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懷台 結果共182筆

  • TVBS夏令營 為貧困孩子圓夢

    暑假過了一半,不過對於許多貧困的孩子來說,參加夏令營還是遙不可及的夢想,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以實際行動關照貧困學童,今年繼續舉辦「寶貝我們的希望」夏令營,主播謝向榮、丁靜怡擔任希望天使,帶領孩子一圓夢想。
    2004/07/28 17:35
  • 主播謝向榮、丁靜怡變身孩子王 帶頭飆速「尬船」

    超喜歡小孩的TVBS主播謝向榮和丁靜怡,28日參加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每年度的大活動「寶貝我們的希望」兒童夏令營,在日月潭和小朋友們踩船、做香皂度過愉快的下午,向來固定播報夜班的兩人,前一天晚上都播到深夜12點才下班,睡不到4小時,起了個大早便驅車前往日月潭,一到了依山傍水、風光明媚的環境,就像是離開籠�的小鳥,整個人放鬆了下來,顧不得平日在主播檯上穩重的形象,和國小一、二年級的小朋友們玩起「瘋狂腳踏船比賽」,丁靜怡的船還因為踩得太用力「落鏈」,受困在湖上動彈不得,就這樣半小時下來,兩人汗流浹背的哀叫:「年紀太大比不上小朋友精力旺盛。」
    2004/07/28 15:16
  • 假愛心真詐騙 廠商假藉TVBS斂財

    詐騙集團花招多,現在更打著慈善名義行騙,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接獲民眾舉發,詐騙集團寄出中獎信函,謊稱可將獎金轉捐TVBS基金會,但民眾卻得另外繳交高額稅金給該集團,另外還有廠商私自與TVBS基金會網站連結,宣稱可以轉捐七二水災專戶,特別要提醒民眾不要受騙。
    2004/07/28 14:49
  • 【寶貝我們的希望】成長環境惡劣 一天一餐維生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持續帶您深入社會底層,查訪困苦的台灣之子,在偏遠的南投信義鄉山區,有許多學童一天只靠學校一餐,他們跟著孤苦的祖父母生活,成長的環境十分惡劣,除了學校之外,需要外界更多支持的力量,來看今天寶貝我們的希望系列報導。
    2004/07/27 17:32
  • TVBS寶貝夏令營 讓貧童也有快樂暑假

    暑假到了,許多家長紛紛為孩子安排國內外活動行程,不過對於許多貧困的孩子來說,參加夏令營還是遙不可及的夢想,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除了讓貧童有營養午餐有書讀之外,也要讓他們有快樂的暑假,2004寶貝我們的希望夏令營今天正式展開,帶領孩子體驗一段驚奇之旅。
    2004/07/20 17:42
  • 廠商慷慨解囊 捐助千件衣給災民

    七二水災之後,中部地區很多災民的房子和所有家當都被大水沖走,變的一無所有,而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主動幫助這些災民,並且得到廠商贊助,同時藝人SHE也呼籲社會善心人士有錢出錢,有力的出力。
    2004/07/19 19:17
  • 累積愛心 TVBS救災基金已達57,623,376

    經過各界善心人士的慷慨解囊,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緊急成立的「七二水災」募款,截至目前為止,已經累積到57,623,376,TVBS終身志工李濤昨日(16日)一早四點起床,帶著善款與所有民眾捐出的數百箱衣物、礦泉水,由台北驅車前往受創相當嚴重的台中縣忪鶴部落,見到民眾們被土石衝破,破壞的支離破碎的家園,李濤感動得不禁眼眶泛紅,探視到被可怕災情嚇得不太說話的小朋友,趕緊發放半年的災童補助金12000元給無法上學的孩子,李濤表示:「身為媒體,感謝社會善心人士對TVBS的信賴,雪中送炭為災民籌措救災金,TVBS將會發揮社會責任,全力幫助災民,將愛心款項迅速發放到所有需要的災民手中。」主播詹慶齡也將在晚間5點至6點,開闢「台灣加油 TVBS募款報告」特別節目。
    2004/07/16 17:12
  • TVBS募集善款 4天突破3700萬

    七二水災重創台灣,但是全民一心重建家園的力量卻是十分驚人,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率先發起的「七二水災台灣加油」募款行動,短短4天已經募集到3700多萬元的善款,各界的愛心還在源源不絕的匯集中TVBS將持續發揮媒體號召的力量,並將資源優先挹注在災區學童急難救助、就學津貼以及植栽造林上,TVBS基金會的劃撥帳號是:「19857321」。
    2004/07/09 17:07
  • TVBS「七二水災救災基金」 重建山林、急難救助

