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應力調整喵喵高樓層桃園景點天氣發霉地震亂倫哥哥427地震
  • 搜尋:

    懺悔 結果共436筆

  • 先逼口愛再性侵 色助教傳簡訊求女學生別報警

    英國一名年僅20歲的助教,在性侵一名18歲女學生後,傳簡訊給女學生懺悔,表示自己想自殺,哀求不要報警,但這些簡訊內容反而成為犯案的鐵證。
    2017/08/21 12:40
  • 我錯了!毒販通緝遭逮 見父母跪地磕頭

    新竹縣一名毒品通緝犯因為被判刑7年,四處躲藏不敢回家,2日凌晨他在超商被員警逮個正著,帶回派出所後擔心自己要入監,要求見自己的爸媽,一看見到爸媽趕來派出所,男子立刻下跪懺悔,還連磕6個響頭,要爸媽好好照顧自己,只見這對父母一把鼻涕一把淚的說會等你出來。
    2017/07/03 15:59
  • 毒品通緝被逮 男要求見父母、下跪磕頭懺悔

    毒品通緝犯被逮要求見父母,卻在爸媽到派出所時,雙膝一跪磕頭懺悔。
    2017/07/03 15:31
  • 拿槍抵頭下跪懺悔?影片PO網 男遭設局討債

    最近網路上有幾段影片引發關注,一名自稱是新竹阿義的男子,下跪手上拿的槍抵住自己的頭,說他跟哥哥都是靠恐嚇、暴力討債為生,奉勸大家不要誤入歧途,不過由於他眼神閃爍,臉上還帶著傷,警方追查發現男子是被逼迫,他的哥哥與嫌犯有上千萬工程款債務糾紛,嫌犯找竹聯幫太極堂分子幫忙討債,他們押走弟弟,拍攝影片設局逼哥哥出面處理債務。
    2017/06/16 17:51
  • 從警察變恐怖分子! 印尼男懺悔揭密

    蘇飛揚擔任警察13年,家人多是警察,但他受到激進思想影響,同情恐怖分子並加入蓋達組織,最後落網入監。他在獄中懺悔犯行,也體悟到恐怖行為悖離正道。
    2017/06/09 14:43
  • 壯父逮色狼!酒後夜市襲臀少女 男:喪偶太久

    嘉義縣李姓男子昨天晚上到朴子市逛夜市時,涉嫌伸手撫摸1名少女臀部,當場被少女父親抓住、報警;李男供稱,因喪偶多年,才會酒後犯錯,並下跪向派出所供奉的神明懺悔。
    2017/05/14 16:19
  • 廟會活動前打架! 三名壯漢雙膝跪地懺悔

    高雄前鎮草衙晚間在廟會活動中傳出鬥毆事件,竟然是有攝影同好,在拍攝台上舞者時,被對方擋到鏡頭,讓本來就有嫌隙的兩人因此槓上,結其中一方還教唆2名友人,把對方打得鼻青臉腫,遭到制止後只見打架三人全都跪在舞台前,網友說是被廟方人員抓去罰跪,但廟方喊冤說絕對沒有強迫,是他們自願的。
    2017/04/30 13:07
  • 「有教化可能」成保命符 殺人免死爭議多

    最高法院最新判決,犯下媽媽嘴殺人案的謝依涵無期徒刑,免死理由是因為她在親友口中沒有負面評價、信教後有教化可能。同一天,另一起殺人案件,也因為凶手抄佛經懺悔免死,讓不少民眾痛批,法官認為有教化可能的理由,很難令外界信服。
    2017/04/21 21:03
  • 獨家/PO女兒懺悔片挨轟 鰻魚媽:虛心接受指正

