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戒護 結果共1,039筆

  • 台中監獄一人「打完三劑」仍染疫 監所分艙分流、全面清消

    今(21)日,台中監獄傳出有一名工作人員確診的消息,台中監獄表示,這名人員擔任戒護外醫勤務,於本月20日前往醫院接班後,因身體不適,就近至醫療站快篩呈陽性,並立即進行PCR檢測結果呈陽性,而該人員已接種三劑疫苗,目前居家照護中。
    2022/04/21 10:28
  • 大甲媽回鑾進彰化市區 2千名警圍人牆戒護

    大甲媽回鑾,已經從彰化進入台中,而今天凌晨在彰化市區時,轄區警方在沿線佈署兩千名警力,用人牆「列隊」隔開民眾,鑾轎在半小時內快速通過,沒有再出現搶轎等混亂場面!
    2022/04/16 11:57
  • 遏止暴力賣擱亂!大甲媽回鑾1650警、5檢察官坐鎮

    大甲媽祖繞境從本月8日到17日,展開九天八夜的遶境行程,隊伍預計在今、明兩天會進入彰化,由於在日前爆發統促黨搶轎的3波衝突,造成民眾和員警掛彩的意外,彰化地檢署為防止再生事端,今、明兩天,動用5位主任檢察官坐鎮指揮,並且派出1650人次警力戒護,希望遏止宗教活動出現暴力。
    2022/04/14 13:50
  • 幫派成員公祭 1黑衣人「居家隔離中」還來

    新北市板橋殯儀館,下午(3/11)聚集數百名黑衣人,三峽在地角頭「土尾王」的得力下屬公祭,警方出動大批警力戒護,就在現場,發現一名正在居家隔離的對象,緊急通報衛生局,也嚇得旁邊大哥都不敢靠近。
    2022/04/11 23:28
  • 藏海洛因被警發現!男駕駛自稱癲癇 突「翻白眼倒地狂抖」

    今(11)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海山警分局海山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突然發現有一輛賓士轎車形跡可疑,警方一上前盤查,就發現駕駛座和後座腳踏墊上有多包毒品,喝令車上3人下車,但盤查過程中,突然王姓男駕駛卻突然「翻白眼倒地」,他自稱是癲癇發作,員警慎重起見,將人戒護送醫,後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3人送辦。
    2022/04/11 10:11
  • 大甲媽神轎剛走 6人行車糾紛互毆叫囂

    大甲媽鑾轎凌晨經過大甲溪橋時,人車擁擠,有兩派人馬發生行車糾紛,進而互嗆打起來,6人全掛彩,另外,近年為了繞境安全,台中跟彰化警方派出超過5000名警力戒護。
    2022/04/09 14:03
  • 戴寧「無手銬腳鐐」戒護奔喪 淚送父親最後一程

    嘉義市議員戴寧涉案遭羈押,其父前市議員戴建三病逝,今天舉行告別式,戴寧由管理員戒護返家參加家祭,這次沒有上手銬和腳鐐跪在靈前,痛哭失聲送父親最後一程。
    2022/04/08 10:59
  • 北市刑大特勤警赴醫院抓通緝犯 竟因「講電話」讓人跑了

    上個月3日,台北市警察局刑警大隊特勤中隊發生一起人犯脫逃事件,特勤中隊員警掌握情資,一名林姓毒品通緝犯,將到台北馬偕醫院看病,警方派員埋伏在3樓門診等候,見林嫌看完醫生後便上前表明身分盤查,當下林嫌表示因為身體不舒服必須要到急診室就醫。不過因防疫規定,只能一名員警在急診室內,一名員警在外守候。但在急診室內的員警卻因為要「走出去講電話」,而外頭的同仁正要入內戒護時,被要求需「重新排隊」,此時林姓犯嫌見無人看守便趁隙逃脫。
    2022/04/05 12:27
  • 杉原灣四月起開放 戒護範圍有限民眾戲水留意

    台東縣政府收回美麗灣建築硬體設施後,今年4/1至9/30先行開放杉原灣沙灘戲水及游泳,不過警戒範圍只有「向海延伸50公尺、往沙灘延伸200公尺」區域有海域安全巡邏,民眾及遊客如果超出警戒範圍,可要多加留意。
    2022/04/02 19:19
  • 聯結車國道閃車急切翻覆 質疑「軍用車」避責

