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我可能不會愛你 結果共142筆

  • 請對號入座!「電視看一半睡死」也上榜 10大初老症狀曝光

    你也被歲月這把屠刀描繪出「初老心態」了嗎?回想起學生時代可以和三五好友夜衝夜唱,回學校還能繼續上早八,現在的你踏出校園、步入職場,繁忙的工作與緊湊的生活步調讓你不得不向年紀低頭,就像《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程又青收到好友李大仁50條初老症狀時,雖然被氣得牙癢癢,但還是會默默確認自己中了哪幾條。
    2022/07/26 13:39
  • 廣伸演藝觸角!陳柏霖接實境主持探索自然

    陳柏霖出道演出《藍色大門》打開知名度,後來又以《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大仁哥」,奠定溫柔深情形象,並拿下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去年《詭扯》滿滿的江湖味,更可見他的戲路多變,還展現音樂長才,操刀電影配樂,近來也接下真人實境秀節目主持棒,讓人看到跳脫角色之外,私下更自然真實的陳柏霖。
    2022/06/25 22:03
  • 9年女友才凍卵!陳柏霖「街邊醉摟郭雪芙」酒吧嗨玩

    憑夯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大仁哥」奠定暖男形象的38歲男星陳柏霖,和小7歲的Popu Lady成員庭瑄(舊藝名庭萱)愛情長跑9年,儘管未有定下來的跡象,但庭瑄今年4月宣布已凍卵,似就想有備無患。然而陳柏霖近日卻被直擊在街邊醉摟女星郭雪芙,一起到酒吧狂歡。
    2021/11/11 09:14
  • 《我可能不會愛你》編劇曝內慕 「程又青」首選竟非林依晨

    51歲的亞太影后劉若英(奶茶),最近在限定廣播節目《與劉若英相愛的人啊》邀請金鐘編劇徐譽庭、音樂人陳小霞和施人誠,談談大家心目中的奶茶。徐譽庭提到,當初曾幫劉若英量身打造一部戲,還邀請對方參與演出,結果慘遭打槍。至於是哪齣戲?徐譽庭透露,就是林依晨和陳柏霖主演的《我可能不會愛你》。
    2021/04/28 05:24
  • 「台大五姬」陳匡怡缺桃花!單身2年理想型曝光

    昔日「台大五姬」的陳匡怡(匡匡)素有「小周慧敏」之稱,飾演《我可能不會愛你》中大仁哥的小女友紅極一時的她,近日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她12日難得上節目時竟自曝已單身2年,驚呆在場主持人,紛紛想為她介紹對象,意外曝光她的理想型。
    2020/04/15 09:35
  • 陳柏霖突發文「再見了」! 歷史性的一刻讓粉絲超不捨

    男星陳柏霖因《我可能不會愛你》飾演「大仁哥」一角而爆紅,他在劇中溫暖又貼心的形象讓眾多少女為之瘋狂。而在陳柏霖帥氣的臉蛋上有顆不難忽視的「招牌痣」,他卻在稍早發布動態,要跟這顆痣說「再見了」。
    2019/07/04 22:36
  • 日劇瘋翻拍! 重現「我可能」打賭結婚禮金

    最近日本接力翻拍好多戲劇,像是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就被翻拍成日本版暑假將推出,女主角足立梨花,真的跟林依晨有點神似,預告中重現經典橋段「誰先結婚紅包2萬」,也勾起粉絲們的回憶。
    2019/06/25 12:55
  •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 經紀人爆私下真面目竟是這樣…

    參加「捷運超美女」奪下冠軍,隔年拍攝第一部電視劇作品《十八歲的約定》出道,並且還因此走紅的女星林依晨,出道多年至今,從沒傳過任何負面新聞,因此被粉絲封為「零負評女神」。與她合作將近20年的經紀人,日前也難得分享自己眼中的林依晨,爆料她私下個性的另一面。
    2019/04/15 20:07
  • 手機號碼劇中曝光被狂打 他日收千封簡訊獲賠16萬

