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戰鬥民族 結果共94筆

  • 女童4樓陽台「高速墜落」重擊雪地 淡定起身走回家

    俄羅斯一名6歲女童近日在4樓家中的陽台不慎墜樓,整個人從12公尺高處墜落在雪地上,但她不僅沒有哭鬧喊痛,還冷靜地自己爬起來走路回家,讓網友直呼驚奇。不過女童送醫檢查後發現仍有輕微腦震盪,而獨留女童1人在家、疏忽照顧的母親恐面臨起訴。
    2020/11/24 14:55
  • 不滿鄰居派對太吵!俄男竟丟手榴彈 網笑:戰鬥民族日常

    戰鬥民族俄羅斯,以驍勇善戰廣為人知,超狂事蹟數都數不完。不過近日發生一件事,可能讓人笑不出來,一名俄羅斯男子因不滿隔壁鄰居在自家中庭嗨開生日派對,竟手持「手榴彈」直接往鄰居中庭丟過去,造成11人受傷,其中3人傷勢嚴重。
    2020/05/14 14:46
  • 國際婦女節.拉美現女力!大遊行反家暴.性暴力

    剛過去的三月八日是國際婦女節,拉丁美洲國家包括巴西、智利、墨西哥等都出現大規模的爭取女權抗議遊行,主題有兩個 : 拒絕官官相護讓女性再忍受性暴力,例如家暴、強暴等,以及期望墮胎合法化,讓貧窮女性可以選擇要不要繼續懷孕。英國的婦女節遊行,不少抗議者同情即將卸下皇室身分的薩賽克斯公爵夫人梅根,認為她備受媒體的歧視與言語暴力。俄國則是舉辦多場送花給女性的活動,但背後不美麗的事實是:戰鬥民族家暴嚴重,65萬人連署要求俄國政府加強遏止家暴的法律。
    2020/03/09 19:53
  • 打雪仗堆雪屋都比賽 戰鬥民族認真與雪相處!

    「戰鬥民族」俄羅斯對很多事都很認真,連對待身邊的雪也如此!  在極圈內的國土,生存條件惡劣,冰天雪地之下還是要有比拚戰鬥的意志以及野外求生技術! 外來的運動與外來的技術都被戰鬥民族俄羅斯發揚光大,並且成為比賽項目,拚腦力也拚體力。
    2020/02/18 20:00
  • 再抗議就去北極! 俄反對派人士遭逮充軍

    俄羅斯民眾從今年夏天開始抗議不斷,總統普欽的強人統治似乎越來越失去民心,在政府沒收反對派議員參選資格後,俄羅斯民眾頻頻聚集抗議,直到冬天也不停止。普欽控制的手腕似乎越來越強勢,就在耶誕夜前將一名反對派人士直接抓到北極圈去充軍!但俄羅斯反對派似乎沒有因此噤聲,戰鬥民族官民之間的裂痕越來越大。
    2019/12/27 20:00
  • 別讓總統不開心! 67歲普欽耶誕冰球又贏了

    戰鬥民族總統普欽,不只是柔道黑帶,還會打冰上曲棍球,每年跨年前夕,他都會在紅場舉行夜間冰球友誼賽,今年他同樣找來幕僚和冰球明星等PK球技,但比賽結果,不意外又是普欽獲勝,外界笑稱,因為根本沒人敢贏總統。
    2019/12/26 18:00
  • 戰鬥民族網紅太狂 租直升機摔爛賓士G63

    現在網紅,為了衝點閱率,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戰鬥民族俄羅斯,一名網紅,只因為不滿買了兩年的賓士G63,故障頻頻,竟找來直升機,將車輛吊高到300公尺高位置,直接摔爛,誇張手法,果然成功掀起討論。
    2019/12/24 20:10
  • 俄超狂「呼巴掌大賽」 衛冕者遭挑戰者1掌打暈

    被民眾戲稱為「戰鬥民族」的俄羅斯,最近幾年興起「呼巴掌大賽」,冠軍可贏得350英鎊(約新台幣14250元)的獎金。其中去年的冠軍,今年繼續參加想蟬聯寶座,沒想到卻遇到強力的挑戰者,反而遭1巴掌打暈。
    2019/12/13 17:46
  • 世界盃橄欖球賽開幕 東道主日本勝俄國

