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曉涵驚傳搭小黃遇襲 嫌犯施暴後落跑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8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8 09:55
(圖/翻攝自周曉涵Instagram)
(圖/翻攝自周曉涵Instagram)

女星周曉涵日前出席活動結束後,當天晚間7點半與2名經紀人在台北信義區松壽路、松智路口攔計程車,沒想到就在她坐上車後,一名戴眼鏡的陌生男子突然衝進副駕駛座,2名經紀人見狀後立即將男子拉出車外,隨後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導致經紀人左手腕意外骨裂,讓目睹一切的周曉涵當場嚇壞。

據中時電子報獨家報導,周曉涵當時進入後座後,一名眼鏡男隨即拉開副座車門,馬上被一旁經紀人火速拉出車外,雙方爆發拉扯,經紀人趕緊喊叫請司機把車開走,並要周曉涵把車門鎖上,不料眼鏡男還一度掙脫經紀人追車,造成一名經紀人的眼鏡和口罩被男子扯掉,另一名經紀人則被他們衝撞到車子,嫌犯最後趁機落跑。

 

(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周曉涵與經紀人事後報警,調閱活動當天監視器畫面後,並未發現嫌犯身影,幸好有熱心粉絲提供周曉涵進電梯的6秒關鍵影片,才發現一名身穿格子襯衫牛仔褲、體型高大微胖的眼鏡男,當時跟著周曉涵進到電梯,隨後便一路尾隨周一行人到路邊攔車,再趁機行動。

事發後,周曉涵仍感到心有餘悸,並開玩笑地說「要取消工作,不拍戲了」。經紀人則表示,周曉涵平時沒得罪誰,也不確定嫌犯是粉絲或有其他意圖,公司已決定加派人手保護,讓周曉涵笑回「那還要再加購安全帽跟防彈背心的配備才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曉涵#遇襲#計程車#眼鏡男#肢體衝突#經紀人#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747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