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手腕 結果共570筆

  • 鉤骨骨折今手術休6周 張育成:再挑戰綠色怪物

    大聯盟台灣好手「張育成」,比賽中揮棒落空傷到左手腕,確定是左手鉤骨骨折,27號將在美國進行手術,他昨晚也在臉書曝光傷勢照,信心喊話,鉤骨移除手術後,就可以放心揮棒,更說等不及再次挑戰綠色怪物,而運動醫學學會專家分析,通常鉤骨骨折,6到8周就能恢復,但對於後續打擊有無影響,得看復健的復原情形。
    2023/04/27 13:22
  • 手傷缺席至少6周 張育成吐露心聲:發生不幸的事

    效力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的我國好手張育成,先前因疼痛被迫提前退場檢查,沒想到竟是左手手腕鉤狀骨骨折,不僅要進行手術、也被球隊放進10天傷兵名單,根據過往案例判斷,張育成至少需要數周恢復與休養才能回歸球場。當地媒體《Masslive》報導,張育成26日親自吐露心聲,他很感謝球團持續每天給予上場機會,「但如今、不幸的事情卻發生了!」
    2023/04/26 14:13
  • 張育成左手腕鉤狀骨骨折 列紅襪10天傷兵名單

    台灣球員張育成左手手腕鉤狀骨骨折,紅襪將他放進10天傷兵名單,張育成將在星期四接受手術,估計至少8個星期後才能重返球場,在這個時候受傷,張育成心情當然有受到影響,向來笑臉、樂觀面對鏡頭的張育成,傷後一天受訪時說,他沒準備好面對鏡頭,但也對TVBS透露他的心情和狀況,特派記者黃崧浦、倪嘉徽的報導。
    2023/04/26 11:15
  • 張育成傷勢出爐!左手「鉤狀骨」骨折將開刀 預計缺陣數週

    大聯盟波士頓紅襪台灣好手張育成昨天打擊揮空傷到左手腕,提前退場。經檢查,張育成左手鉤骨骨折,紅襪今天賽前將他列入10天傷兵名單,近期攻守俱佳的他預計缺陣數週。
    2023/04/26 07:06
  • 張育成左手腕受傷!紅襪主帥曝「最壞情況」 恐缺席4至6週

    旅美好手張育成在今(25)日紅襪作客金鶯的比賽進行至第7局上半時,因揮棒落空而遭到三振,不過更令人擔憂的是,他當下就因左手腕痠痛的關係,必須先行退場治療。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透露,張育成的詳細傷勢必須等到明(26)日檢查結果出爐後才會明朗,但也有紅襪球團的內部人士擔憂,張育成可能傷及「鉤狀骨」,恐至少缺席4至6週的時間。
    2023/04/25 15:50
  • 痛到「變臉」!張育成揮空傷到左手腕 紅襪教練:一碰就痛

    最近在攻守兩面,表現越來越好的張育成,連續5場為波士頓紅襪先發守游擊。沒想到他在面對巴爾的摩金鶯的第7局,因為揮空造成左手腕疼痛,不僅無法完成打席,而且張育成一度表情猙獰。張育成賽後說,疑似傷到左手鉤骨,已經照了X光,但詳細狀況還要等醫生判斷。
    2023/04/25 14:28
  • MLB/張育成大力打擊揮棒落空 疑手腕受傷提前傷退

    效力MLB波士頓紅襪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日對上金鶯隊擔任先發游擊手、第9棒,第7局上場打擊時,一次大力揮空後,疑似左手腕不適表情痛苦,只好提前傷退下場檢查。
    2023/04/25 09:48
  • 湖人穩了?莫蘭特右手腕重摔內折 「極度不樂觀」出戰G2

    湖人在昨(17)日季後賽首戰以128:112輕取灰熊,奪下系列賽首勝。對於灰熊來說,這場敗戰除了代表主場遭到攻破外,當家球星莫蘭特(Ja Morant)更在末節一次上籃重摔倒地時,右手腕竟「嚴重內折」,當場痛得先行退場,且「極度不樂觀」於明(19)日的第2戰登場。
    2023/04/18 11:31
  • 莫蘭特傷退!湖人八村壘砍全隊最高29分 重擊灰熊奪首勝

