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懸空 結果共447筆

  • 要起飛了!淡水也有熱氣球 偽升空過乾癮

    熱氣球都起飛了,怎麼雙腳還在地上?原來是VR虛擬實境,體驗搭乘熱氣球。新北淡水有休閒園區業者,一口氣搬來10顆等比例熱氣球,要讓民眾免跑台東,就能感受熱氣球升空、俯瞰花東縱谷的新鮮感。不少人真的覺得,戴上VR眼鏡,雙腳懸空往下看,場景相當逼真。最近,東北季風很大,熱氣球不能起飛,那就來場偽升空的熱氣球體驗吧!
    2020/11/02 11:30
  • 驚險!卡車扯斷百米長電線 脫落懸空大馬路

    屏東枋寮,有一輛載著報廢車輛的大卡車,經過路口時,疑似車身太高,電纜線竟然被扯斷,還脫落懸空在大馬路上,卡車駕駛根本沒有發現,已經離開現場。附近有一位通訊行老闆,聽到聲音後,趕快把線拉到路邊,才沒有導致意外發生。這一條電線跟大鋼筋一樣粗,至少有100米長,幸好沒有發生意外。
    2020/10/28 12:49
  • 租屋處熱水器接地線懸空 網一看急曝「更致命關鍵」:快搬家

    租屋大多會使用電熱水器,其缺點除了電費高之外,而安全性也令人堪憂,對此,一名網友指出,日前房東替換房內熱水器後,卻發現接地線懸掛在空中,這讓他不禁疑惑「儲熱式熱水器沒接地安全嗎?」,貼文曝光後,眾人立刻點出致命陷阱。
    2020/10/15 19:13
  • 謝忻脫口「真的是情侶」王少偉急阻止!憲哥:是真愛

    藝人謝忻積極復出演藝圈,並重拾往日對音樂的熱情,受邀到國家音樂廳演出。近日她與傳出婚訊的緋聞男友王少偉一同上節目,不顧眾人眼光當場M字腿懸空環抱,大尺度表演看得現場藝人臉紅心跳,讓「憲哥」吳宗憲直言,這段表演看見了真愛,「如果雙方的狀況都適合的話,不妨就在一起。」
    2020/09/24 14:11
  • 倒車後輪懸空險墜港 身障男遭公主抱救起

    嘉義一名蔡姓男子11日晚間八點多,開車到東石港區,沒想到在岸邊倒車時超出路面,不慎後輪懸空,車身有三分之一露在海面上,還好安檢所的海巡人員見狀,趕緊上前先安撫他情緒,再將人公主抱抱出車外,最後再用繩索固定車輛,終於等到拖車到場救援,人車均安。
    2020/09/12 20:08
  • 懸崖凌空玩命拍婚紗 新人捕捉「死亡瞬間」樂喊值得

    許多新婚夫妻會選擇拍攝特色婚紗照,讓彼此留下珍貴回憶,但美國一對夫妻卻為了照片枉顧性命安全,新娘以45度角傾斜站在懸崖上,而新郎的手甚至懸空未扶住對方,照片一出讓眾人嚇出一身冷汗,同時引來批評,攝影師也因此出面解釋真相。
    2020/09/10 16:22
  • 4歲女童最後身影!嫌「騰空拎起」進巷…出來只剩提袋

    南投名間鄉3日一起殺童埋屍案曝光,一名4歲女童遭生母的陳姓男友虐死,後遺體被埋在八卦山空地。從最新曝光的監視器畫面中,陳男6月7日凌晨6時將女童「懸空拎起」走進巷內,晚間9時許離開時,只見他手拿一只白色手提袋,警方研判此時女童已遭殺害。
    2020/09/05 08:57
  • 女童遛狗突鬆繩 88歲嬤遭「狗繩絆倒」摔地亡

    廣東佛山市日前發生1起意外事件。1名88歲的老婦人,當時站在市場的路口時,突然有2隻狗急速竄出,其中1隻狗的狗繩絆到了老婦人,導致她當場懸空摔倒在地,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讓人傻眼的是,當時遛狗的女童見狀,竟然視若無睹,把狗叫回來就離開現場,引發不少網友撻伐。
    2020/08/19 19:54
  • 快訊/大雨沖刷 太麻里一處農場擋土牆倒塌

    台東太麻里金針山一處農場,因為連日大雨沖刷,造成水土保持設施擋土牆倒塌,屋子部分懸空,目前相關單位已經撤離住戶,還好沒有人員受傷。
    2020/08/11 18:19
  • 樂生院入口工程爭議 衛福部:暫緩施工不抗告

    樂生療養院區入口工程施作引起爭議,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說,尊重司法判決,入口意象工程暫緩施工,且衛福部不提抗告,靜待司法判決,保障住民權益。
    2020/07/14 17:53
  • 北高行裁准樂生園區懸空陸橋停工 民團籲勿抗告

    樂生園區懸空陸橋未環評,北高行裁准停工聲請。樂生自救會今天赴行政院前抗議,除呼籲放棄抗告,也希望行政院長蘇貞昌正視司法裁定結果,期間一度與警方發生推擠,幸無人員受傷。
    2020/07/09 13:33
  • 九州暴雨鋒面北移 日警告:全日都會有豪雨

    日本熊本暴雨過後,換成北九州的福岡、長崎遭受雨彈肆虐,多條河川潰堤,急撤上百萬人,有民眾拍下,民宅二分之一地基被掏空,半懸空中的驚悚瞬間,日本氣象廳提醒,暴雨還沒結束,全日本隨時都會有豪雨來襲。
    2020/07/07 23:58
  • 大樹外科手術 2百年老榕樹斷根飄浮空中

