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手機功能強易「發燙」 APP幫你降溫!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7 12:53

智慧型手機越來越普及,功能強大、也導致必須得常充電或是開啟過多APP,因此手機常容易發燙,過去就有案例燙傷臉頰,或在國外也有燙傷胸部的個案出現,現在就有行動軟體公司推出新APP,號稱隨時提醒你手機溫度衝破警戒線,還能幫助手機降溫,記者拿出兩支同樣規格品牌手機實測,一支丟進冷水降溫,花了1分47秒降溫14度,如果用降溫軟體,花了1分27秒降溫16度,成效似乎還不錯。

粉領族貼臉通話30分鐘,隔天臉頰紅腫輕微燙傷,2012年這個畫面,還讓人記憶猶新,每日郵報25日更報導,一位辣媽趴在正充電中的手機上睡著了,隔天起來,胸部大面積5英吋的範圍被燒傷,智慧型手機功能強大,相對的,燙傷新聞不斷。

雪豹科技公關趙郁竹:「背景同時有9個程式同時在運行,那事實上,一般的時候,使用者通常不會一個時間只用一個程式。」

明明只用一個程式,其他運作中的APP卻忘了關,佔掉大量記憶體空間,手機變得好Lag,開個網頁慢吞吞,或是親密愛人熱線幾十分鐘,手機一下就燒滾滾,碰上金屬機殼更是不得了,行動軟體公司雪豹科技開發APP,幫你手機降溫。

行動軟體公司業者:「看一下我現在手機溫度正在上升,因為我記憶體已經占用74%。」

提醒你溫度已經衝過警戒線,該降溫了,但降溫成效怎麼樣?我們找來兩支手機,同樣品牌機型與規格,在大量使用應用程式情況下,高溫最高都衝上70度。

記者:「1、2、3,開始。」

其中一支手機高溫在54度情況下丟入水中,用冷水降溫,花了1分47秒降到40度,而另一支手機使用降溫軟體,按下按鍵並計時,從高溫56度降到40度,時間花了1分27秒,兩支手機相比,冷水降溫降14度花了1分47秒,而降溫軟體降溫16度,時間較短,花了1分27秒。

雪豹科技公關趙郁竹:「每個月會開啟這個程式的用戶,已經超過300萬,那未來成長性,我們沒有一個上限。」

清掃軟體clean master強化降溫功能,就是為了要拚用戶數,因為競爭對手發出豪語,360手機衛士年初進軍台灣,安裝數突破240萬次,目標年底前要衝破達500萬次,兩大軟體公司競爭激烈,再度炒熱APP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度#APP#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452

0.1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