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扁呂 結果共424筆

  • 決戰北高/謝長廷嗆:郝龍斌是第二個馬英九

    選戰倒數,泛藍陷入三角內鬨激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謝長廷選情加溫,晚間首場造勢晚會,沒邀扁呂,游、蘇助陣,把砲火對準馬英九!謝長廷還嗆「批淡水河不乾淨的郝龍斌,是第二個馬英九」,他說,如果陳菊說愛河不乾淨,身為前市長,他會羞恥到跳河。
    2006/10/23 00:09
  • KUSO搞笑紓壓 警法辦扁呂合成照

    網路上的KUSO搞怪照片,有人專門諷刺時事,拿總統陳水扁的玉照來開玩笑;合成陳水扁跟狗,甚至還有合成陳水扁跟呂秀蓮的車震照片,包括民主國家常見的諷刺漫畫,現在都得要當心了,刑事局說這叫做妨害風化,要移送法辦。
    2006/10/22 12:38
  • 民進黨慶 扁呂游蘇謝團結齊聚

    倒扁風暴中,民進黨過20歲生日,特別重回創黨的圓山舉行黨慶活動,陳總統和呂游蘇謝四大天王通通到齊,展現團結的氣勢,總統在談話中,也為民進黨未來路線定調,大談主權問題,他高分貝強調台灣是台灣,中國是中國,是兩個不同國家。
    2006/09/28 10:36
  • 倒扁活動/陳由豪列通緝犯 施:陳其邁提議

    施明德被民進黨立委指稱跟通緝犯陳由豪在泰國見面,施明德今天動怒,還爆料2004年陳由豪因為不支持陳總統,才被列為通緝犯,而當時提出這個建議的,就是陳哲男的兒子陳其邁。面對指控陳其邁很低調,透過當時和他一起在扁呂競選總部輔選的蔡煌瑯,代為澄清絕無此事。
    2006/08/19 18:11
  • 倒扁再起/不滿民進黨回應 親綠學界再倒扁

    親綠學者倒扁再出招,下午3點就要再度召開記者會,公開呼籲陳總統下台,同時公佈已經突破2萬多人的連署名單,其中不乏重量級的親綠學者,包含著名台灣史作家,同時也是新潮流創流18飛鷹之一的楊碧川、為扁呂辯護319槍擊案的律師羅秉成,以及多位知名大學教授,這項連署為總統府再度帶來不小的壓力。
    2006/07/26 11:57
  • 軍禮場合 挺扁鄉親扯喉嚨喊加油

    決定不對罷免案提出答辯後,陳總統目前傾向以書面方式,對全國人民報告,今天他跟呂副總統連袂出席軍禮,這也是呂王結盟消息傳出後,扁呂首度同台,有沒有互動?一起來看。
    2006/06/16 12:56
  • 扁呂游蘇官邸密會 後扁路線?

    昨晚總統邀集黨內高層於官邸會商,外界解讀,是不是因為民進黨四大天王,紛紛要跟第一家庭總統府弊案作切割,所以總統才要找大家來談談?行政院長蘇貞昌的話露出端倪,他說請大家不要再談什麼「切割」了,這樣政治人物太沒溫暖了。
    2006/04/29 08:06
  • 兵推落幕 扁呂「出洞」關心連胡會

    最新消息!玉山二號兵推在今天上午10點多已經正式結束。
    2006/04/16 12:05
  • 談憲改直航 扁呂游蘇首度黨政合議

    對岸要上演「國共論壇」,陳總統晚間倒是找來府院黨幾大巨頭,首度主持「黨政合議」高層會議,因為前陣子黨政溝通出了問題,晚間扁呂游蘇當面說清楚,談憲改也談直航,最後總統決議,黨政合議溝通平台,還是以中常會為主,必要時,他會不定期找大家集思廣義。
    2006/04/14 00:31
  • 衝氣勢!扁呂蘇游318可望上街頭

    民進黨的318反併吞護民主大遊行,眼看時間就快到了,動員情況卻很冷淡。為了衝氣勢,行政院長蘇貞昌首度鬆口參加遊行,陳總統和呂副總統,走上街頭的機率.也大為增加,只是以什麼方式參與,總統府還在研議。
    2006/03/15 14:58
  • 歌劇魅影「有魅力」 扁呂馬同場看戲

    經典音樂劇歌劇魅影在台掀起一陣風潮,今天晚上在台北國家戲劇院依舊好戲登場,除了陳水扁總統、夫人吳淑珍,以及呂副總統之外,台北市長馬英九也受邀前往欣賞,讓扁、呂、馬三位政治明星同場看戲。
    2006/01/20 22:24
  • 不死心!丁守中發動公投罷免扁呂