    苗栗卓蘭,一棵220年老榕樹,發現感染褐根病,得切除病根搶救,技術人員比喻,這是樹木的外科手術。現在老榕樹,基部以上2公尺懸空,10根人工支架撐著,看來有如一棵漂浮空中的樹。
    2020/06/21 16:44
  • 醫師洗自家水塔 倒頭栽掛在水塔上溺水

    彰化和美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事件,當地一位知名的謝姓醫師,上午自己爬上頂樓清洗水塔,過程中疑似不慎摔倒撞到頭,當場失去意識,上半身就這樣掉進水塔裡,雙腳懸空掛在外頭,直到家屬找人,才發現他已經肢體僵硬,溺水死亡。
    2020/06/16 20:31
  • 酒駕自撞電桿 電線懸空害騎士勒脖摔車亡

    台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廂型車自撞電線桿,導致電線鬆脫垂落在半空中,由於當時天色昏暗,一名王姓機車騎士沒注意經過,脖子被電線勒到摔車,頭部重擊,過沒多久,又有另一輛機車閃避不及輾過,也跟著摔車受傷,至於王姓騎士重傷身亡,而廂型車駕駛原來酒駕上路。
    2020/06/12 19:08
  • 單手拉童拋摔!夾頸離地 公托3師涉虐開除

    公托涉虐童,三名老師遭開除!新北市樹林一間公共托育中心,被家長檢舉粗暴對待孩童,有家長發現小孩,不斷哭鬧拒絕上學,後來調閱監視器發現,老師會用手夾住頸部,把小孩抬起來懸空離地;甚至拖行小孩,拋摔在地板上,一天就有三名孩童受害,進一步想調閱五天監視器,園方卻說誤刪,目前,社會局介入調查,先開罰24萬元,涉案三名老師已經開除。
    2020/06/04 13:55
  • 遛娃神器惹禍! 2歲女童被懸空掛上電梯門

    不少家長帶小朋友出門,都會帶著俗稱遛娃神器的防走失安全繩,但在大陸湖北,就有一名女童因此發生意外,綁著安全繩的女童走進電梯,沒想到後頭的家長沒跟上,安全繩被電梯門夾住,女童被拽飛懸空掛在門上將近100秒。
    2020/05/30 11:21
  • 宛如巨龍游海面 「最美車站」多良高架鐵路通車

    「最美火車站」台東多良車站在全長2.7公里高架鐵道鋪軌及切軌完成後,多良1號隧道今天凌晨0時正式走入歷史。火車經過懸空行駛在曲線型新高架鐵道,宛如巨龍漂浮在海面上。
    2020/05/28 17:11
  • 冷氣工勇爬6樓救懸空女童 隔天竟獲贈「百萬房產」

    中國大陸四川省自貢市一名5歲女童被獨自留在家中,疑似想透過窗戶爬出門找家人,怎料卻被卡在半空中動彈不得,附近民眾也趕緊打電話報警,幸好遇上一名好心路人衝上來拯救女童才沒造成憾事發生,事後,這名好心路人也被贈予大賞。
    2020/05/24 15:26
  • 驚險!忘憂谷秘境拍美照 婦坐崖邊雙腳懸空

    來到秘境拍美照,千萬別拿生命開玩笑!13日中午,一名婦人來到基隆忘憂谷步道,趁著天氣好想拍美照。結果,她竟然直接穿越步道護欄,跑到斷崖的岩石上拍照,真的很危險。而且這一待,至少10分鐘,就在她起身離開時,還一度跌倒滾了一圈,幸好人沒事,要是腳滑摔下海裡,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2020/04/15 20:47
  • 怎麼在上面! 水泥車衝破護欄「懸掛空中」

    好端端的怎麼水泥車會懸空掛在護欄上?27日下午在新竹中華路六段,有民眾聽到巨大聲響,出來察看時發現竟然有水泥車,衝破護欄車頭懸半空中,駕駛人還在上面下不來,趕緊通報警消救援,還好駕駛沒受傷只受到驚嚇,不過後來調查,原來是他開車開到打瞌睡,先是逆向開了20公尺,再失控撞到側邊人行道的護欄,差一點就掉下邊坡。
    2020/03/28 17:52
  • 大阪旅遊新玩法 通天閣92M高透明展望台

    到日本大阪旅遊,現在多一個新景點。大阪通天閣,打造了一個92公尺高的懸空展望台,可以踩在高空透明玻璃上,挑戰你的膽量。
    2019/12/23 20:13
  • 長髮遭製麵機捲入!女服務生懸空慘死 恐怖過程全被錄

    大陸吉林省1間餃子館日前發生1起驚悚意外,1名女員工在廚房使用製麵機時,疑似因為頭髮過長,不慎被捲入製麵機中,當時她遭捲入後不斷掙扎、雙腿往外蹬,但仍無法順利掙脫,最後不幸當場身亡,這段過程全被一旁監視器錄下,駭人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嚇壞直呼「這也太絕望了,好可怕」。
    2019/12/11 11:08
  • 遊覽車「懸空式」停法民眾嚇 司機:很安全啦

    嘉義半天岩的紫雲寺,不少遊客會搭遊覽車,專程來進香參拜,因為是在山區,道路狹窄,附近停車格也跟著縮減,就有民眾拍到,遊覽車為了怕擋到路,只能不斷退後,讓車尾懸在半空中,看起來相當危險,不過遊覽車司機習以為常,認為這沒什麼安全疑慮。
    2019/10/14 12:30
  • 開到前輪懸空 老翁驚險迷航困山區一夜

    一名60多歲的老先生,從南投要回花蓮走錯路,開到屯原登山口附近的產業道路,還開到前輪懸空在駁坎上,底下山坡是萬丈深淵,他捱過漫長一夜,天亮之後,熱心茶農協助拖吊報警,才找到心急如焚的家人接回家。
    2019/10/10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