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戴立忍 結果共141筆

  • 薑價暴跌!戴立忍PO文力挺 日賣50箱

    金馬導演戴立忍在臉書賣生薑,引發網友熱烈迴響!原來生在台東的戴立忍,經常回老家散心,3年前因為問路,結識一名李姓薑農,日前他到台東旅遊時,順道拜訪薑農,2人聊到近況,發現對方面臨生薑價格暴跌,賣不出去,於是戴立忍就在臉書發表貼文,為薑農請命力挺,結果短短一天就吸引熱心民眾認購,狂賣50箱。
    2012/03/23 12:57
  • 客串達人!戲分雖少 大導演很愛演

    隨著國片興盛,TVBS發現有越來越多大導演,在別人的電影「客串」演出,像是徐克、馮小剛、戴立忍等人,甚至比主角還搶鏡。
    2012/02/03 22:08
  • 「忍鎂戀」歡喜遷新居 被傳好事近

    桂綸美和戴立忍這對相差18歲的忘年戀,談了7年多,情變傳聞不斷,不過現在被週刊拍到兩人一起裝潢愛巢,是不是好事近了。
    2012/02/02 20:20
  • 動物比喻員工 郭董挨轟「重現黑奴」

    鴻海今年尾牙選在「動物園」辦園遊會,董事長郭台銘的一番談話,又引發各界討論!郭台銘在當天表示,管理百萬名員工,實在很頭痛,想要效法「動物園」的管理精神,許多網友看到報導,紛紛表示郭台銘不把員工當「人」看,連導演戴立忍也在臉書上留言,指出郭台銘的「動物管理學」,等於是重現了「黑奴文化」。
    2012/01/18 12:10
  • 我不是「程又青」 桂綸鎂笑談陳柏霖

    有週刊在耶誕夜目擊,陳柏霖和桂綸鎂當街玩愛的抱抱!其實兩人10年前合作電影時也傳過緋聞,但始終不承認交往,加上女方有男友戴立忍,兩人感情世界活像偶像劇李大仁跟程又青翻版;現在又傳出桂綸鎂擔心男友戴立忍生氣,婉拒跟陳柏霖合作,但被問到與陳柏霖的緋聞,桂綸鎂的回答卻相當曖昧。
    2011/12/29 15:44
  • 大仁哥陳柏霖 耶誕夜暗巷擁桂綸鎂

    陳柏霖和桂綸鎂,耶誕夜被週刊直擊當街玩愛的抱抱,其實兩人10年前合作電影就傳過緋聞,始終不承認交往,加上女方有男友戴立忍,兩人的感情世界,活像偶像劇李大仁跟程又青,在現實生活中的翻版。
    2011/12/28 11:55
  • 盛治仁下台 藝文界不領情嗆沒有用

    百年國慶舞台劇「夢想家」耗資2億,掀起藝文界質疑,18日有表演團體還在網路上發動連署,要求文建會主委盛治仁下台負責,網站成立不久就湧入許多網友連署,知名導演戴立忍也名列其中,其他作家像是張大春,也在部落格上PO文,痛批政府在國家藝文政策上無所作為,還直指盛治仁「白目」,另外有人認為,下台只是開端,急需解決的應該是要訂出明確的國家藝文政策,否則下台沒意義。
    2011/11/18 19:00
  • 戴立忍七夕偕長髮女出遊 「戴鎂戀」告吹?

    戴立忍和桂綸鎂的情路生變?平面媒體直擊,七夕當天,戴立忍和一名長髮女子出遊,回家後還待到隔天,又一起出遊用餐,繪聲繪影,揣測「戴鎂戀」感情已經生變,友人幫忙緩頰,表示這名女子只是單純朋友,兩人也不是回戴立忍家,只是去朋友家拿東西,戴鎂戀感情好的很,兩個禮拜前,導演還特地飛去北京會女友。
    2010/08/18 12:27
  • 亞洲電影獎頒獎典禮 眾星雲集