    2019世界盃橄欖球賽20號在東京開幕,這是世界盃第一次在亞洲國家舉辦,也是首次由非傳統的橄欖球強國主辦。首場比賽就是由東道主日本對上俄羅斯;雖然俄羅斯先發制人,但日本很快找回節奏,「櫻之勇士」以30比10擊敗「戰鬥民族」。而本屆橄欖球賽,日本特地在球衣上下功夫,斥資五萬採購3D掃瞄設備,運用高科技完整分析每位選手身形,並以攻擊位置量身打造戰袍。而這次的大型國際體育賽事,也被視為是2020奧運的暖身,估計數十萬海外客湧入日本各地觀戰,將是交通與住宿容納力的第一波考驗,東京都政府也將從中學習。
    2019/09/23 20:00
  • 6歲童一次做完4618下伏地挺身 破兩項世界紀錄

    戰鬥民族就是狂!俄羅斯車臣共和國一名6歲男童庫里耶夫(Rohim Kuriev ),外號「車臣史瓦辛格」(Chechen Schwarzenegger)的他擁有一身精實身材,日前一口氣做了4618下伏地挺身,打破兩個世界紀錄,影片曝光讓眾人驚呆!
    2019/07/18 23:00
  • 日本牛丼攻俄 食材「堅持俄產」背後藏原由

    日本知名牛丼連鎖業者拓展海外市場,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開了創始店,而且只用當地食材,大受俄國人歡迎;只不過這項堅持的背後,其實是因為2014年俄國併吞克里米亞,受到了國際社會的經濟制裁,俄羅斯難以獲得他國進口原物料,因此實施自立自強政策,但部份產業卻陷入「國產瓶頸」。身為製造大國的日本,伸出援手建立日俄產業合作模式,並順勢搶進俄國與其他海外市場。
    2019/07/11 20:00
  • 果真戰鬥民族! 俄官員被問貪汙抓狂怒摔記者

    俄羅斯一名官員,因為不滿記者追問他是否貪汙,暴怒抓住記者摔到地上,整個過程都被電視台攝影機拍了下來。現在這名官員不僅遭到開除黨籍,也要接受調查,如果被定罪,最高很有可能面臨6年的牢獄之災。
    2019/05/29 13:59
  • 奧客超市施暴!遭女店員1拳秒KO…綜合格鬥家驚呆

    戰鬥民族就是狂!俄羅斯1間超市的監視器畫面,近日被分享至《Reddit》討論區,結果瞬間爆紅引發熱議,連英國綜合格鬥家帝爾(Darren Till)都表示相當佩服,並在IG分享這段影片,目前已吸引超過49萬人瀏覽。
    2019/03/05 12:35
  • 「背上插刀」闖雪地!醫師病患全看傻 半裸男:想抽菸

    視菸如命!俄羅斯境內韃靼斯坦共和國1名男子,日前在醫院僅穿著1件四角褲,不顧外頭天氣極寒,就算步伐踉蹌仍堅持要到外面吸菸,最令人傻眼的是,他當時背上插著1把刀,嚇壞了目擊的病患及護理人員,荒唐舉動引發眾人討論。
    2019/02/27 23:14
  • 戰鬥民族94狂!父魔鬼訓練 竟逼孩子與棕熊搏鬥

    從小在台灣長大的民眾,若要親眼看到野生棕熊,可能少有機會,但在俄羅斯卻處處可見,甚至有父親讓自己的孩子和棕熊搏鬥,希望孩子能成為下一個格鬥選手冠軍!
    2019/02/13 22:58
  • 戰鬥民族獵人撿幼熊扶養 慘被「吃到剩白骨」

