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手機實測 結果共4筆

  • 2億畫素甘嘸影?S23 Ultra實測日間、雪地表現一次看

    還記得去年整年智慧型手機市場進入寒冬,五大品牌在第四季出貨量衰退,今年第一支旗艦手機發表則由三星電子 Samsung 拔得頭籌,率先發表Galaxy S23 系列且將在2月21日開放台灣消費者取貨,一甩去年陰霾,三星電子指出,今年預購量超越S22系列,大約6成消費者選購 Galaxy S23 Ultra 機型,《TVBS新聞網》也在台灣上市前取得手機實測。
    2023/02/20 13:30
  • iPhone11破壞性實測! 浸泡「可樂」竟毫髮無傷

    Apple新推出的iPhone 11 Pro手機,除了自拍鏡頭畫素從700增加到1200萬畫素以外,電池續航力及處理器都有明顯提升,就連「超防水」特性,也成為新機系列的亮點之一,號稱可以泡在水中長達30分鐘,也令不少網友們躍躍欲試,YouTube頻道「The AIO Entertainment」日前就將iPhone 11 Pro浸泡在可樂中,接著清洗完後,手機依然毫髮無傷,能夠正常使用,影片釋出後也令網友們十分驚艷!
    2019/09/21 19:02
  • 折疊機媒體評測螢幕狀況多 三星稱將徹底檢查

    全球最大智慧手機製造商三星電子今天表示,公司已接獲「幾起」關於即將上市的折疊機實測主螢幕損壞的通報。
    2019/04/18 12:04
  • 〈獨家〉手機功能強易「發燙」 APP幫你降溫!

    智慧型手機越來越普及,功能強大、也導致必須得常充電或是開啟過多APP,因此手機常容易發燙,過去就有案例燙傷臉頰,或在國外也有燙傷胸部的個案出現,現在就有行動軟體公司推出新APP,號稱隨時提醒你手機溫度衝破警戒線,還能幫助手機降溫,記者拿出兩支同樣規格品牌手機實測,一支丟進冷水降溫,花了1分47秒降溫14度,如果用降溫軟體,花了1分27秒降溫16度,成效似乎還不錯。
    2014/08/27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