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我可能不會愛你 結果共142筆

  • 偶像劇收視下滑 編劇:高富帥看多了

    過去偶像劇從敗犬女王、犀利人妻、我可能不會愛你,最高都可以突破10的收視率,等於有400多萬人口同時在收看,但現在的偶像劇,最高卻只剩下3點多,有編劇認為,偶像劇要吸引觀眾,不能再是高富帥跟小情小愛,反而要能夠貼近時事跟人心,才能創造高收視率。
    2012/10/08 19:28
  • 金鐘獎/「我可能不會愛你」入圍8項 叫好叫座

    第47屆金鐘獎下午公布入圍名單,網友先預測,認為林依晨跟陳柏霖一定會入圍影帝、影后,而且會是大贏家,果然這一點,評審很認同;我可能不會愛你,一共入圍男女主角等8項大獎,是戲劇類的大贏家,不過在綜藝節目部份,高收視率就不等於得到評審認同,不少常入圍的節目或主持人,今年都槓龜,連入圍都沒有。
    2012/09/25 15:25
  • 雙「依」合作拉氣勢 偶劇明星拍MV

    最近歌手發片都愛找影星來跨刀拍攝MV,像是吳克羣找了徐若瑄,楊丞琳的微電影MV還有楊祐寧跟影后張榕容,而天后Jolin這次更找了金鐘影后林依晨,就是看中她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程又青這個角色帶來的高人氣,果然雙后合作,成功拉抬氣勢。
    2012/08/29 17:30
  • 偶劇配角出頭 「Maggie」、「美男」服裝主秀

    偶像劇中,從過去的隋棠、溫昇豪或是邱澤,都從一線男女星身邊的配角們,一躍成為現在偶像劇的男女主角,包括在「我可能不會愛你」當中演出Maggie的「國企匡」陳匡怡,和飾演大仁哥陳柏霖好友的劉以豪,不但廣告代言接不完,甚至還成為服裝秀的主秀,收入搶搶滾。
    2012/08/09 17:57
  • 偶像劇熱搜!「真愛」奪冠 「大仁哥」第三

    您常看本土偶像劇嗎?還是韓劇迷?今年上半年,網友熱搜的十大韓劇與偶像劇結果出爐,韓劇由宮廷劇「擁抱太陽的月亮」拿下冠軍,台灣偶像劇則是「真愛找麻煩」、「愛上巧克力」分佔冠、亞軍,至於引發大仁哥風潮的「我可能不會愛你」,則是網友熱搜第三名。
    2012/07/31 13:01
  • 〈獨家〉戲劇捧紅烏克麗麗 暑期夏令營正HOT

    來自夏威夷的小吉他-烏克麗麗,因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爆紅,現在高雄也出現教彈烏克麗麗的夏令營,音樂老師說這烏克麗麗因為尺寸比吉他小1/3,加上只有4條弦,適合小朋友握彈,也因此一推出,就有大批小朋友來報名,連專賣烏克麗麗的樂器行都說,這個月光是烏克麗麗就賣了500把。
    2012/07/18 19:26
  • 「大仁哥」登陸 拯救湖南衛視收視

    曾經在台灣引起話題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現在已經在湖南衛視獨家播出,湖南衛視傳出花重金買下這部戲劇,因為想要挽救逐漸下滑的收視率,首播收視率還沒出來,不知道是不是一帖良藥,不過確實「小清新」風格的戲劇,現在成為大陸的主流。
    2012/06/17 19:29
  • 廣告熟面孔戲劇新人 竄紅人氣旺

    您也許在廣告裡看過他,或者在偶像劇中也見過,但可能就是叫不出名字來,像是在偶像劇「翻糖花園」中,飾演女主角好朋友的李相林,其實是因為林依晨沒檔期,接下角色,也拍過不少廣告,或者在「我可能不會愛你」的角色趙美男,其實本名叫劉以豪,網購廣告密集曝光,您也許也有印象。
    2012/05/24 12:03
  • 啤酒打「偶像牌」 大仁哥、犀利人妻入鏡

    夏天到來,啤酒戰場開打,最近不少廠商的廣告,不約而同都找上偶像劇明星來代言,像是隋棠,廣告台詞「真的不苦了」,聽起來就像在呼應「犀利人妻」,甚至是現實感情世界,或者像是「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的「大仁哥」陳柏霖,也都是這樣;啤酒廠商不同以往找熱力四射的歌手代言,而是找上演出偶像劇而走紅的演員,為的是透過偶像劇的熱潮,也連帶拉抬業績。
    2012/05/23 18:32
  • 「真愛」結局收視亮眼 網友批拖戲