    有聯結車駕駛投訴,自己去年8月份,在國道3號215公里處,因為中線車道有掉落物,戒護車突然停下,駕駛為了閃避急切到路肩,沒想到路肩有輛黑車停在那,聯結車又再急切結果翻覆,事後駕駛收到鑑定報告,黑車卻沒被列入「車禍當事人」,他質疑因為黑車事軍方車輛,是否肇責判定不單純。
    2022/03/27 18:45
  • 收押期間父病逝!議員戴寧「上手銬、腳鐐奔喪」 跪靈堂痛哭

    連任3屆的嘉義市美女議員戴寧,因為涉嫌詐領助理費500多萬,遭羈押禁見至今,20日她的父親病逝,隔了兩天戴寧才得知消息,今天(3/23)清晨6點多,在看守所戒護之下,戴著手銬腳鐐,到靈堂祭拜父親,當場痛哭失聲。
    2022/03/23 18:22
  • 戴寧戒護奔喪祭拜父親 戴手銬、腳鐐跪爬靈堂痛哭失聲

    嘉義市議員戴寧因涉案遭羈押禁見,其父前嘉義市議員戴建三病逝,戴寧委任律師聲請具保停押被駁回;戴寧申請戒護奔喪,今早回家祭拜父親,痛哭失聲,僅停留30分鐘。
    2022/03/23 16:54
  • 車諾比核電廠員工遭挾持3週 反應爐安全引發疑慮

    烏克蘭北部車諾比核電廠約百名人員在武裝警衛戒護下維護電廠,他們身心俱疲,毀損反應爐安全引發疑慮。俄羅斯軍隊入侵烏克蘭不到數小時就占領了車諾比,他們已經遭挾持3週。
    2022/03/17 09:56
  • 台版FBI重裝出勤!警車開道、全線綠燈 調查局護送「這證物」陣仗超大

    毒品是萬國公罪,對於毒品防治,是各軍警憲機關相當重視的業務範疇,其中關於毒品證物的銷毀,主要由調查局負責,由於重量龐大,市值相當驚人,因此調查局全程採取重裝戒護,確保不會遭到劫車。
    2022/02/21 23:06
  • 不單純?外役監科長被撞遭打、檢成立專案 聲請羈押禁見

    花蓮自強外役監獄的周姓戒護科長在15日晚上開車遭人追撞,還被球棒攻擊,而現在最新的行車記錄器畫面曝光,檢方認為案情不太單純,成立專案小組調查,也發現其中一名動手的男子還有黑道背景,經過檢察官訊問後,認為兩名嫌犯有串證、反覆犯罪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2/02/18 13:08
  • 等紅燈遭撞! 監獄戒護科長下車卻遭爆打

    停等紅燈發生碰撞,卻遭球棒攻擊!事發在前天傍晚五點多,花蓮市德安一街,花蓮自強外役監獄戒護科長,在停等紅燈時,被後方來車追撞,結果雙方下車理論時,疑似因為口氣不佳,被對方用球棒和辣椒水攻擊,旁邊老婆嚇到,趕緊抱著小孩下車求助。
    2022/02/17 12:39
  • 曾染指10歲女童 美性侵犯竟被判關少女感化院2年

    美國加州洛杉磯一名現年26歲的變性女子塔布斯(Hannah Tubbs)曾於2014年犯下性侵未成年少女罪刑,但直到2021年才被逮捕並起訴。本月27日舉辦的聽證會中,由於洛杉磯縣檢察長賈斯康(George Gascón)拒絕將塔布斯移送至成人法庭進行裁決,導致法官最終只能以少年犯裁定,將她轉送至一所少年戒護機構服刑,且期滿出獄後,官方資料也不會將她註記為性犯罪者,引發輿論譁然。
    2022/01/29 14:55
  • 居檢亂跑!苗栗男提款遭警活逮 送集檢所又吞10萬罰單