    第四屆亞洲電影獎,昨晚在香港揭曉。南韓的驚悚片「非常母親」成為大贏家,共囊括最佳電影和最佳女主角等6項大獎;電影「十月圍城」中,表現搶眼的王學圻和謝霆鋒,分別獲得最佳男主角與男配角的肯定。頒獎典禮上也有許多台灣女星到場,像是桂綸鎂還特地為男友戴立忍加油打氣。
    2010/03/23 15:21
  • 斬千萬輔導金 淚王子拒新聞局援助

    國片因為輔導金發放資格最近頻頻惹爭議!在新聞局追討國片「渺渺」400萬輔導金之後,另外一部國片「淚王子」發行的電影公司,今天在報紙刊登特別聲明,宣佈要放棄新聞局發的1000萬輔導金,主要是因為當初「淚王子」積極爭取參加奧斯卡外語的競選資格,但是新聞局最後推薦戴立忍的「不能沒有你」,反倒是香港願意推「淚王子」參展,但新聞局規定,要參加國際影展,只能以台灣的名義,否則就不能領輔導金,對此淚王子電影公司,為了參展,只好忍痛割捨了千萬輔導金。
    2010/03/18 20:23
  • 「不能沒有你」之後 戴立忍拍攝公益短片

    導演戴立忍拍了小人物為主的「不能沒有你」之後,許多公益廣告看上他對社會的關懷,找他來幫忙代言,戴立忍嚴然成為社會上弱勢族群的發言人;最近他又幫知名企業,拍攝一支5分鐘的公益短片,為弱勢家庭募款,攝影、剪輯都是「不能沒有你」的原班人馬,希望能引起更多社會人士,一起來幫忙弱勢族群。
    2010/03/18 18:29
  • 〈快訊〉國片輔導金爭議 戴立忍出面說分明

    國片輔導金的資格認定問題,引起了爭議。之前除了國片「渺渺」400萬的輔導金要被新聞局討回之外,今天早上「淚王子」也刊登聲明,要放棄1000萬的輔導金,台灣新銳導演的戴立忍,在拍「不能沒有你」時,也拿過300萬的電視電影輔導金,今天戴立忍則表示,法令應透過討論來避免爭議。
    2010/03/18 14:57
  • 部落格透露情變? 桂綸鎂澄清:感情很好

    藝人桂綸鎂和導演戴立忍這段相差18歲的戀情,一向備受外界關注,2個月前,桂綸鎂在部落格抒發心情,寫下:「面對一個人的離去,也告別了一些事情」,這段話,讓外界解讀兩人感情生變,甚至分手了!今天小鎂親口澄清,小倆口感情沒變,部落格中的主角,其實只是一個工作人員。
    2010/03/17 20:13
  • 「不能沒有你」前進香港 角逐亞洲電影大獎

    香港舉辦的「第四屆亞洲電影大獎」,入圍名單揭曉!陳可辛監製的「十月圍城」拿下6項提名,而戴立忍導演的「不能沒有你」將和「南京!南京!」等亞洲大片,爭奪最佳電影大獎,其他3部,「陽陽」、蔡明亮的「臉」、「淚王子」等電影,表現也不俗,入圍最佳女主角、最佳導演等多項獎項,而金馬新科影后李冰冰,再度以「風聲」提名最佳女主角。
    2010/01/21 13:47
  • 〈快訊〉電影批官僚! 馬總統呼籲看「不能沒有你」

    金馬大贏家戴立忍,所導演的作品「不能沒有你」,內容對政府的官僚文化有頗深的著墨,馬總統今天來到考試院,主持全國人事行政暨主管會議,特別呼籲公務員應該用同理心來觀看這部電影。
    2009/12/23 10:30
  • 〈快訊〉亞太最佳導演獎 「不能沒有你」戴立忍

    戴立忍以「不能沒有你」,奪得亞太影展最佳導演獎,但他的得獎感言卻很沉重。
    2009/12/19 22:25
  • 寶萊塢發光 「不能沒有你」奪2金孔雀

    才剛剛在金馬獎上奪得4項大獎,由導演戴立忍執導的國片「不能沒有你」,這次進攻印度寶萊塢,在極富聲望的「果阿國際影展」,接連拿下2座金孔雀獎,包括「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雙雙獲得肯定。「不能沒有你」連連獲得國內外肯定,現在打算再上映1個星期,讓國人有機會再欣賞這部感動人心的國片。
    2009/12/04 18:26
  • 戴導騎金馬加溫 戴桂戀情炒翻天