    5天前剛剛提出罷免總統案子的國民黨立委丁守中,又有大動作!由於國民黨內對於罷免案並不支持,丁守中現在轉向民意訴求,要發動公投罷免陳總統以及呂副總統。
    2006/01/08 11:46
  • 總統府前併肩升旗 扁呂馬互動妙

    今天上午6點30分總統府前,準時舉行元旦升旗,特別的是首度以國民黨主席身份參加的馬英九,位置被安排在正副總統旁邊,馬英九似乎有意在比聲勢,大聲唱國歌,而陳總統則是利用這樣的機會,向馬英九喊話,希望他支持軍購。
    2006/01/01 09:01
  • 年末率黨工登山 呂副談扁呂關係

    呂副總統今天以民進黨代理主席身分,帶著上百位黨工,到桃園健行爬山。難得走到戶外,副總統不禁感慨,最近外界關心扁呂關係,她說本來無一物,這是庸人自擾。對於下週五將在哈佛校友會,和馬英九見面,副總統說,這是陳總統樂見的。
    2005/12/31 12:12
  • 扁呂回溫互動佳 扁讚呂領導卓越

    今天星期一,陳總統和呂副總統又進行例行午餐會!面對面溝通果然是有效果的,因為兩個人今天再度同台,互動果然熱絡很多,兩個人五度緊緊握手,副總統還彎腰恭迎總統致詞,比起上回在紀德鑑的近乎零互動,回溫很多。
    2005/12/26 10:32
  • 扁呂賀年卡溫馨風 立委感受不同

    歲末年終,今年,正副總統的卡片都很溫馨,總統的是一張推著夫人輪椅凝視而笑的照片,副總統則是用了張笑得很開心的半身照,只是,總統的卡片只寄給泛綠委員,沒收到的藍軍立委嘲諷的說,沒收到也罷!反正平時互動這麼差,就不用浪費郵資啦!
    2005/12/21 19:25
  • 融冰! 呂副代主席話不離「陳總統」

    呂副總統代理民進黨主席後,今天正式主持中常會,或許是因為扁呂關係融冰,副總統的心情顯得很好,開口閉口,講的都是陳總統。
    2005/12/21 19:03
  • 融冰!呂扁同台 還和馬永成咬耳朵

    一句「吃人夠夠」,讓扁呂關係降到冰點,隨著扁呂關係回溫,今天兩人不但同時接見外賓,互動也很熱絡,總統府代理秘書長馬永成也強調,總統絕對沒有說過「吃人夠夠」這句話,目前扁呂關係,非常好。
    2005/12/21 15:45
  • 扁呂恢復午餐會 聊了一個多小時

    陳總統跟呂副總統透過媒體公開互槓後,要見上一面越來越難,不過今天中午,總統和副總統已經恢復星期一例行的會面,一起共進午餐,兩個人聊了一個多小時。
    2005/12/19 18:18
  • 扁呂解心結?恢復例行會晤商討國是

    總統副總統爆發心結傳聞後,要見上一面越來越難,不過今天中午,總統和副總統已經恢復星期一例行的會面,要一起共進午餐。
    2005/12/19 13:33
  • 丟開政治 陳總統南下頒獎當聽眾

    陳水扁總統晚間南下高雄,參加台灣之歌的頒獎典禮,總統在致詞時完全照稿宣讀,並沒有利用機會,對最近媒體關注的扁呂關係做出任何的回應。
    2005/12/18 00:01
  • 遙遠的一公尺!扁呂槓後互動生疏

    因為代理主席風波,而發出聲明稿互槓,甚至一個多禮拜沒見面沒交談的陳總統和呂副總統,今天終於在紀德艦成軍典禮上同台,只是,兩個人互動不是很熱絡,除了握手道別和舉杯敬酒外,幾乎都隔著一公尺遠的距離。
    2005/12/17 08:08
  • 扁呂傳心結 藍軍立委大加調侃

    民進黨敗選後,黨內氣氛詭譎多變,也讓藍軍立委隔岸觀火,今天在立法院國是論壇上,大加調侃,綠軍立委看不下去,也批評馬英九「吃人夠夠」。
    2005/12/16 12:35
  • 謝揆解扁呂結 扁卻預告內閣改組

    今天傍晚陳總統和謝長廷,進行例行政務會面,不過氣氛可能會有些不尋常,因為陳總統沉思多天後,今天首度表示,未來內閣改組,一定會清廉執政,由於陳總統罕見主動拋出這項議題,一般認為,謝長廷的閣揆位子,可能會異動 。
    2005/12/15 17:56
  • 國民黨團樂高歌 強扳臉談民進黨

    民進黨敗選,黨內爆發扁呂失和和派系內鬨,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再度呼籲,大家應該相忍為國,國民黨不會幸災樂禍。不過中午國民黨團開大會,少了音樂助興,一票人居然自己又唱又拍手,高興到不行,好像還在慶祝勝選的喜悅。
    2005/12/15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