    NBA季後賽正火熱開打中,而下半季急起直追闖進季後賽的湖人,也在今(17)日與灰熊系列賽首戰中,靠著4名球員得分飆破20大關的火燙表現,終場就以128:112取得首勝。對於灰熊來說還有更壞的消息,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在末節一次上籃重摔後,因右手腕「恐怖內折」先行傷退,恐影響後續出賽情況。
    2023/04/17 08:03
  • 台劇女神上演激情車震!「犧牲肉體」當小三 只為擠進上流圈

    「台劇女神」曾莞婷過去在八點檔大多演出壞女人角色,後來朝全方位發展,拍攝偶像劇、電影都有不錯的成績,前不久主演的TVBS《機智校園生活》更是圈粉無數。近來曾莞婷在上流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中,化身外型俐落幹練、交際手腕高超,但城府極深的新一代代理CEO,與飾演媽媽的劉瑞琪,母女倆都是狠角色,由於家道中落,為了留在上流圈使出手段,甚至不惜犧牲肉體當小三,拓展自己的事業版圖。
    2023/04/10 17:00
  • 習慣錯了!香水噴「手腕」 食藥署:恐光感性皮膚炎

    香水您都噴在哪呢?醫師建議,如果是容易過敏的體質,盡量避免噴在皮膚上,因為大部分香水接觸皮膚,再照射到紫外線,可能會產生像紅疹般的光感性皮膚炎。另外,體香膏擦在腋下可能越擦越臭,應該是要抑止大汗腺、保持乾爽。
    2023/04/02 14:26
  • 男童掃墓完高燒「手腕有焦痂」!竟染恙蟲病 死亡率達6成

    清明連假即將到來,不少民眾都會安排掃墓,不過疾管署提醒,民眾到戶外掃墓容易接觸到恙蟲,今年國內累計已經15例恙蟲確定病例,且民眾如果遭到恙蟲叮咬,死亡率可高達60%。
    2023/03/24 09:28
  • 中國扮和事佬調解俄烏戰爭 對美國構成新挑戰

    俄烏戰爭打了一年多,很少人預期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施展的外交手腕可讓戰局取得突破,但在華府,有人擔憂北京可能會在其他地方獲得成功,即在全球舞台上贏得信譽。
    2023/03/22 15:34
  • 神隊友!外出辦案目擊魚販砍女 2刑警持棍hold場面

    魚販砍殺女友,從市場追逐到大馬路邊,嫌犯之所以能即時被逮捕,神隊友是兩名刑警,他們是刑大偵八隊,第24分隊的小隊長和偵查佐,原本是要外出辦案蒐集情資,路過案發現場,發現男子持刀子攻擊女子,他們當機立斷停車上前,抽出包包內警棍,直接打嫌犯手腕,尖銳的魚刀噴飛落地,一旁民眾上前協助圍捕。
    2023/03/16 19:56
  • 特稿/選策會染黑 侯友宜芒刺在背就怕賴清德「殺球」

    國民黨選策會名單惹爭議,讓新北市長侯友宜難得說重話,在臉書狂轟「黑金不能復辟」。說穿了,地方人脈廣、手腕佳的傅崐萁、李全教,正是國民黨魁朱立倫所需要的「喬事」之人,只是一個曾炒股、一個涉貪入獄,這對有意參選大位的侯友宜來說,可謂芒刺在背、百害無一利,要是默不做聲,只怕被民進黨解讀替黑金背書,更是替2024潛在對手、副總統賴清德添彈藥。
    2023/03/16 17:56
  • 薔薔自爆「男友愛做超噁情趣」!玩夜店遇有錢男示好 驚人口臭嚇暈她

    女星薔薔(林嘉凌)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大聊口臭,向來作風大膽的她,不僅現場「舔手腕」測口臭外,還爆料自己的前男友很愛「聞她嘴巴的味道」,此話一出震驚現場所有人。
    2023/03/09 13:53
  • 驚悚人倫悲劇!母子雙屍命案 現場留2凶刀、1斧頭

    昨(8)日,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雙屍命案,62歲的劉姓母親長期照顧患有疾病的37歲兒子,疑似因為身心俱疲,而將兒子四肢綑綁,持刀割頸、胸部,將其殺害後,再朝自己的腹部和右手腕自殘,導致母子兩人氣絕身亡在家中。後續警方在現場發現2把兇刀、1把斧頭,以及皮帶和安眠藥等物,目前警方正進一步釐清詳細的案發經過。
    2023/03/09 11:49
  • 雙屍人倫悲劇!夫返家赫見妻與子兩人 血跡斑斑慘死屋內

