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我的少女時代 結果共247筆

  • 客串變主角 《極樂宿舍》男主角石知田很眼熟

    電影《極樂宿舍》描述大學男女,為了宿舍的居住權相互惡搞,幽默劇情找來不少新生代演員,其中有一位特別眼熟,它叫做石知田,曾經客串《我的少女時代》,演出王大陸和李玉璽的死黨,還在軍中樂園客串阮經天的學弟,短短出道一半就從從客串變男主角,不只會演戲,他還是台大畢業的高材生。
    2016/07/26 19:33
  • 赴韓稱「代表中國」 王大陸返台避談快閃

    王大陸之前到南韓舉辦粉絲見面會,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他也成了南韓粉絲心目中的國民初戀,不過他在粉絲見面會上,卻說到自己很開心能代表中國,讓台灣粉絲粉絲十分訝異,15日下午王大陸出席公益活,或許是怕多說多錯,對於失言風波非常低調,不接受媒體訪問,選擇在一旁,默默陪著燒燙傷友一起哼唱《小幸運》。
    2016/07/15 18:27
  • 韓國粉絲見面會 王大陸自稱「中國代表」

    王大陸赴南韓參加粉絲見面會,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他也成了南韓粉絲心目中的國民初戀,不過他在粉絲見面會上,卻說自己很開心能代表中國,讓台灣粉絲粉絲十分訝異。
    2016/07/15 12:59
  • 王大陸韓見面會 6千粉絲搶529張入場券

    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王大陸在韓國竄紅,前一天在韓國首爾辦見面會,吸引6千名粉絲搶529張入場券,見會面上王大陸不但唱韓文歌,還擺性感動作裝可愛,盡力討粉絲歡心,被問到最想合作的韓星,毫不猶豫點名朴信惠、元彬。
    2016/07/14 14:07
  • 大咖接力唱《小幸運》 蔡依林大陸巡演也唱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在亞洲票房賣翻,也讓不少歌手在演唱會或是粉絲見面會,都要把主題曲《小幸運》拿出來唱,像是宋仲基、潤娥、謝金燕演唱會也特別選這首歌,現在就連蔡依林在大陸太原場的巡迴演唱會,也首次獻唱小幸運。
    2016/07/03 12:47
  • 王大陸得「帥癌」? 同劇演員虧他帥到得病

    藝人王大陸最近重心轉往大陸發展,現在還擔任黃曉明監製的網路劇男主角,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王大陸在對岸不停被稱讚很帥,連同劇演員都不放過他,在記者會上虧他是得了「帥癌」的男生,也就是帥到病入膏肓的程度。
    2016/07/01 16:59
  • 金曲爭鋒/《小幸運》作曲人摟白衣短裙辣妹進場

    第27屆金曲獎星光大道在25日下午5點準時登場,由DJ Dennis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第一個登場的藝人是黃子佼,頂著一頭藍灰的特殊髮色,穿著台灣設計師江奕勳藍色麥克風裝,看來非常搶眼。就在主持人訪談中,黃子佼還透露可能在典禮中與小S有互動表演!
    2016/06/25 17:21
  • 《六弄咖啡館》孫燕姿唱主題曲 預告撞多片哏

    電影《六弄咖啡館》雖然暑假才要上映,不過宣傳可是提早好幾個月就開始,最新一波預告出爐,但因為劇情內容是在講青春校園的故事,也讓不少哏和其他類似電影很雷同,像是女主角逼男主角努力念書,或是男主角和好朋友一起追校園女神、欺負同學,或是很兇的老師。
    2016/06/16 17:24
  • 《我的少女時代》紅到韓國 宋芸樺任觀光大使

    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人氣飆高的宋芸樺,票房不只在兩岸有亮眼成績,韓國票房也直逼9千萬台幣,讓宋芸樺在韓國的人氣水漲船高,還被觀光局相中,邀請宋芸樺擔任觀光大使,快閃韓國18小時,秀韓文來行銷台灣。
    2016/06/09 11:28
  • 《少時》韓賣座8600萬 王大陸赴韓險暴動

