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我可能不會愛你 結果共142筆

  • 詮釋「大仁哥」 陳柏霖:戀愛中學演戲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紅遍半邊天,藝人陳柏霖飾演男主角「李大仁」人氣升高,編劇也順勢發表描述新書,新書內容是講一個男孩的在感情世界成長的心情故事。大家話鋒一轉問陳柏霖,他只說也要感謝他生命中的女孩,讓他可以從心底詮釋「李大仁」這個角色。
    2011/12/17 23:28
  • 林依晨偶像劇風光落幕 「初老症」正夯

    林依晨、陳柏霖主演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週日風光落幕,最讓人津津樂道的話題,就是女主角程又青,每集都會說出的初老症狀,其實「初老」一詞在網路早已小有名氣,作家米果在部落格,過去寫了一篇題為「初老跡象」的文章,她表示會發現「初老」,是因為從日本退役職棒球星「古田敦也」部落格上的文章,如今因為偶像劇,讓這個名詞暴紅,她感到很意外。
    2011/12/13 18:33
  • 陳柏霖飛機上唱歌 機艙場景有破綻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完結篇收視率成績亮眼,劇情也引發很多討論,其中有觀眾發現,陳柏霖飾演的男主角李大仁,在飛機上唱歌的橋段,場景似乎跟真實機艙不太一樣,包括疑似有工作人員入鏡,飛機後方還出現一道有喇叭鎖的門,不合常理,其實這個場景是航空公司,平常在訓練員工的地方,難免無法跟真的機艙一模一樣。
    2011/12/13 11:54
  • 有「青仁」終成眷屬 狂吻15次拚收視

    《我可能不會愛你》昨晚精彩完結篇,林依晨和陳柏霖飾演的程又青與李大仁,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雖然到最後一集才在一起,但這一集就親了15次,甜蜜到讓粉絲醉醺醺,片尾打出「全劇終加個問號」,加上官方臉書宣佈還有壓箱寶!讓粉絲期待續集的誕生,不過編劇表示,電視續集應該不會有,但未來不排除拍成電影。
    2011/12/12 19:13
  • 結局話題十足! 林依晨偶像劇收視飆高

    話題十足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11日晚間上映完結篇,女主角林依晨飾演的程又青,和陳柏霖飾演的男主角李大仁,有情人終成眷屬,故事結局很吸引人,收視率也跟著往上衝,我可能不會愛你,最後一集表現亮眼,打敗勁敵小資女孩,平均收視5.51,相當於有274萬名觀眾收看,不過對於劇情安排,粉絲有兩極評價。
    2011/12/12 12:48
  • 驚見未婚夫偷吃! 程又青情歸李大仁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今晚完結篇,劇情峰迴路轉,婚前程又青雨中大哭,發現心中在乎的是李大仁,跑去解除婚姻,卻發現未婚夫偷吃,遠走他方療傷,8個月後,程又青回台工作,李大仁在生日當天告白,戀愛的兩人,最後攜手步入禮堂。
    2011/12/12 00:31
  • 〈獨家〉偶像劇預告藏伏筆 粉絲猜結局

    最近話題十足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今天晚間就要上演完結篇,林依晨飾演的女主角,最後感情動向,備受粉絲們關注,雖然有劇本書的人已經知道結局,但是還是有很多觀眾沒有買書,大家只能從上個禮拜的預告中,很仔細的看畫面,找蛛絲馬跡,也有網友從演員們的官網留言,猜測故事結尾,林依晨則是暗示廣大戲迷,答案真的可以從預告中推測。
    2011/12/11 19:09
  • 〈獨家〉「大仁哥」靠網路西進 陸6千萬人看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不僅台灣觀眾愛看,就連大陸網站,累計超過6千萬人次收看,還被當地媒體評選為,今年最文藝的偶像劇,原因就在於男女主角間的小情小愛,貼近人心,隨著戲劇暴紅,網路上也出現了許多男主角「大仁哥」的相關話題,而女主角林依晨回到學校參加校慶,學弟妹們不是叫學姊,而是稱她又青姐。
    2011/12/10 19:17
  • 偶像劇場景發燒 成遊台熱門景點

