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支持大麻合法化?民進黨議員喊「哈們」 嗨曬合照還比讚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3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3 20:54
彭俊豪與大麻合照,比讚還喊「哈們」。(合成圖/翻攝自c_peng IG、麻煩找菁琪律師-Better call Zoe臉書)
彭俊豪與大麻合照,比讚還喊「哈們」。(合成圖/翻攝自c_peng IG、麻煩找菁琪律師-Better call Zoe臉書)

桃園市警方先前破獲686株市價破億的大麻農場,隨後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彭俊豪與這些大麻合照,並且PO文寫下「哈們」。此舉卻遭知名律師李菁琪質疑,「議座知道,哈們是支持大麻合法化的意思吧」,盼他給個交代。今(23日)晚彭俊豪聲稱,自己對這件事一知半解,也坦言思慮不周,已經把這用詞刪掉。

中壢警方破獲大麻農場。(圖/翻攝自中壢分局臉書)

 
中壢警分局20日破獲新北市樹林區透天民宅的大麻種植場,查獲總計686株大麻植株及15公斤重的成品,另有大麻花、大麻葉乾燥成品及栽植大麻器具等,粗估市價逾上億元,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隨後彭俊豪便透過IG發文,寫下恭賀中壢警方破案等語,同時曬出他比讚、蹲站在大麻植株前面的合影,並在文末Hashtag「哈們」2字。

律師發文質疑彭俊豪。(圖/翻攝自麻煩找菁琪律師-Better call Zoe臉書)

更多新聞:面試被逼「保證3年不結婚」 內行反勸她:快簽約!

見到如此情況,李菁琪就列出3點質疑,首先,為什麼議員能跟「偵查中的證物」合照?第2點,大型栽種農場說不定還有共犯未查獲,現在就大張旗鼓宣傳,是要共犯、金主趕緊滅證快逃嗎。第3點,關於彭俊豪一邊說「恭喜」桃園戰警破獲大麻工廠,一邊Hashtag哈們,令她好奇,「是不知道哈們是支持大麻合法/除罪的意思,還是來開嘲諷的?」
 

彭俊豪被質疑後,留言回應並道歉。(圖/翻攝自c_peng IG)

更多新聞:餐廳老闆嘆:清零或共存都是死路 網揭疫情「唯一勝者」

李菁琪亦前往貼文留言詢問,「議座知道 #哈們 是支持大麻合法化的意思吧」。而彭俊豪也在今晚回應,說當天是陪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破案記者會,對於律師指正,他坦言確思慮不周,「用一知半解的詞彙tag造成不適當的衍伸,未顧及其運動努力及意涵,深感抱歉,已即刻修刪」。但這樣的回應,網友似乎不買單,怒嗆「一知半解還當議員喔?有本事文章刪掉啊,做秀做成這樣」。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進黨#桃園#大麻#毒品#哈們#李菁琪#彭俊豪#議員#警方#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34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