    俄羅斯41歲獵人謝爾蓋(Sergey Grigoriyev)把撿來的棕熊沃徹(Vorchun)養在自家花園當寵物,4年來視如己出照料,想不到卻在日前被牠咬死,甚至被吃到只剩一堆白骨,連家中的2隻毛小孩也慘被吞下肚,場面有如人間煉獄。
    2018/12/27 20:00
  • 戰鬥少年救母!6kg啞鈴搏狂徒 「頭骨全碎」慘犧牲

    俄羅斯少年凡雅(Vanya Krapivin)去年某日放學回家,發現母親遭到歹徒襲擊,正渾身是血地大聲呼救,他雖然被這一幕嚇得雙腿發軟,但為了拯救媽媽,仍鼓起勇氣挺身和對方打鬥,無奈雙方體型實在差太多,最後遭犯嫌持啞鈴狠砸,頭骨幾乎被打碎,和死神搏鬥長達19個月後,日前不幸罹世,得年16歲。
    2018/12/06 23:46
  • 比基尼妹跳湖慶祝 碰!結冰湖面炸裂慘掰咖

    「戰鬥民族」的勇氣是名不虛傳!俄羅斯一名金髮女子日前脫掉身上衣服,僅穿黑色內衣褲打算跳進湖裡,感受「凍未條」的滋味;不料湖面冰層太厚,金髮妹用身體重擊結冰湖面,炸出一道裂痕,金髮妹的腳也因此受傷,最後「掰咖」上岸。
    2018/11/20 15:41
  • 超狂!5歲男童連做4000下伏地挺身 總統送賓士獎勵

    俄羅斯車臣共和國(Chechen Republic)一名5歲男童庫拉耶夫(Rakhim Kurayev),日前連做4105下伏地挺身,過程2小時25分鐘從未間斷,讓車臣總統卡迪羅夫(Ramzan Kadyrov)十分讚賞,決定送他一輛白色賓士車作為獎賞,還說「讓你爸爸開車載你去兜風!」
    2018/11/17 16:37
  • 迎接俄羅斯戰鬥民族 全台俄語導遊僅27人

    今年9月6日外交部宣布試辦俄羅斯國民來台14天免簽措施,立刻讓旅遊業大為振奮,因為去年俄羅斯出國統計高達4000萬人次,有學者分析,若成功吸引俄國人來台旅遊的話將可創造300億觀光產值,但目前實際來台的俄羅斯旅客卻只有9000多人次,而俄語導遊人才目前也只有27人,免簽已實施,要怎麼讓戰鬥民族來台觀光意願大增成為觀光產業最大課題。
    2018/09/15 00:38
  • 悚!男玩滑翔翼高空直墜 肩膀遭「巨木」刺穿

    白俄羅斯一名男子日前玩滑翔翼時飛到森林時,束帶突然斷開,導致整個人從高空墜落,肩膀被異物卡住動彈不得,他撕開襯衫一看,才知手臂上插了一根大木頭,血肉與樹幹「融為一體」畫面怵目驚心。
    2018/06/06 19:14
  • 戰鬥民族94狂!鄰車亂停直接拿電鋸喬車位

    車主們常會遇到停車位一位難求的窘況,但要是明明有空位,卻因旁邊的三寶車主亂停車導致進不去,那你會怎麼做?
    2018/03/21 12:03
  • 狂!戰鬥民族「水中分娩」移海裡 生完直接走上岸

    近年孕婦流行水中分娩,減低產婦在分娩過程中所承受的痛苦,不過俄羅斯一名產婦,則是將生產地點搬到海邊!
    2018/03/14 17:13
  • 俄國女議員髮型太前衛 網驚:戰鬥民族Style?

    這髮型太狂!近期有位俄羅斯女議員的前衛髮型,在推特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詢問這位議員何方神聖?為什麼品味如此獨特,還有網友笑說這髮型根本就是系列電影《007》的反派。
    2018/03/03 15:29
  • 戰鬥民族桑拿 樺樹鞭打祛寒健體

    俄羅斯人對洗桑拿情有獨鍾,這種源自芬蘭浴的桑拿深受戰鬥民族歡迎。不論是去別墅度假還是朋友間的聚會,洗桑拿都是重要的節目,不僅如此,還得準備烤肉等豐盛的食物才過癮。
    2018/02/16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