    自從戴立忍勇奪金馬大獎之後,他與桂綸鎂的話題不斷延燒,今天桂綸鎂在環保大使的記者會上再度被媒體逼婚,讓她看著台下長官排排坐,真是尷尬的不得了。
    2009/12/02 21:01
  • 嬰兒肥消失了 桂綸鎂8年大變身

    金馬導演戴立忍想找女友桂綸鎂拍新片,桂綸鎂毫不考慮點頭答應,因為她8年前就是拍電影出身,當時的她一頭短髮,臉還有點嬰兒肥,這回有機會接拍男友執導電影,她超想嚐試;只是被問到最敏感的結婚問題,桂綸鎂低調不想談,甚至還找人求救。
    2009/12/02 15:44
  • 「不能沒有你」!馬曾拒看 獎後官搶邀

    今年金馬獎大贏家「不能沒有你」,導演戴立忍曾經邀請馬總統觀賞影片,沒想到遭到總統府以忙於救災為理由,婉拒出席;如今「不能沒有你」成績亮眼,內政部卻反過來,主動邀請他舉辦座談,尷尬的是,這部電影批判的正是政府的官僚,而且片中檢討的單位就是內政部。
    2009/12/01 17:24
  • 「單純陽光」 戴立忍選角相中李李仁

    以電影「不能沒有你」拿下金馬4座大獎的導演戴立忍,趁勝追擊,打算自編自導一部描述親情的電影,片中第一次請女朋友桂綸鎂,出馬擔任女主角,而且劇本留了相當大的空間,要讓桂綸桂發揮,似乎要把她拱上金馬影后的寶座;而男主角則是意外在陶晶瑩家發現的,因為戴立忍發現她的先生李李仁很適合。
    2009/12/01 12:39
  • 紀錄片搶三金 音樂人生金馬滿貫

    國片「不能沒有你」,是這屆金馬獎最大贏家,不過大導演戴立忍對這次金馬有個遺憾,他最想拿最佳剪輯獎,硬是被紀錄片「音樂人生」一舉奪下。其實這部電影,在香港打破近年來紀錄片沒在電影院播映記錄,一口氣上映5個多月,今年金馬獎入圍3項,3個大獎通包大滿貫。
    2009/11/30 19:45
  • 電影「經過」譜戀曲 戴立忍「熬出頭」

    戴立忍與桂綸鎂這對相差18歲的情侶,因為合拍電影「經過」相識,至今交往將近5年,但因為桂綸鎂家人不贊成,加上外界總是認為,桂綸鎂知名度比較高,讓兩人的戀情轉趨低調;經過這麼多年,戴立忍終於靠著「不能沒有你」,連拿4座金馬獎,在頒獎典禮上和桂綸鎂「愛的擁抱」,不只對他的演藝事業表示肯定,也象徵兩人戀情終於熬出頭。至於未來有沒有結婚的打算,戴立忍沒有鬆口,只說兩人都很忙。
    2009/11/30 11:41
  • 「終於等到」 戴立忍16年熬成大導

    4金加持,戴立忍攀上事業巔峰,也終於讓媒體捕捉到他和桂綸鎂難得同台的畫面,這段感人的互動,真性情,戴立忍事後第一次鬆口談兩人情事。只是除了愛人相挺,別忘了戴立忍也是演員出身,曾經拿過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兩屆金鐘獎最佳男主角,一心卻嚮往電影的他,電影路一路苦熬,拍「不能沒有你」,還讓他一度負債累累。
    2009/11/29 18:28
  • 「不能沒有你」獲獎 真實主角電賀導演

    電影「不能沒有你」,榮獲這次金馬獎最佳導演、劇本等多項大獎,這回導演戴立忍根據高雄一名父親為了爭取女兒撫養權的真實故事,改編成電影,在知道導演獲獎的消息後,這名父親除了在第一時間打電話恭喜他外,還去電影院看了2遍,用行動支持戴立忍。
    2009/11/29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