    《我的少女時代》在韓國爆紅,觀影人次衝破35萬人,票房也創下台片紀錄,開出新台幣8600萬,片中男女主角人氣扶搖直上,不僅宋芸樺將擔任台北市觀光大使,行銷台北,藝人王大陸5日飛去韓國出席見面會,吸引上百名韓國「大陸妹」熱情接機,差點暴動。
    2016/06/06 14:01
  • 王大陸赴韓謝粉絲 重現「麻醬和麵要分開」

    因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在韓國熱賣,被封為「國民初戀」、「暖痞」的王大陸,為答謝韓國的觀眾,特地喬出5,6日2天到首爾親自感謝韓國粉絲,他一現身就讓全場粉絲瘋狂,並在現場用韓文重現劇中的經典台詞「麻醬和麵要分開」,粉絲還為5/29生日的他補過生日,證明王大陸的搶手程度!
    2016/06/05 21:08
  • 《我的少女時代》登韓爆紅 破周董《秘密》紀錄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在台灣創下4.1億元台幣票房,目前在韓國上映2周,票房已經突破台幣4千萬,打破周杰倫《不能說的祕密》的3千3百萬票房,成為在韓國最賣的台灣電影,王大陸也因此在韓國爆紅。
    2016/05/24 13:25
  • 超強宣傳! 「少時」潤娥為電影「少時」背書

    國片《我的少女時代》在台灣下檔已經快一年,韓國上個禮拜才上映,有趣的是片商上映前還找來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為電影背書力挺,就連節目也有詳細介紹這招果然奏效,短短幾天票房逼近2千萬台幣,有機會打敗周杰倫的《不能說的秘密》成為韓國最賣座國片。
    2016/05/19 18:52
  • 【名單早洩】浩角翔起有機會當影帝?

    浩角翔起首部挑大樑冒險熱血喜劇《傻瓜向錢衝》入圍2016年台北電影獎,將與李康生、莊凱勛等戲精角逐影帝。影視歌三棲的蘇有朋跨足幕後首度執導《左耳》入為劇情片,有機會角逐最佳導演獎。備受矚目入圍者的還有新加坡的新銳導演曾威量,他執導的短片《禁止下錨》是今年柏林影展奧迪最佳短片獎得主,也是他首次入選台北電影獎。
    2016/05/09 23:12
  • 王大陸武功一流 舞功破功

    王大陸挾帶《我的少女時代》超高人氣,受到知名啤酒品牌的青睞,相中他青春無敵的形象,成為台灣區代言人。他平時就愛和朋友一起小酌,在廣告中號召年輕朋友開Party暢飲啤酒,拍攝當天最讓痛苦的事是毫無舞感的他,竟要現學現賣獨舞一番,現場NG了10幾次,讓他發奮要好好把舞練好。
    2016/05/05 14:48
  • 《遺憾拼圖》霸氣總監謝佳見 刁難菜鳥黃姵嘉

    偶像劇中總是有一些經典橋段,像是男主角都會因為喜歡女主角不敢表達心意,只能靠著欺負她們來引起注意,像是最近要上檔的偶像劇偶像劇《遺憾拼圖》,男主角謝佳見就是個機車上司頻頻欺負菜鳥黃姵嘉,劇情之後的轉折引發觀眾好奇,這些橋段也成為偶像劇中的不敗題材。
    2016/05/02 12:42
  • 王大陸代言山寨包? 被控抄襲日、美品牌

    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讓王大陸變成當紅炸子雞,只是人紅是非多,先前以百萬酬勞代言運動包包,卻被服裝評論家指控是抄襲日本和美國品牌,還附上兩款包包對照圖,有趣的是先前品牌才喊被抄襲侵權喊告,現在卻被發現疑似是抄襲品牌,連累代言人王大陸,對此品牌公關也通知美國總公司,進一步了解。
    2016/04/20 11:28
  • 純愛到驚悚…暑假國片爆炸 平均每周1部

