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戒指 結果共999筆

  • 女子雙手竟然戴了六枚戒指 發福後想取下卻卡住

    屏東潮州一名女子,雙手共有6只戒指無法取下,近日來有感體重增加,戒指越來越緊,疼痛難耐,嘗試自行摘下,卻頻頻失敗,沒辦法,只好趕緊向潮州消防分隊求助,請求協助取下戒指。
    2022/07/30 12:00
  • Kobe前隊友拍賣兩枚冠軍戒 盼替祖國烏克蘭重建學校

    俄烏戰爭開打後讓原本和平的烏克蘭瞬間變調,接連飛彈轟炸讓繁榮的城市成了斷垣殘壁,無數烏國人也因戰火的無情摧殘被迫逃離家園;在國家深陷危機時,具有自身影響力的烏克蘭名人紛紛挺身為祖國盡一份力;現年43歲的烏國籍前NBA球員梅德維登科(Slava Medvedenko),在近期就決定拍賣得來不易的2枚冠軍戒指,希望將募款所得拿來重建家鄉。
    2022/07/25 16:14
  • 《外星+人》見面會!金泰梨戒指噴飛全員找 金宇彬寵溺幫遞水

    一年多的時間,用400億韓元打造的科幻片《外星+人》,集結金泰梨、蘇志燮、金宇彬等超強卡司,在登上大銀幕前,演員齊聚和粉絲辦見面會和記者會,當中逗趣橫生,其中金泰梨上台打招呼,卻把戒指甩掉,全體總動員幫忙找,被主持人調侃是「史上最忙的場面」。
    2022/07/20 14:37
  • 李沛旭突拋婚訊「早洩端倪」!網歪樓曝心碎的還有他

    藝人李沛旭6月才公開認愛,昨(6)日突拋喜訊,宣布與女友步入禮堂,走入人生下一個階段。不過,男方似乎早有結婚計畫,前陣子不只常在社群曬照放閃,還曾貼出戒指盒大方承認自己是「寵女友一族」。而外界也猜測該對戒指盒可能就是閃婚徵兆。
    2022/07/07 10:16
  • 李沛旭爆婚訊! 相戀8年舊愛蔡淑臻送4字大方祝福

    男星李沛旭6月曾在社群平台曬出與女友的親密照認愛,今(6)日突曬出和女方的牽手合照,雙方手上戴著同款白色戒指,甜蜜寫下:「李先生&李太太」,宣布結婚喜訊;對此,過去與李沛旭相戀8年的女星蔡淑臻得知後,也大方以「祝他幸福」回應。
    2022/07/06 22:06
  • 恭喜!李沛旭升格人夫 甜曬牽手照放閃回應「我們很好」

    42歲男星李沛旭6月曾在社群平台曬出與女友的親密照認愛,今(6)日突曬出和女方的牽手合照,雙方手上戴著同款白色戒指,甜蜜寫下:「李先生&李太太」,疑似宣布結婚喜訊,下方湧入大批網友留言恭喜,李沛旭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
    2022/07/06 20:57
  • 鞋子越穿越緊是警訊!醫曝「這疾病」不治療恐短命10年

    生理期水腫的時候穿鞋子可能覺得小緊,但如果每隔一陣子就覺得鞋子變小,或是以前的戒指漸漸都戴不下,小心這可能不是單純變胖或水腫,而是腦下垂體長腫瘤!醫師表示,腦下垂體腫瘤會不正常分泌生長激素,導致外觀慢慢變化,因為變化很慢,同住家人也不易發現,提醒有皮膚多汗多油、手腳趾變粗、變大,或是舌頭變大等情形,都要提高警覺。
    2022/07/06 15:52
  • 陳淑芳無預警遭小鮮肉「單膝跪地」求婚 冒一句全場笑瘋

    現年82歲的金馬影后陳淑芳,今(28)日與女星謝欣穎一同出席《新台式食戲酒宴》小伴桌開幕記者會,在台上即興為音樂劇《婚禮模擬現場》演出,沒想到竟被28歲小鮮肉下跪求婚,讓她驚訝的直問對方:「少年仔!你幾歲?」更當眾表示「鑽戒太小顆」,笑翻全場。
    2022/06/28 18:53
  • 文慧如被求婚險「弄丟戒指」 錄音被未婚夫逼哭爆吵5小時