    藝人宥勝和陳庭妮主演的偶像劇,9日完結篇登場,男女主角有情人終成眷屬,美滿收場,收視成績開出紅盤,不過網路上卻出現批評聲浪,有網友覺得劇組拖戲;其實高收視率偶像劇,像是「我可能不會愛你」也被觀眾反應過,結局劇情太誇張或是明顯拖戲,導演馮凱解釋,其實完結篇本來就很難讓所有人都滿意,但是通常劇組會選擇用比較簡單輕鬆的橋段,交代劇情。
    2012/04/10 12:11
  • 〈獨家〉「大仁哥」登搖滾舞台 創4首新歌high春吶

    藝人陳柏霖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裡唱的「我不會喜歡你」這首歌,深情的形象,打動粉絲的心,而熱愛創作音樂的他,除了在TVBS獨家專訪裡,將這首歌改編成搖滾版,同時也預告,即將要在4月7日春吶這一天,為粉絲們獻上4首新歌,不過他也說,儘管愛音樂,但不會出專輯,也不會辦演唱會,所以歌迷們要看到他在大型演唱會上的演出,可能很難。
    2012/04/05 19:26
  • 【當掌聲響起】一戲翻紅 陳柏霖執著踏實累積魅力

    演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在台灣演藝圈翻紅的藝人陳柏霖,許多女性觀眾把戲裡「執著深情」的李大仁跟陳柏霖畫上等號,TVBS獨家鏡頭,我們帶去看李大仁以外,不一樣的陳柏霖,看陳柏霖如何執著用心經營自我,包括曾為了學會一套音樂軟體,3天足不出戶、實踐夢想一手成立創意公司,還有重視朋友,有一票永遠相挺的好兄弟;與其說「大仁哥」讓陳柏霖翻紅,不如說陳柏霖一點一滴累積自己的個人魅力,創造今天螢光幕前的李大仁。
    2012/03/06 15:43
  • 主播專訪處女秀 陳柏霖彈吉他秀模仿

    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下檔近3個月,戲外「大仁哥」風潮卻延燒沒停,本週看板人物陳柏霖,是10年入行來第一次接受電視專訪,除了現場彈吉他外,更是露了一手模仿功力,而且模仿對象還是麻吉大哥黃立成;不同於電視劇中深情款款的大仁哥,現實中的陳柏霖同樣魅力十足。
    2012/03/04 11:37
  • 〈獨家〉陳柏霖「大仁之歌」 八成王宏恩創作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插曲-大仁之歌,朗朗上口的旋律一下子攻佔了各大音樂排行榜,陳柏霖還因此受邀上除夕特別節目表演,儼然變成他的主打歌,不過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實這首歌還有另外一個創作人,就是歌手王宏恩,因為陳柏霖拍戲太忙,曲子裡有80%的部份都是他完成的。
    2012/02/24 00:36
  • 30歲頭一遭!主播專訪 陳柏霖緊張害羞

    演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走紅的藝人陳柏霖人氣沒有隨著作品下檔退燒,出道10年來,他第一次接受新聞台主播專訪,原本私下個性活潑的他,錄影現場看的出來很緊張,回答到關於感情的問題,還一度說不出話來,害羞的模樣,就像偶像劇中的李大仁上身。
    2012/02/20 19:24
  • 【當掌聲響起】偶像劇夯!反應庶民心聲 貼近生活

    台灣很多演員導演都是從偶像劇打下基礎,包括阮經天、彭于晏、趙又廷等人,從偶像劇累積演技之後躍進大螢幕,演藝圈的地位跟身價也不可同日而語,最近偶像劇持續成為話題,包括小資女孩向前衝、我可能不會愛你收視創佳績,也捧紅劇中明星,像是邱澤跟陳柏霖,特別的是這兩齣戲,反映市井小民跟許多上班族的的心聲,劇情貼近現實,能引起共鳴,加上行銷手法多元'深入觀眾的生活,還能製造社會話題。怎麼辦到的?帶你去了解。
    2012/02/05 15:08
  • 【當掌聲響起】偶像劇亮眼4帥 各有特色不輸F4

    偶像劇當中新興起的男演員,表現最亮眼,被稱為新生代F4的4大帥哥,就屬「小資女孩向前衝」的邱澤、「我可能不會愛你」當中的男主角陳柏霖,以及第二男主角王陽明,還有先前「醉後決定愛上你」的張孝全,他們4個人演技不錯,外型又各有特色,聲勢可以說不輸以前的F4。
    2012/02/05 14:42
  • 【當掌聲響起】偶劇造星!女角崢嶸 苦熬翻身當一姐

