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鬥民族網紅太狂 租直升機摔爛賓士G63


發佈時間:2019/12/24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4 20:10
圖/翻攝自IМороз Игорь YouTube
圖/翻攝自IМороз Игорь YouTube

現在網紅,為了衝點閱率,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戰鬥民族俄羅斯,一名網紅,只因為不滿買了兩年的賓士G63,故障頻頻,竟找來直升機,將車輛吊高到300公尺高位置,直接摔爛,誇張手法,果然成功掀起討論。

俄羅斯網紅莫洛茲:「我贏了這場打賭,現在我要吊起這輛G63。」

 

為了衝點閱率,戰鬥民族網紅,竟找來大型直升機,吊起賓士經典越野車G63,只為了砸爛它。

如此勞師動眾還不夠,這名網紅還搬來躺椅邊吃爆米花,邊欣賞愛車被摔爛的過程,只見畫面中直升機,一路升高到,約300公尺高的位置,最後鬆開繩索。

這麼一摔,等於要價600多萬台幣的G63,當場報銷成了廢鐵,誇張場景網友看了直呼心痛,但俄羅斯網紅,不僅不痛不癢還找來朋友,站車身上又跳又叫。
 

俄羅斯網紅莫洛茲:「這輛車沒折扣要價20萬美元,買這輛車兩年來,我感覺很不滿意。」

其實這段影片有先說明之所以要誇張砸車,是因為G63不如預期來得好,不僅經常送修,保固期內經銷商還拒絕修復部分故障,他一氣之下,才決定打賭砸爛它。

俄羅斯網紅莫洛茲:「現在我還要宣布,更大的獎項,我將會送出5輛車,由你們自己選擇。」

影片最後俄國網紅還誇口說,會另外送5輛車給幸運網友,儘管影片順利暴紅吸引超過93萬人次點閱,但危險行為,還是被俄羅斯警方盯上,表示將介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危險行為#砸車#點閱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570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