    歌手文慧如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還原》,今(23)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去(2021)年8月被求婚成功的她,未婚夫製作人張暐弘特別下廚做了胡椒蟹,交給邱鋒澤端上。她坦言因疫情,婚禮的籌備進度是0,未來希望在峇里島辦戶外婚禮,而在簽字結婚之前,也不會有生子計劃:「現在環境真的太可怕,小朋友會很有壓力。」
    2022/06/23 18:15
  • 楊佩潔新婚「弄丟3婚戒」急翻 老公趴地2小時找回

    楊佩潔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老公有哪些暖到心裡的貼心舉動。楊佩潔分享,錄影前意外把剛拿到手的婚戒弄丟,她只好急Call老公救援,老公在停車場裡趴著查看所有車子的車底,頂著高溫花了2個小時終於找到,楊佩潔已等著要被老公罵,沒想到老公卻對她說:「我本來以為妳很謹慎,以後我會多幫妳注意。」讓她直呼老公貼心。
    2022/06/21 15:53
  • 鄭少秋現身鄭欣宜演唱會 見愛女「被下跪贈戒指」笑比讚

    鄭欣宜(Joyce)昨(11日)晚舉行第二場《AIA 呈獻Between Us 鄭欣宜演唱會2022》,請來湯令山(Gareth.T)和馮允謙(Jay Fung)擔任嘉賓。爸爸鄭少秋亦有驚喜現身看完全場,見愛女獲送戒指時更豎起大拇指讚好!
    2022/06/12 18:18
  • 粉紅泡泡全破!男子迪士尼浪漫求婚 工作人員竟秒搶戒指

    求婚儀式相信對不少人來說都是人生中難以忘懷的時刻,不過一名男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公開友人原本想在迪士尼城堡前的舞台上向女友浪漫求婚,沒想到才剛從口袋掏出戒指,一旁的工作人員就衝上前把戒指搶走,並要兩人移動到台下,硬生生毀了這對情侶的重要時刻,一旁圍觀遊客也忍不住對工作人員發出噓聲。
    2022/06/05 14:57
  • 具俊曄紐約夜店表演! 全場嗨翻無名指驚見戒痕原來是刺青

    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與愛妻大S相處短短兩個多月,就飛離台灣前往美國紐約,進行早就談好的夜店表演工作,13日當晚的演出片段曝光,現場氣氛超嗨!具俊曄也被發現,無名指上有戒痕,大S經紀人回應,那是戒指刺青,代表「永恆」。
    2022/05/15 11:14
  • 媽被尪「硬拔婚戒」血流不止 呂雪鳳難忘淚崩:比同齡早熟

    新銳導演比佛利推出首支創作單曲〈阮是無人的〉,親自掌鏡執導MV,邀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呂雪鳳演出,下海當茶室女,呂雪鳳透露這是出道以來出演的唯二MV,近來也推掉20部戲約調適身心:「看到劇本其中一幕,苦命妻子被好賭的老公強摘戒指,童年回憶瞬間湧現,母親流滿鮮血的手指,至今讓我難以忘懷。」她看到的當下暴哭,也因此決定受邀演出。
    2022/05/07 17:04
  • 愛太狂!具俊曄把大S刺上身 「超閃細節」網暈:是皇后

    女星大S再婚韓團「酷龍」前成員具俊曄,許多人獻上祝福。20多年前2人交往時,大S就為了他在腳踝刺青,如今修成正果,具俊曄先是在無名指刺了戒指紋身,近日又被刺青店爆出再添新紋身,圖案曝光讓網友看完感動到哭,高調放閃對大S滿滿的愛。
    2022/04/30 09:56
  • 王敏奕曾國祥被傳婚變 曾志偉曝:前兩天還有一起吃飯

    王敏奕(Venus)與曾國祥在2019年於北海道舉行婚禮,婚後二人一直表現得非常恩愛甜蜜。不過近日突然傳出二人婚變,有指王敏奕將其IG上與曾國祥的合照全部刪掉,甚至連「紋身婚戒」也不見蹤影,婚變傳言甚囂塵上。26日王敏奕現身電視城出席無線劇集《婚後事》造型記者會時,公公曾志偉陪同在則,就婚變傳聞作出回應。
    2022/04/27 14:39
  • 北海道船難/男買好戒指海上浪漫求婚 與女友仍生死未卜