    出自台灣的經典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被大陸翻拍,由一線人氣明星張天愛、張若昀及許魏洲等人主演,女主角在劇中念出一個手機號碼,結果害真實持有此號碼的張先生每天電話被打爆,還狂收上千封簡訊,法院判劇組公司須賠償約16萬元,並另外支付律師費!
    2019/02/13 17:08
  • 不老女神!林依晨外表太凍齡 竟被問「妳10幾歲?」

    藝人林依晨出道多年,被封為「零負評女神」,演過許多知名戲劇《惡作劇之吻》、《我可能不會愛你》、《射鵰英雄傳》等,更得過2次金鐘獎,不但擁有高學歷,甚至為了精進戲劇方面,前往英國就讀碩士。而她昨天(8日)上節目時,因為凍齡外表,竟被主持人誤認10多歲而已,讓她忍不住開心笑出來。
    2019/02/09 18:27
  • 「花心影帝」遭女星控奪初夜 陳柏霖衰中箭冷回2字

    藝人林佩遙活潑搞笑,有「漂亮女丑」之稱的她,據說桃花運相當不錯!日前更在節目上透露,自己的第一次是獻給一位「金鐘影帝」,沒想到發生完關係後反而2人漸行漸遠,該位男星還被爆出很花心,「很多人和林佩遙相認,就是變表姐妹」,網友看了紛紛用玩滑板、拿過金鐘影帝等線索,猜測可能是曾以《我可能不會愛你》在金鐘稱帝的陳柏霖,對此他也做出回應了!
    2018/10/27 09:41
  • 女星控金鐘影帝奪初夜 事後一堆「表姊妹」認親

    女星林佩遙曾參加《超級模王大道》、《瘋神無雙》等節目,桃花運不錯的她,在演藝圈中有「漂亮女丑」之稱;日前她上節目爆料,自己的初夜是獻給一位「金鐘影帝」,沒想到發生關係後,對方就跟她漸行漸遠,讓全場來賓一陣譁然;網友根據林佩遙提供的線索,比對後發現與2012年以《我可能不會愛你》奪得金鐘影帝的陳柏霖幾乎符合。
    2018/10/25 14:19
  • 淋浴濕身還被摸腿!「台大五姬」陳匡怡雪白嫩肌全都露

    昔日「台大五姬」中的「國企匡」陳匡怡,因為神似香港玉女周慧敏出道,後來憑著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的空姐Maggie一角廣為人知。近期鮮少公開露面的她,為沐浴乳產品代言拍了新廣告,不過尺度相當大膽引起PTT表特版熱議。
    2018/07/05 14:54
  • 明星光環不再?王陽明潮牌經營8年驚傳收攤

    出生美國的35歲男星王陽明,2011年因為演出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丁立威一角走紅,近年來忙於大陸演藝事業上的他,驚傳與好友合作的銀飾品牌「金銀帝國」有財務危機恐收攤的消息,目前僅在網路上銷售。
    2018/07/04 10:33
  • 翻拍根本毀了回憶! 超經典偶像劇你一定有看過

    那些年陪伴成長的偶像劇回來了!從《流星花園》、《放羊的星星》再到近日的《薰衣草》,戲劇圈近來吹起一股「翻拍風」,過去經典、叫好叫座或是討論度高的台劇都紛紛列隊被選為翻拍作品,甚至《命中注定我愛你》、《我可能不會愛你》等更是紅到韓國、聲名大噪,讓對方買下版權翻拍。
    2018/05/20 16:18
  • 「台大五姬」資工彌濕身低胸自拍 大方承認整容了!

