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大陸代言山寨包? 被控抄襲日、美品牌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0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讓王大陸變成當紅炸子雞,只是人紅是非多,先前以百萬酬勞代言運動包包,卻被服裝評論家指控是抄襲日本和美國品牌,還附上兩款包包對照圖,有趣的是先前品牌才喊被抄襲侵權喊告,現在卻被發現疑似是抄襲品牌,連累代言人王大陸,對此品牌公關也通知美國總公司,進一步了解。

抱著最新款包包,王大陸以百萬酬勞當起運動背包代言人,身價大漲170倍,只是一代言就出包,被服裝評論家發現包款設計疑似抄襲,許世宗臉書爆料王大陸代言品牌是大抄襲家還附上對照圖,其中這款日本包包顏色、設計相似度超高,而價錢則是日貨的三分之一,而另一款美國品牌,除了顏色不同之外外型也很雷同。

有趣的是先前這個品牌才說被抄襲喊告,連智慧財產局都出面相挺,沒想到現在被發現疑似抄襲,許世宗臉書文章雖然已經撤掉,但還是被截圖為證,王大陸也因此被冠上山寨包代言人。

因為《我的少女時代》成為當紅炸子雞,王大陸和柴智屏解約後大陸片酬開價到5千萬,這次代言品牌惹爭議,經紀公司也說王大陸只負責代言,設計過程無法干涉,而品牌業者也向美國總公司回報,不論是抄襲還是巧合都意外連累了王大陸。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大陸#代言#山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64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