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犯脫逃! 大同分局毒犯「未上銬」跑回家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4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14:04

台北市一名毒犯,日前在大同分局視訊偵訊,沒想到他竟然自己離開偵訊室,大搖大擺走出分局,都沒人發現,後來才被警方緊急抓回。分局坦承,負責戒護的員警,有人回派出所值班,有人甚至直接打卡下班,而且都沒回報,將記過處分。

圖/TVBS

 
警方vs.脫逃蔡姓嫌犯:「說什麼啦!你說什麼?是我弄你嗎?」

員警氣得喝令男子趴下,怒斥他根本在找麻煩,也急著要把他帶回警局。

警方vs.脫逃蔡姓嫌犯:「不是我弄你,是你先弄我們,你自己也知道。」

 
圖/TVBS

幾分鐘前,他才走下小黃,準備返家,看似正常卻被著急的員警找上門,不說不知道原來他是剛剛從,警察局落跑的毒犯。

這名人犯不只自己從偵訊室離開,甚至還大搖大擺從分局大門走出去,而整個過程居然沒有人發現。

這名蔡姓毒犯當天因為士檢有人確診,改成在大同分局視訊偵訊,他第一個視訊完成,換其他三名毒犯視訊,還沒等到裁示結果出爐,毒癮發作,又沒上銬,竟自己走出偵訊室,還從分局離開,警方後來發現人不見了,半小時後才把人找回來。

大同分局督察組組長翁麒豪:「本分局召開檢討會議,並深切檢討改進,依法追究相關人員疏縱人犯責任。」

圖/TVBS

分局坦承當時在偵訊室內,4名毒犯全都沒有上銬,當時負責的5名員警,1人去送卷,1人去拿傳真資料,還有1人協助操作視訊,誇張的是,剩下兩名員警1個回派出所值班,1個直接打卡下班,都沒報備主管,等於當時偵訊室內只剩下1人戒護。

逃跑蔡姓嫌犯vs.記者:「(為什麼會直接跑回家)」

 
就是他這名45歲蔡姓嫌犯,當時和其他3名毒犯輪流視訊,供稱以為結束了才會跑回家,這回有疏失的員警通通小過起跳,而當時在偵訊室,處理視訊的員警是唯一留下來的,處分卻最重被依疏縱人犯送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毒品#人犯#逃跑#上銬#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46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