    去年暑假上映了6部華語片,但似乎只有《我的少女時代》大賣,今年競爭更是激烈,國片加上港陸投資的華語片加起來,至少有7部電影上檔,電影類別從首次加入暑假檔期,豬哥亮的喜劇到動作片、驚悚片都有,幾乎都是投資上億的電影,平均一周一片,為了搶票房宣傳戰也得提早開打。
    2016/04/11 18:45
  • 快訊/《刺客聶隱娘》 香港金像獎奪「最佳兩岸電影」

    由侯孝賢執導的電影《刺客聶影娘》,在香港金像獎勇奪最佳兩岸華語電影,這已經是聶隱娘繼金馬獎拿下5項大獎後,再次奪得國際獎項,擊敗了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還有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推拿》、金雞獎最佳故事片《山河故人》。
    2016/04/03 22:31
  • 看過3次還想再看!黃裕翔現場演奏重溫感動

    被評為影史必看的經典佳片《新天堂樂園》,2日下午舉辦25週年紀念數位修復版電影首映會,高雄文化局副局長黃文翠、多位電影膠卷時代的老放映師及手繪海報畫板師、《我的少女時代》億萬監製葉如芬、金馬獎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黃裕翔都蒞臨出席,與300多位影迷齊聚共襄盛舉。現場還有室內樂團現場演奏經典配樂組曲,《逆光飛翔》男主角黃裕翔也大秀動人琴藝,當場演奏顏尼歐莫利克奈的電影配樂,氣氛溫馨感人。
    2016/04/02 23:06
  • 王大陸複刻經典 反被太子妃壓制

    王大陸與「太子妃」張天愛在電影《鮫珠傳》記者會搞笑,2人還原《喜劇之王》的「樹咚」、《亂世佳人》的「胸咚」、《鐵達尼號》的「熊抱」等經典愛情電影橋段,張天愛更是玩心大發,玩起角色互換,一展「男兒本色」,令王大陸不得不甘拜下風,瞬間變得小鳥依人。
    2016/03/30 23:50
  • 王大陸身價漲! 暖男變功夫小子朝彭于晏邁進

    從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之後,王大陸對於未來演藝路的規劃也很明確,近日為了電影《鮫珠傳》勤練功夫,每天至少練上7小時還說自己身材變結實了,而且想朝著彭于晏的戲路前進,希望也能打出一片天。
    2016/03/27 16:50
  • 校園片鼻祖林清介 執導新片賣「友情」梗

    近有部電影《奇幻同學會》,劇情描述一群成年人想辦一場睽違27年的同學會,卻發現同學們各自為生活所苦,過去包括《那些年》以及《我的少女時代》都是賣青春、賣回憶,而這部片的導演林清介堪稱是學生電影的始祖,為了讓劇情符合80年代,一場搭火車的戲,更從彰化申請兩節式的火車開到苗栗三義做拍攝。
    2016/03/21 19:22
  • 大馬歌手許佳麟 分身加5種語言唱《小幸運》

    紅片全台的電影主題曲小幸運又有新改編,而這回是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許家麟,用5種語言接力唱還用剪接特效分身5個人同時合唱,不一樣的感受吸引上萬人點閱,而先前也有不少歌手用分身的模式來翻唱經典歌曲都獲得熱烈回響。
    2016/03/11 11:32
  • 跟柴智屏和解 王大陸賠950萬換自由身

    王大陸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大賣,在兩岸三地知名度大開,卻跟經紀人柴智屏引發合約糾紛,雙方終於達成和解,王大陸以950萬解約補償金換回自由身,至於先前傳出必須再繼續配合柴智屏,接三部電影和持續抽成的條件也通通沒有了,未來王大陸將自己開公司,當自己的經紀人。
    2016/03/10 2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