    苗栗縣竹南鎮一名陳姓男子從大陸返台,卻在居家檢疫期間,深夜偷溜至郵局ATM提領大量現金,警方巡邏經過看見,懷疑他是詐騙車手,上前盤查後赫然發現,陳男竟是居家檢疫者,立刻戒護他返家,衛生局隔天將他送進集中檢疫所;而陳男因違規外出,挨罰10萬元。
    2022/01/28 10:49
  • 人犯脫逃! 大同分局毒犯「未上銬」跑回家

    台北市一名毒犯,日前在大同分局視訊偵訊,沒想到他竟然自己離開偵訊室,大搖大擺走出分局,都沒人發現,後來才被警方緊急抓回。分局坦承,負責戒護的員警,有人回派出所值班,有人甚至直接打卡下班,而且都沒回報,將記過處分。
    2022/01/24 14:04
  • 恆春警疏失!傷害案嫌犯「尿遁」躲校園4hr 嚇壞師生

    屏東恆春分局傳出嫌犯脫逃事件!1名傷害案嫌犯,6日晚間才被拘提到案,沒想到,他在7日凌晨2點多,假裝肚子痛要上廁所,因為沒有上腳銬手銬,只有員警在廁所外戒護,他上完廁所立刻徒步脫逃,員警沒能在第一時間把人追回來,嫌犯一度躲進國中校園,引起全校師生恐慌。
    2022/01/08 13:45
  • 婦人情緒失控大鬧一中商圈 踹門踹桌又砸店

    台中市一名丘姓女子昨(3)日晚間9時許,情緒失控大鬧北區一中街益民商圈,除了大吼大叫,還衝進某飾品店搞破壞,大踹店門,甚至翻倒玻璃櫃等物品,警方獲報後到場,將丘女壓制在地,並上銬逮捕,詢後依毀損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也將丘女強制戒護送醫治療。
    2022/01/04 11:51
  • 近千名黑衣人聚板殯!松聯幫主違停還罵三字經 女所長悍上銬

    新北市三重一名吳姓直播公司老闆,最近母親剛過世,今(3)日上午在板橋殯儀館替她舉辦公祭。由於吳姓老闆過去曾是天道盟成員,和不少幫派大哥關係都不錯,因此現任天道盟主曾盈富(鐵霸)、竹聯幫大哥、以及松聯幫主彭世琦(七董),都到場致意。新北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在場內外戒護,進場前都須確認身分、實聯制,但沒想到彭世琦(七董)才剛到場,就和警方起衝突。因為小弟把座車違停在殯儀館大門前,員警好言相勸遭辱三字經,小弟還想動手打人,通通被上銬逮捕。
    2022/01/03 15:04
  • 陪你安心跨年!台北市550警+4警犬 101周邊維安交管

    眼看跨年在即,不少民眾都好期待,其中大家最關心的,還是台北101跨年煙火晚會。為了讓活動順利進行,台北市警方今(30)日特別提前進行預演,針對附近維安、交通做準備,屆時將出動550名警力和4隻警犬,在周邊戒護管制。
    2021/12/30 12:48
  • 永和警匪對峙!通緝犯掛窗台逃 藏6把改造槍「全上膛」

    新北市刑大、保大、板橋和永和分局員警,今(23)日早上前往永和福和路附近,欲逮捕槍砲、毒品通緝犯。當時警方才剛破門,陳姓嫌犯就從陽台爬窗,往外逃,由於他過去就有在製造改造手槍,因此警方擔心他會開槍,出動25名員警在內外戒護,對峙近30分鐘。事後警方在搜索租屋處時,於陳姓主嫌的房間內,查到6把改造手槍、已經上膛,顯然就是打算和警方火拼。
    2021/12/23 11:29
  • 通緝犯拒捕爬屋頂!持槍對峙警開11槍 住戶嚇不敢出門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因為身上揹有槍砲、毒品等案子,遭警方通緝。員警蒐證後,於今(23)日早上前往他位在永和附近的租屋處逮人,沒想到陳姓男子竟然拒捕,爬窗逃到頂樓,還亮出手槍和員警對峙。警方不敢大意,出動40多名警力在附近戒護,眼看嫌犯還要逃,一連開了11槍,陳姓男子左腳中彈後遭到逮捕。
    2021/12/23 0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