    偶像劇發燒,拍攝景點也變熱門話題,像是「小資女孩向前衝」劇中的專櫃,紅到讓百貨公司真的設了一個專供粉絲拍照的假專櫃,還有「我可能不會愛你」,男女主角互吐心事,打響劍南山夜景,也打響溫泉業者知名度,看偶像劇也快要可以遊台灣了。
    2011/12/04 12:43
  • 最想交往男主角 陳柏霖票選衝第一

    現代都會女性最喜歡跟哪一部偶像劇的男主角交往呢?有網路發起票選,結果最近在「我可能不會愛你」,演活航空地勤李大仁一角的陳柏霖,以草食貼心男形象打動女性觀眾,反觀另一部收視當紅的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的男主角邱澤,反而被批角色幼稚暫居第三。
    2011/11/15 20:26
  • 王陽明奪愛顧人怨 網友入戲拒吃牛肉麵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又有新話題,13日播出的最新一集劇情,描述女主角林依晨因為男友王陽明邀請她去吃牛肉麵,居然見色忘友,拋下原本跟死黨陳柏霖的啤酒之約,讓網友在臉書發起本周拒吃牛肉麵的活動,不到2天的時間,已經有近6千人響應按讚。
    2011/11/15 12:26
  • 偶劇、國片戲中用舊景 林依晨、楊祐寧撞屋

    由林依晨主演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近來引起觀眾熱烈討論,但就有網友發現,林依晨劇中的家和另一部國片「初戀風暴」場景很類似,而透過事後求證,屋主透露的確有接觸兩邊的劇組,並出租拍攝場景,由而偶像劇大多是戶外實景拍攝,光是重製就要50-100萬,而本土劇則較常用棚內搭景,花費也要上百萬,但本土劇集數多,所以相對也能分攤花費。
    2011/11/14 19:21
  • 〈獨家〉戲發燒商品夯 偶像劇中玩偶熱賣

    偶像劇發燒周邊商品也常常跟著熱賣,像是最近收視亮眼的「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男主角送給女主角的「方頭獅」,有飾品業者開發出項鍊戒指,不到一週就熱賣上百組,另外像是「小資女孩向前衝」裡頭,女主角沈杏仁常常抱的日本玩偶熊,現在也是賣到翻,還有消費者質疑網路上出現山寨版。
    2011/11/08 19:27
  • 對打偶像劇PK 同時段脫衣親吻飆收視

    由林依晨和王陽明主演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上一集劇情演到裸上半身的王陽明強吻林依晨,結果收視創高點,而同時間另一部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也上演了男主角邱澤親吻柯佳嬿的戲碼,收視一樣不俗,而之前邱澤就曾經說過,收視破5就穿恐龍裝開賽車答謝粉絲,日前果然兌現,如今王陽明為了宣傳新戲,也許下收視破5就脫衣的承諾。
    2011/11/05 19:12
  • 偶像劇結合企業 提升形象助業績

    最近在電視圈掀起一股偶像劇結合企業的風潮,像是「我可能不會愛你」就跟航空公司合作,男主角陳柏霖片中的工作就是地勤人員,戲走紅後,還有觀眾打電話到航空公司應徵,顯示電視劇替公司企業形象有正面影響,另外像是胡婷婷在八點檔「姊妹」中,飾演一位信用卡專員,穿著制服拍片,也無形之間增加企業曝光率,業者都認為,只要選對劇本合作,對企業形象來說,比買廣告的效果還要好。
    2011/10/17 12:12
  • 〈獨家〉 都來這拍!偶像劇御用咖啡廳 業績增

    偶像劇找咖啡廳拍攝,節省搭機的成本或麻煩,其中有一家咖啡廳,可以說是很多劇組的御用,因為一連有好幾部電視劇都是在這邊拍的,像是「醉後決定愛上你」、「犀利人妻」以及林依晨的新戲「我可能不會愛你」都是,甚至還有香港的追星族,按圖索驥到這裡觀光。
    2011/10/11 19:17
  • 都是「英雄」! 電視劇取名就要好記好唸

    最近電視圈有一個很巧合的現象,就是連續好幾部戲劇,片名都7個字,而且都有愛你,像林依晨新戲「我可能不會愛你」等等,要不然就是都喜歡以「英雄」作為劇名,像「痞子英雄」、「雞排英雄」,就連姚元浩、劉香慈新戲「廉政英雄」,甚至還有「田庄英雄」,通通都是英雄,這樣的巧合其實是因為片名符合劇情,好記又好唸,讓觀眾容易記得。
    2011/09/23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