    載有26人的觀光船KAZU1號,於日本當地時間23日下午,在北海道知床半島進水後失聯。目前尋獲的11人全數罹難,包括1名兒童,剩下15人仍下落不明。目前許多船上乘客的家屬抵達現場,一名家屬悲痛地表示,他22歲的兒子已經買好戒指,準備在船上跟女友求婚,沒想到卻遭逢這場意外,兩人現在都下落不明。
    2022/04/25 15:16
  • 曾志偉媳婦王敏奕突刪光老公合照!本人出聲回應婚變傳聞

    曾志偉媳婦王敏奕與曾國祥於2019年結婚,並赴北海道森林裡舉辦婚禮,二人更公開「紋身戒指」,非常浪漫!但最近有網友發現王敏奕在IG忽然刪光所有同老公曾國祥的甜蜜合照,就連當年的婚照都刪光,傳出二人婚變!
    2022/04/23 16:55
  • 余天夫婦背千萬房貸 給余祥銓200萬代操股票

    監察院今(20)日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民進黨立委余天與太太李亞萍名下無房地產、汽車,只申報了存款281萬5928元,不過兩人名下有200萬元的結婚戒指,雖然夫妻兩名下背1200多萬元房貸,但財產申報也提及,李亞萍去年8月起匯款205萬元,給兒子余祥銓代為操作買股票。
    2022/04/20 10:29
  • 吳慷仁求婚送上大戒指? 邵雨薇笑:真的是誤會、很難想像求婚

    藝人邵雨薇今天(11日)出席活動,談到日前在社群媒體曬出手戴大枚戒指的美照,大家紛紛恭喜,以為是吳慷仁求婚了,她笑說真的是誤會一場,而且戲演多了,對求婚場景,反而沒什麼想像。
    2022/04/11 19:59
  • 邵雨薇出面親解被求婚傳聞 鬆口談曾經幻想婚禮

    日前在個人粉絲專頁貼出戒指嚇壞粉絲的女星邵雨薇,今(11)日出席活動,被問到該問題時,大笑直說:「那根本就不是鑽戒,你們都沒有仔細看,那是鋼的戒指,然後基本上,是戴在中指啦!」而被問到結婚進度,她表示現在不會有太多的幻想,但小時候曾想過婚禮現場能夠身後有樂團環繞,感覺很酷。
    2022/04/11 16:30
  • 求婚成功?邵雨薇突曬戒指:害羞到胡言亂語 粉絲湧入喊恭喜

    女星邵雨薇與男友吳慷仁穩定交往,兩人時不時在社群放閃,甜翻一票粉絲。結果今(8)日邵雨薇突然在社群曬出戴著戒指的美照,透露自己一早就收到大禮物,讓她害羞到語無倫次,讓不少網友紛紛湧入猜測是否被求婚了,連好友袁艾菲也急忙恭喜。
    2022/04/08 18:32
  • 福原愛討拍竟曝光秘密!哭喊沒人發現 意外曬出手上戒指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在和江宏傑離婚後,與不倫橫濱男的後續受到外界關注,昨(7)日她在微博曬出剪掉10公分的長髮照,哭喊「沒人發現」,不過魔鬼藏在細節裡,有眼尖網友發現她手上竟多了枚戒指,可能「再婚」的傳言再度被拿出來討論。
    2022/04/08 13:08
  • 離婚6年!秀「3百萬3克拉鑽戒」 陳美鳳羞認:有伴了

    資深女星陳美鳳已經年過65歲,仍維持苗條身材,保養十分得宜,有「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稱號。已經離婚6年的她,今(7)日為演唱會練團彩排,左手無名指的鑽戒成為焦點,大方認了身邊「有伴了」。
    2022/04/07 21:13
  • 孫藝真捧花她接下!10年摯友超大咖 「交換戒指」畫面曝

    「迫降CP」玄彬、孫藝真於今(31)日大婚,典禮於今日台灣時間下午3點正式開始,兩人在「眾星雲集」的嘉賓見證之下交換戒指,孫藝真也感動落淚,現場氣氛相當感人溫馨,同時婚禮備受期待的「接捧花」,接下捧花的幸運兒也公開,就是即將迎來42歲生日的「戲劇女王」孔曉振,成為她最美好的生日禮物。
    2022/03/31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