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播謝向榮、丁靜怡變身孩子王 帶頭飆速「尬船」


發佈時間:2004/07/28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超喜歡小孩的TVBS主播謝向榮和丁靜怡,28日參加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每年度的大活動「寶貝我們的希望」兒童夏令營,在日月潭和小朋友們踩船、做香皂度過愉快的下午,向來固定播報夜班的兩人,前一天晚上都播到深夜12點才下班,睡不到4小時,起了個大早便驅車前往日月潭,一到了依山傍水、風光明媚的環境,就像是離開籠�的小鳥,整個人放鬆了下來,顧不得平日在主播檯上穩重的形象,和國小一、二年級的小朋友們玩起「瘋狂腳踏船比賽」,丁靜怡的船還因為踩得太用力「落鏈」,受困在湖上動彈不得,就這樣半小時下來,兩人汗流浹背的哀叫:「年紀太大比不上小朋友精力旺盛。」

沒想到平日在播新聞時看起來穩重的謝向榮和丁靜怡,一見到腳踏船就玩心大起,興奮的帶著25名小朋友們穿救生衣,甚至還把小朋友分成紅白兩隊,吆暍大家來場PK比賽,眼看著所有人在湖上賣力的踩個不停,結果丁靜怡的腳踏板卻突然「落鏈」,一船五個人受困在水中央無法動彈,只好扯開喉嚨大聲拼命呼救,才吸引到岸上的教練注意,還被警告不能亂動,只好乖乖呆在船上等教練來拖船回岸上,而謝向榮下船時汗水早已經溼透整件上衣,雙腿也因為踩的太久僵硬的有點「鐵腿」。

謝向榮說:「這是我第一次來參加TVBS的夏令營,見到這�的好設備,和老師們專門替小朋友設計的課程,就像是這種戶外的踩腳踏船,也有室內DIY香皂,還有造型變裝比賽,真的覺得基金會很用心,希望給這些小朋友開心,而且不一樣的暑假。」而主播夜間新聞的丁靜怡則說:「將近一個半月都沒有休假,這次有這機會來和小朋友踩腳踏船,超開心的,而且風景這麼美,拋開台北的壓力,陪她們過暑假很有意義。」

之後又回到教室裡面和小朋友動手香皂DIY,從沒有做這種手工藝的謝向榮、丁靜怡都感到相當新鮮,按著老師教的步驟一步步的加工,才做出成品,不過對自己的作品不甚滿意的謝向榮說:「還是播新聞比較拿手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84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