    曾演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資工彌」余函彌,因長相清純可人與其他4位畢業於台大的網路美女被封為「台大五姬」,2013年因不喜歡被關注退出演藝圈。今年3月她突然發文問「還有人記得我嗎?」被發現五官神進化疑似整容。昨天(6日)她在IG上PO出一張穿著低胸泳裝的濕身照,大方承認自己的確有整!
    2018/05/07 10:28
  • 也太糗!林依晨同框小周慧敏 誤認對方要買單下不了台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2011年因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和有「小周慧敏」封號的女星陳匡怡結緣,當時「程又青」和「Meggie」的角色至今仍深植人心。睽違7年,兩位女神終於又同框了!陳匡怡日前在臉書上分享兩人聚餐的照片,然而底下卻有一段超糗的互搶買單故事,笑翻一眾粉絲。
    2018/03/09 15:35
  • 新戲遭陸下架 林心如聲明:不曾也不支持台獨

    林心如新戲《我的男孩》在大陸被下架停播,她的工作室昨天(7日)急忙發聲明回應「以前不曾也不會支持任何台獨言論及行為」切割,事實上台灣許多優質戲劇像是《我可能不會愛你》也有領輔助金拍攝,上架大陸影音平台都並未被檢舉。
    2018/01/08 10:35
  • 「小周慧敏」蕾絲內衣險滑出渾圓雪乳 噴血辣照粉絲暴動

    台大五姬之一的「國企匡」陳匡怡出道六年,長相神似香港玉女周慧敏,2011年她參與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演出廣為人知,近期她將演藝事業重心移往中國,鮮少在台灣公開露臉。不過一向給人清新甜美形象的她,昨天(20日)居然罕見在微博PO出低胸美照,嫩白美胸差點滑出來見客,讓鄉民全暴動惹。
    2017/12/21 12:45
  • 大改變!孟耿如一頭「玫瑰金」髮色 網友:好夢幻

    25歲的演員孟耿如,因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李大仁的妹妹開始受到大家注意,總是以黑髮亮相的她,在農曆年前亮出一頭夢幻「玫瑰金」髮色,開心表示「完成我的一個願望」,還將粉絲團大頭照換成新髮色照片,興奮直呼「開心到爆表」!
    2017/01/21 19:20
  • 孟耿如和弟逛展遭誤認情侶 笑回:可能有夫妻臉

    藝人孟耿如和黃子佼交往近3年,兩人感情十分穩定,過去在《惡作劇2吻》及《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的演出更是備受肯定,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日前他也透露,自己和親弟弟逛街時,竟被店員誤認成情侶,讓她搞笑回應「可能我們有夫妻臉吧」。
    2016/12/19 16:07
  • 陳柏霖分飾3角 師生戀、男男戀挑戰演技

    藝人陳柏霖又有新作品,在電影《再見,在也不見》裡一人分飾3個角色,呈現3段親情、友情、愛情的故事,台詞不多,內心戲挑戰演技,回顧陳柏霖戲路,最早靠電影《藍色大門》竄紅,之後《我可能不會愛你》更奠定大仁哥形象,近幾年陳柏霖也不設限,嘗試搞笑角色,未來更不排斥挑戰當導演。
    2016/05/16 18:17
  • 陳柏霖首登韓劇 《三聲道》演出神秘富豪

    藝人陳柏霖2011年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一路紅到海外,近來積極進攻南韓演藝圈,除了和孫藝珍、河智苑分別合作電影,還跟宋智孝一起參加戀愛真人秀《我們相愛吧》。此外他還獲邀客串韓劇《Monster》,扮演精通3國語言的角色,劇照在近日曝光迅速引起網友關注。
    2016/03/16 11:40
  • Uber軟體出包! 星光幫控車資多收100多元

    藝人曾威豪,曾經演過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還有多部電影作品,沒想到卻搭乘UBER的時候被超收費用,多收100多元,不過他最氣的是第一時間向客服反應卻只得到官方回應,似乎感受不到誠意,UBER事後也致歉並退款,承認是軟體疏失。
    2015/12/24 13:16
  • 新戲《再見》演3角色 陳柏霖:偶爾會錯亂

    四年前因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再次竄紅的陳柏霖,近期演出的角色似乎都刻意擺脫暖男形象,最新電影還一次是演三種人格的角色,詮釋兄弟情感、師生戀、還有父子情,也讓陳柏霖自己坦言偶而也會演到錯亂,電影也被今年金馬影展選為開幕片。
    2015/11/05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