    先前台灣中南部遭逢「七二水災」的惡水侵襲,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除了緊急成立捐款專戶外,新聞部員工也取消所有休假,全數投入採訪災情新聞,除了原有記者陣容外,主播群也都全部出動,像是張恆芝穿著短褲和雨鞋在東勢半倒的房屋堆中採訪,原住民主播拉娃谷幸前往南投仁愛鄉山區,張孋嬅站在水里鄉險被洪水衝壞的橋上連線,蘇宗怡為了跨越湍急溪水進入山區採訪,徒步走過只用四支竹子臨時搭成的獨木橋,還差點失足摔下去,幸好是同行的SNG同仁緊急拉他一把,才保住她的小命。
    2004/07/09 14:43
  • TVBS基金會募款助災童 企業跟進

    七二水災讓中部災民再次面臨生命威脅的恐懼,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凝聚社會力量,再次發揮影響力讓各界愛心傳遞到災區,而這項捐款幫助災童的計畫也獲得企業贊同並跟進。
    2004/07/09 12:54
  • TVBS持續造林 不讓天災重創家園

    七二水災重創中台灣,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再次結合社會的力量募款幫助災民,TVBS基金會預計將款項運用在3個方向,補助因水災而無法生活的災童,並延續他們就學機會,給予國高中和國小災童的學費津貼,最後是持續造林計畫,不讓天災再度破壞中部災民的家園。
    2004/07/07 17:25
  • TVSB拋磚引玉 引來各界響應  善款累計1300多萬

    向來善盡媒體關懷社會責任的TVBS,在6日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率先捐出200萬之後,台灣民眾響應的愛心不斷,臨時成立的叩應電話6632-8101響不停,目前累計超過1300多萬元的捐款了,而TVBS新聞部的記者群和主播更是片刻都沒有歇著,像是蘇逸洪連續三天在東勢採訪,夜裡3點回到台北睡不到三小時,清晨就又搭乘直昇機,和台大地質系教授,趕到梨山一路沿著大甲溪,空拍中部災區,見到柔腸寸斷的中橫,老家也在中部的蘇逸洪,心中難過的幾乎說不出話來,而蘇宗怡也一早出發接替在水里三天的張孋嬅,在鄉公所前開闢「七二水災台灣加油」現場,張恆芝也是戴上帽子,穿上短褲、雨鞋,穿梭在坍塌的房屋,踩在泥濘中,同樣的目標就是為了將最詳盡的災情新聞帶回台北。
    2004/07/06 17:46
  • TVBS基金會賑災 率先捐出200萬

    七二水災重創台灣,數以萬計的災民等待援助,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率先捐出200萬元,購置緊急民生物資送往災區,並且將提供受災戶國中小以及高中學生助學津貼,給災民一個站起來的力量,TVBS呼籲各界一同為重建台灣努力。
    2004/07/05 18:06
  • 關懷台灣 TVBS文教基金會不遺餘力 率先捐出200萬成立「七二水災重建基金」

    這次的七二水災重創中南部,災區遍及東勢、南投水里、高雄六龜、梨山等地區,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為拋磚引玉,率先捐出2百萬元作為「七二水災重建基金」,分為災民購買民生物資與受災戶學生助學津貼兩個用途;另外,TVBS新聞部為真正深入災區,為觀眾帶來最詳實的報導,主播蘇逸洪、張孋嬅從4日凌晨就分別趕往東勢、水里,不眠不休的四處採訪災民,蘇逸洪甚至忙到沒有時間更換貼身衣褲,在東勢開闢現場節目「七二水災,台灣加油」,開放扣應專線6632-8101,呼籲全台民眾有錢出錢,為需要幫助的災民募款。
    2004/07/05 17:18
  • 【寶貝我們的希望】TVBS大調查:萬名學童1天只吃1餐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去年在幫助近9萬名貧困學童順利就學後,今年持續發起「寶貝我們的希望」計畫,這次邀請S.H.E擔任代言,呼籲社會伸出愛的援手,讓貧困的孩子有飯吃、有書可以唸。
    2004/06/28 16:16
  • 全台12,000多學童每天只靠營養午餐 S.H.E接棒 《寶貝我們的希望》持續努力募愛心