    時常分享「親子教育」觀念的粉絲專頁「鰻魚家家酒」,近日上傳一段備受爭議的影片,只見5歲的「鰻魚」對著鏡頭向媽媽「自省」,畫面引起正反兩面聲浪,有網友認為媽媽把孩子教得很好,但也有部分網友覺得,「根本是在消費孩子、情緒勒索」。
    2017/04/13 12:09
  • 童仲彥遭爆攜妹遊峇里島 妻諷:改變在哪

    家暴風波之後,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又被直擊在清明假期帶一名神秘女子搭機前往峇里島遊玩,不過童仲彥否認出國一事,強調自己清明節是在台灣掃墓,而童仲彥妻子李秀環聞言則反問,這是他懺悔的方式嗎?
    2017/04/06 23:19
  • 為防再犯!戀童癖男「淋漂白水揮刀自宮」降性慾

    英國一名41歲的男子因在過去涉嫌性侵3名男童,還犯下多起性騷擾案,日前法官開庭審理時,竟突然向法官表示懺悔,還表示自己為了不再犯案,已經將漂白水倒在自己的生殖器上,更不惜持刀「自宮」,讓法官當場傻眼。
    2017/03/31 11:55
  • 阻止自己再性侵…戀童癖犯拿漂白水澆生殖器「自宮」

    英國蘇格蘭一名41歲的男子艾倫(Allan),因患有戀童癖在2004年到2016年間,涉嫌性侵3名男童,外加多起性騷擾,被判處7年半的有期徒刑,但他犯案後誠心想悔改,不但在法庭上懺悔,更為了阻止自己之後再犯,竟拿漂白水灑在生殖器上,接著「揮刀自宮」。
    2017/03/30 17:51
  • 談霸凌、聽障曾遭禁!《聲之形》教育意義深頻奪獎

    日本動畫電影《電影版聲之形》是由同名漫畫改編,故事內容描述少年石田幼時帶頭欺負聽障女孩西宮硝子,後來石田被反向霸凌,長大後他對以前欺負西宮硝子感到相當後悔,盼能向對方道歉與懺悔,不過這份心願隨著2人再度重逢而有了改變。
    2017/03/21 10:02
  • 女友流產偷香油錢就醫...他向神明懺悔

    屏東鹽埔鄉一家廟宇香油錢箱月初被偷走,警方昨天傳喚27歲余姓男子到案。余男說,因女友流產,他才偷香油錢讓女友就醫,余男到案後,還到廟宇雙手合十向神明懺悔。
    2017/03/20 19:15
  • 嘉義警方勤教 播陸反貪影片惹爭議

    嘉義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去年底在分局聯合勤教會議時,播放大陸反貪腐影片,雖然是節錄大陸涉貪高官的懺悔片段,但因為「原影片」有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談話,除了部分員警反彈,也引發爭議。
    2017/03/17 12:59
  • 「呼吸英雄」分享生命故事 女收容人懺悔

    「呼吸英雄」生命鬥士張守德到高雄女子監獄進行生命教育演講,與女收容人分享生命故事,有人全程低頭拭淚,一名小孩也罹患肌肉萎縮症的女收容人說,如果可以重來,她不會再犯錯。
    2017/03/14 14:54
  • 遭民進黨開除黨籍 童仲彥:虛心接受

    民主進步黨中央評議委員會今天無異議通過,立即開除對妻子家暴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黨籍。童仲彥回應,「有任何處決,都虛心接受,而且心存感激、感念與懺悔」。
    2017/02/13 15:04
  • 不孝兒吸毒被逮 上銬還怪媽媽報警抓他

    高雄一名毒蟲因為沒到案服刑,員警持拘票上門逮人,沒想到他還吵著要員警拿出搜索票,甚至怪罪媽媽,說都是媽媽報的警害他被抓,讓員警搖頭,直到要離開前,發現高齡70歲的老母親難過的癱坐在地,痛心的責備他的不孝,才知道自己鑄下大錯,雙膝跪地向媽媽懺悔。
    2016/11/11 11:12
  • 涉仲介學生色情交易 女教官向家長懺悔