    偶像劇正HOT,不只男藝人靠著偶像劇磨練演技,女藝人同樣頭角崢嶸,近日以「我可能不會愛你」再登高峰的林依晨,演活劇中輕熟女角色,掀起風潮,讓她再度站上偶像劇一姐地位,而MODEL出身的隋棠,也因為偶像劇「犀利人妻」,成功轉型為實力派演員,而不只演員翻紅,就連戲劇本身也因為高收視率,準備進軍大銀幕拍成電影,讓女主角隋棠的演藝路越來越寬廣,我們一起來看看,她們是如何乘著偶像劇的浪潮,站上浪頭成為當紅的戲劇一姐。
    2012/02/05 14:40
  • 〈獨家〉偶像劇愛用場地 「最紅辦公室」超HOT

    偶像劇拍攝的場景,常常會成為粉絲們討論的話題,現在就有網友發現,2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和「前男友」,女主角辦公的場景,幾乎一模一樣,經過仔細比對詢問劇組,2部戲的確在同一間辦公室取景,拍攝場地平常是一間展場公司的辦公室,但因為拍攝效果很好,除了偶像劇,還有廣告、電影公司,紛紛找上門租借場地,現在這間原本平凡的辦公室,已經變成超紅的偶像劇場景,員工表示,連大陸來的客戶都會認出來。
    2012/01/18 17:50
  • 高收視偶像劇 登大銀幕搶票房

    從電視劇「痞子英雄」拍成電影版開始,去年幾部走紅的偶像劇紛紛加入登上大銀幕的行列,像是「犀利人妻」,就確定原班人馬演員將再度參與電影版演出,而且故事從結局繼續延續,製作人王珮華預告將會有新角色,另外一部「我可能不會愛你」,電影版則是拍偶像劇的前傳,到時勢必又會引發PK戰。
    2012/01/08 19:22
  • 大仁歌饒舌版! 陳柏霖哼唱直呼讚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的李大仁陳柏霖掀起風潮,現在就連他在劇中演唱的插曲,也跟著暴紅,不只官方MV出爐,最近還有台大嘻哈研究所社團,將這首大仁歌改編成饒舌版,還取名為「我可能不會饒舌」,陳柏霖聽到這首歌直說好酷,甚至還在臉書上跟著唱上一段,陳柏霖說希望有機會能跟對方合作,能自己演唱出這首饒舌版大仁歌。
    2012/01/06 11:52
  • 偶像劇女星跨年倒數 北中南拚人氣

    今年跨年晚會少了阿妹,但還是有不少高人氣女星現身跨年晚會,像是林依晨、Hebe田馥甄,以及楊丞琳,3個當紅偶像劇女主角,也沒缺席!分別在台中、桃園、高雄開唱,其中林依晨因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人氣攀升,還在現場演唱片尾曲,3個人也分別是擔任演唱會的倒數跨年嘉賓。
    2012/01/01 02:49
  • 戰火延續!邱澤vs.王陽明 兩帥代言PK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之前上檔時,和收視冠軍「小資女孩向前衝」拚收視拚人氣,現在兩齣戲的戰火延伸到戲外,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中,飾演丁立威的王陽明,下午出席一場保養品代言活動,巧合的是「小資女孩」的男主角邱澤,也在同一家百貨公司,為金飾業者代言,兩齣對打的偶像劇男主角,同場不同台比人氣。
    2011/12/30 19:14
  • 本土劇也瘋「大仁哥」?拷貝劇情 網友批瞎

    本土劇常出現誇張劇情挨批,這次直接COPY偶像劇的梗嗎?陳柏霖和林依晨演出的「我可能不會愛你」風光下檔了,劇中程又青因為去燒烤店,常常忘了帶錢包,李大仁貼心的寄放2千元給老闆,這個舉動讓不少觀眾覺得很窩心,沒想到這個橋段,現在八點檔本土劇也有中,只是原本的燒烤店變成黑輪店,網友忍不住要酸編劇有夠瞎。
    2011/12/29 11:33
  • 偶像劇登大銀幕 傳林依晨將赴英破局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風光下檔,藝人陳柏霖飾演男主角「李大仁」人氣升高,編劇透露要籌拍電影,故事背景可能會以劇中角色,程又青跟李大仁求職前的大學時代為主,還說希望能找原班人馬演出,只是這個時候卻傳出女主角林依晨,要到英國留學,恐怕讓電影拍不成,面對傳言,林依晨下午出席活動時非常低調,只說一切交給製作公司安排。
    2011/12/18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