    由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所發起的《寶貝我們的希望》募款活動,自91年開跑之後,善心人士的慷慨解囊,已順利幫助將近9萬位國小小朋友繳交學雜費及營養午餐費,讓他們安心讀書。但根據TVBS民調中心對全省國小學童做的最新抽樣調查發現,全台灣仍有12,000多個小朋友的營養午餐,卻是他們一天中唯一的一餐,為了能持續幫助這些貧困的家庭,TVBS基金會特地邀請S.H.E擔任這次《寶貝我們的希望》的愛心天使,號召各界踴躍奉獻愛心。
    2004/06/28 15:24
  • 「一步一腳印」 發現小鎮新魅力

    由經濟部商業司所主辦的「營造地方特色、打造小鎮魅力」座談會,邀請全省80幾個商圈代表,及TVBS「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製作兼主持人詹怡宜參與座談,現場還特地播放了「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最受歡迎的專題故事。
    2004/06/03 19:40
  • 【夢想起飛】夢想棒球 雙胞兄弟尋夢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持續推動「寶貝我們的希望 夢想起飛」計畫,今天要帶您看的是在彰化聯興國小棒球隊,有一對雙胞胎兄弟,雖然家境不富裕,但他們靠著絕佳默契,在球場打出優異成績,希望長大以後能夠和偶像一樣打進職棒,一起來看他們的故事。
    2004/05/19 19:06
  • 【夢想起飛】泰安學童打高球 上果嶺輕鬆打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在去年幫助近8萬個學童解決午餐和學雜費的問題,讓學童不要因為經濟因素而中斷學業。不過,有特殊天份但家長卻沒有餘力可以栽培的小朋友,同樣需要您的幫忙。今天「寶貝我們的希望 夢想起飛」系列,我們要去看的是,在苗栗,一位原住民小朋友和高爾夫球結緣的故事。
    2004/05/05 19:28
  • 【夢想起飛】風速女王 在跑道上築夢

    學校教育也有城鄉差距!在台灣,很多山地學校師資嚴重不足,甚至沒有一位專任體育老師,孩子無法接受專業訓練,才華常常被埋沒,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持續深入山地,扶助這些孩子,夢想起飛專題帶您聆聽一個小女孩渴望在田徑場上發亮的心聲。
    2004/04/30 18:53
  • 【紮根台灣】樹多高根就多深 沉香紮緊台灣土地

    每逢颱風季節,台灣許多山區都遭受土石流威脅,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近年在中部山區積極造林,以紮根性極強的沉香為主要樹種,不論是經濟價值還是景觀休憩沉香都是最熱門的樹種,瀕臨絕種的它,更逐漸在國內掀起一股復育風潮。
    2004/04/23 11:00
  • 【夢想起飛】昆蟲權威童育婷 努力實現夢想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繼幫助8萬個貧困小學生有書可讀之後,現在還要扶助清寒家庭裡才華洋溢的孩子,夢想起飛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到萬里鄉,看一位專注昆蟲研究的小女孩,在貧困中努力實現夢想的故事。
    2004/04/22 18:58
  • 與林熙蕾陷熱戀? 阿丹堅持不願鬆口

    在日前傳出和許多男人的夢中情人林熙蕾陷入熱戀,同遊巴里島的阿丹,也出席了今天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的植樹活動,並針對這段備受矚目的姐弟戀首度作出回應。
    2004/04/21 20:46
  • 【紮根台灣】TVBS植「沉香」樹2千棵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舉辦的「紮根台灣、永續經營」植樹活動,首度來到北台灣,在終身志工李濤的帶領下,今年特別邀請了國內熱心公益的企業團體,及2百名國小學童參加,共同在台北縣萬里鄉磺潭村,種下2千多棵珍貴的沉香樹。
    2004/04/21 17:34
  • TVBS邀請北縣、慶豐 與200位學童 種小樹紮根台灣

    向來關懷台灣這一片土地的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繼前年在南投災區的山坡,種下2002株的保育類植物「沈香」之後,將在世界地球日前一天(4/21)與熱心公益的慶豐銀行合作,舉辦《紮根台灣·永續關懷》植樹活動,在台北縣的萬里鄉再度種下2004棵同樣數種的樹苗,由終身志工李濤、台北縣副縣長曾參寶和慶豐銀行總經理張吉平攜手呼籲,並邀請兩大偶像團體Energy、Tension和紀文惠、顧瀚昀、鍾欣愉、林逸宏、金剛、吳君強和張睿家等TVBS-G的藝人群,以及200名小學生,拿起鏟子一起翻土種植,共同為山林保育盡一份心力。
    2004/04/21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