    桃園一名高中女教官,涉嫌仲介女學生色情交易,今天學生家長提出錄音檔案,以及教官跟女兒的通訊軟體對話,教官跟女兒說,交易價格10萬元,還要學生不要化濃妝,只要上口紅就好,但女學生赴約後,嫖客發現是女學生未成年,因此只給3千塊錢就要求離開,最誇張的是,女教官還跟學生說,明年滿18歲就可以成交。家長向校方揭發後,女教官向家長懺悔祈求原諒。
    2016/11/05 18:52
  • 離譜!男亮刀搶超商 得手後還嫌「錢太少」

    看了令人直搖頭!嘉義一名嫌犯平日以打零工維生,但他疑似錢不夠花竟然動了歪腦筋,在前天(27日)凌,到超商搶劫,隔天下午員警就找上門要把人給帶走時,這名嫌犯才回頭,對著高齡的老母親懺悔說對不起,這和他原本搶錢時,還嫌收超商銀機內現金太少的模樣簡直天差地遠,讓在場員警看了不聲稀噓。
    2016/10/29 13:58
  • 接拍「寶寶別哭」遭封殺 前女F4成員哭求饒

    大陸演員王寶強的婚姻風波除了他自己是受害者,台灣女星前女F4成員「劉樂妍」也成為苦主嗎?因為有片商消費這起事件,拍電影「寶寶別哭」,邀劉樂研客串演出,卻讓她被貼上負面藝人標籤,不僅原本談好的邀約被換角,也被知名的影視公司創始人揚言聯合抵制,讓劉樂研是在微博放上9分多鐘影片,痛哭求饒。
    2016/08/23 13:12
  • 背後說老公壞話 人妻「夯枷」向城隍爺懺悔

    在背後說另一半的壞話,感到後悔你會怎麼做呢?嘉義城隍廟即將舉辦城隍夜巡活動,其中有一項「夯枷」儀式,就是讓老婆懺悔的儀式,如果有女性在背後說老公的壞話、造了口業,可以公開懺悔,結果真的有不少老婆參加。
    2016/08/11 12:29
  • 二審求輕判! 台大宅王張彥文提450萬和解

    台大高材生張彥文前年當街砍殺林姓前女友47刀,法院一審開庭時他痛哭懺悔,向死者父母親道歉,法官認為有教化可能,判處無期徒刑;二審開庭期間,他的委任律師28日當庭提出450萬和解金,比一審開庭時多出250萬。律師認為,這是張彥文訴訟策略,爭取二審輕判,如果官司定讞還有機會提早出獄;死者母親說,還沒有接受和解金,但如果張彥文判死刑,她可以一毛錢都不要。
    2016/07/29 12:12
  • 公審辱軍威? 動保團體「直播」虐狗兵鞠躬

    涉嫌虐狗的海軍陸戰隊士兵,鏡頭前再度鞠躬致歉,不過這回面對的卻是動保團體,對方不假辭色不斷開罵士兵「不怕做惡夢嗎?」,要求指揮官一起去祭拜受虐的狗態度強硬,還用手機全程網路直播,引發外界痛批公審軍人踐踏尊嚴,不過海軍解釋,士兵不是針對動保團體鞠躬,而是自發性懺悔,事先更沒允許網路直播絕對沒有公審。
    2016/06/29 18:30
  • 電視懺悔「非自願」銅鑼灣書店長 香港現身

    香港銅鑼灣書店先前發生老闆跟店員等5人先後「失蹤」,遭到大陸官方逮捕的事件有最新進展!曾經在媒體鏡頭前認錯懺悔的書店店長林榮基,昨天在返回香港後召開記者會,說自己是在進入深圳海關,要探訪女友的時候意外逮捕,幾個月間對方不准他通知家人,也不能聘請律師,在媒體鏡頭前的認錯也是被迫而為,有導演、有劇本。
    2016/06/17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