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戲弄 結果共59筆

  • 拍戲弄壞直升機 華仔二審多賠159萬

    12年前有一部電影「情義」,為了拍攝主角劉德華跳機畫面,曾向德安航空租借直升機,不過當時疑似跳躍動作太大,碰撞操縱桿,導致螺旋葉片下沉撞到燈具受損,德安一狀告上法院,原本已經判決華仔得賠償510多萬,但華仔不服上訴,結果高等法院卻說,就是因為華仔跳機動作過大,才是意外主因,應該要賠償669萬元,比一審還要多賠159萬。
    2009/07/02 12:13
  • 9歲女童常蹺家 至今下落不明

    桃園有個9歲女童,不但拿保母的牙刷刷馬桶,導致保母口腔潰爛,在學校還會戲弄同學,功課不是前三名就是倒數;2年來蹺家50多次,是警局常客,警察還叫她「張君雅小妹妹」,就是希望她能常常回家吃麵,但行為脫序的女童,社工人員懷疑是父母管教出問題,儘管父母否認,孩子就是不愛回家,昨天早上又蹺家了。
    2008/08/30 18:21
  • 青蛙戲弄蛇 大膽玩躲貓貓

    蛇應該是青蛙的天敵,青蛙看到蛇出沒應該也會逃竄躲起來,但最近網路上有一段珍貴畫面,是愛鳥人士無意中拍攝下來的,有一隻小青蛙竟然戲弄一條蛇,三番兩次和牠玩躲貓貓,過程相當有趣!
    2007/09/30 17:27
  • 證交所團拜 吳乃仁「戲弄」太座

    狗年開紅盤日,兩大金融主管機關金管會、證交所,新春大團拜,證交所董事長吳乃仁跟同仁一個個握手拜年,握到太座詹彩虹,吳乃仁還耍寶,故意大聲喊恭禧,讓詹彩虹很歹勢,把頭撇到一旁。
    2006/02/03 12:21
  • 陳冠希為整人節目 扮警察戲弄泰國遊客

    陳冠希為友台的整人節目喬裝警察,在泰國戲弄當地的遊客,在整個拍攝的過程中,他都表示自己玩得非常開心。
    2005/09/23 20:21
  • 面對記者辛辣提問 歌手反應大不同

    在香港當歌手,真是不簡單,每次出席公開活動,都有可能要展示自己的十八般武藝,也有可能要給人戲弄,但仍要擺出一副很配合的樣子。就算是天王級的巨星也會被人任意往臉上扔紙張,不過他還要裝出不在意的表情來。大家仍記得陳奕迅曾經有傷「蛋」事件吧,明知他的褲子那麼窄,還會被要求要表現雙人瑜珈。明明知道楊千樺穿上一雙高跟鞋,偏偏要她站在窄小的舞台上跳舞。
    2005/05/20 21:02
  • 三岔口首映 李心潔跛腳走星光大道

    電影「三岔口」昨晚舉行首映,唯一的女主角李心潔因為早前在內地拍戲弄傷了腳,但仍堅持穿上高跟鞋,所以要郭富城及鄭伊健合力摻扶下走星光大道。
    2005/04/20 21:16
  • 惡犬攻擊5歲女童 狂咬毀容

    又發生惡犬攻擊女童事件。花蓮市一位4歲半的女童上午翻牆到鄰居家,動手戲弄鄰居養的狗,結果被一陣狂咬,臉部幾乎毀容。
    2004/09/24 18:08
  • 公投法未過 蔡同榮:我被泛藍戲弄

    民進黨在最後關頭撤回公投法,避開了逐條表決的肉搏戰後,立刻又引爆朝野之間的口水戰。藍綠兩軍互批對方不負責任,連「龜孫子」跟「不要臉」這樣的形容詞,都脫口而出。 民進黨自己攔下了公投法,這讓有「蔡公投」之稱的提案人蔡同榮,一步出議場,就面臨在野黨的挑釁。陳文茜對上民進黨立委,蔡同榮還沒開口,同僚們就先站出來向陳文茜叫陣。泛綠把公投法沒能審議的責任,指向泛藍。立委蔡同榮:「我變成被他們(泛藍)戲弄了好幾個禮拜,他們說要支持公投法草案,到後來我們真的民進黨說OK,支持蔡同榮版,他們就跑掉了!」 同一時間,國親立委也在召開記者會,大罵民進黨耍權謀。邱毅:「民進黨是龜孫子黨,縮頭烏龜黨。」兩邊互罵,比大聲,比凶狠,但公投法沒過關,朝野都有立委私下透露,這不正是國民親三黨真正希望出現的結局嗎?
    2003/07/11 0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