電報導,柯瑞檢查後證實左手腕骨折,可能將被放入傷兵名單,長期缺陣。
    2019/10/31 13:13
  • 聊天被嫌擋路!惡煞持西瓜刀砍 1人濺血

    23日凌晨12點多,新北市淡水新興街,有男子前去找朋友,不滿少年擋在社區外的機車格旁聊天,結果雙方大吵起來,進而變成肢體衝突,過程中,男子被少年持西瓜刀砍傷手腕、背部,當場鮮血直流。警方出動24名快打警力到場,將傷者送醫後,並將現場的人通通帶回偵辦。
    2019/10/23 13:13
  • 外送員再傳車禍 疑綠燈突停釀後方追撞

    又有外送員出車禍。昨天晚上10點多,宜蘭一名外送員送餐途中,當時路口是綠燈,但不知道什麼原因,外送員突然煞車,後方的機車騎士閃避不及追撞,造成手腕變形送醫,被撞的外送員並無大礙。
    2019/10/16 16:59
  • Apple Watch第5代實測 螢幕恆亮最實用

    蘋果公司今天發表第5代Apple Watch智慧手錶,根據中央社記者現場實測,第5代Apple Watch最實用的是手腕放下後錶面仍會恆亮,這項功能也可以在設定中手動關閉,可能有助提高續航力。
    2019/09/11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