    昨(8)日,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雙屍命案,66歲的陳姓屋主下班回家時,發現62歲的妻子和37歲的兒子在家中身亡,其中兒子四肢被綑綁在床架上,頸部、胸部有刀傷;而劉姓妻子則是手腕、腹部出現刀傷,疑似有自殘的狀況,並且現場還留有刀械和安眠藥,陳男嚇壞並趕緊報警,警方正深入了解中,並已報請檢察官進一步相驗,以釐清死因。
    2023/03/09 10:34
  • 玩一半突被玻璃割!男童手腕大噴血韌帶傷 警開道送醫搶救

    桃園市龜山區一名6歲男童昨(3)日玩耍時,意外被尖銳玻璃片割傷手腕,當場鮮血噴濺不止,疑似割到動脈,家屬見狀驚慌失措向警方求救,考量當時巔峰時刻車流量大,員警立即協助開道送醫,所幸男童沒有大礙,但仍傷及韌帶,需進一步治療。
    2023/03/04 12:51
  • 嗡嗡嗡!紅綠燈驚見「上萬隻蜜蜂飛舞」 外送員手腕被螫

    高雄市區一心路和凱旋路口,在路燈桿上出現一大群蜜蜂,有外送員經過,手腕還不小心被蜜蜂叮到,原來是附近一間中藥行在頂樓養蜜蜂,現在正值春天分巢時期,蜂王會帶著蜜蜂搬家,民眾遇到時別揮舞拍打,只要快速遠離現場就好。
    2023/02/25 17:48
  • 不重視「骨質疏鬆」!若不小心發生「這件事」 醫師:死亡機率增!

    骨鬆問題真的要特別注意!尤其是年長者和停經後的婦女,當然一般民眾平常也要對自己骨密度狀況也要有基本概念,若骨質疏鬆狀況很嚴重,卻不知情狀況下,如果突然跌倒手撐到地上,可能手腕會骨折,如果連手都來不及去支撐,可能整個跌坐到地上,會造成脊椎的壓迫性骨折,或者是髖部骨折,事實上髖部骨折不只是骨折而已,也會增加死亡率。
    2023/02/23 23:05
  • 美國攝影師手腕受傷服止痛藥上癮 發現成份竟含有「鴉片」

    以​​​​​​​美國一代私攝影巨擘、藝術家、行動主義者南戈丁(Nan Goldin)為主角拍攝的紀錄片《所有的美麗與血淚》,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紀錄長片獎,該片在去年已獲威尼斯影展最高榮譽金獅獎,由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第四公民》金獎導演蘿拉柏翠絲(Laura Poitras)執導,記錄國際知名藝術家南戈丁的過去與現在、傷痛和理念、創作與抗爭,極度私人卻又具政治意涵。
    2023/02/18 15:50
  • 安特托昆博傷退公鹿照贏 12連勝入袋賞公牛6連敗

    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今天客場對決芝加哥公牛,雖然公鹿「字母哥」安特托昆博第2節扭傷右手腕退場,但隊友挺身而出,最後以112比100擊敗公牛,拿下12連勝。
    2023/02/17 16:37
  • 傷病潮衝擊明星賽!字母哥右手腕扭傷退場 東區4球星恐缺席

    公鹿今(17)日迎來本季NBA全明星週前的最後一場比賽,儘管他們最終仍以112比100輕鬆取勝,然而當家球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僅打了9分鐘,就因為右手腕扭傷先行退場,且「不確定」是否能順利於明星賽登場。
    2023/02/17 15:55
  • 卡住啦!呼叫老闆請救援 幫戴情人節禮物

    昨天是情人節,應該蠻多人都有收到情人精心準備的禮物,但澎湖有民眾收到老公送的金手環,結果第一時間戴不進去,還得請老闆來幫忙,這才順利套上,原來她的是訂製手環,手腕的地方比較細,如果再做大一點,工作的時候就會一直敲到,很不方便,金飾店老闆就說,其實他已經幫忙戴很多次了,這可是有點撇步,角度要喬。
    2023/02/15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