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應援燈 結果共6筆

  • FTIsland隔半年訪台開唱! 李洪基搞笑虧離婚成員「歡迎恢單」

    韓國男團FTIsland自去(2023)年8月訪台開唱後,相隔半年再度來台灣演出,今(1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024 FTISLAND LIVE ‘HEY DAY’ IN TAIPEI」演唱會。主唱李洪基激昂歌聲帶來〈Shiawa-Theory〉為演唱會揭開序幕,5000粉嗨爆。李洪基用中文問候粉絲「大家過得好嗎?想我們了嗎?」今見到粉絲自主應援燈海,3成員都感動不已,直呼「也太漂亮了謝謝你們」。
    2024/02/18 18:49
  • TFBOYS狂粉為了帶燈牌!「挖肉藏電池」灼傷喊:不後悔

    中國大陸男團「TFBOYS」,由王俊凱、王源以及易烊千璽組成,炙手可熱歌曲包括《青春修煉手冊》、《寵愛》等,而今(2023)年8月6日終於迎來出道10年之約演唱會,並在西安奧體中心體育場與粉絲見面,亦是睽違已久的3人合體演出。然而,演唱會結束後卻傳出,有粉絲為了順利把應援燈牌帶入場,不惜挖開肚子的肉、把電池藏在身體裡,並揚言「一點都不後悔!」
    2023/08/11 22:09
  • 學霸發威!蔡佩軒考前狂打手遊笑喊逃避現實 照樣錄取世界名校

    創作歌手蔡佩軒今(4)日現身2023台北國際電玩展,為手遊《神魔之塔》首度獻唱推廣曲〈卡農卡農〉及〈初心不變〉。過去她的活動、演出偏文靜,這回踏入電玩展,她笑說很熱血沸騰,現場除有電玩迷外,更有歌迷高舉她的應援燈牌,讓她直呼很感動,「我其實是昨天半夜才跟大家說我會臨時快閃,沒想到現場就見到他們(粉絲),覺得非常感動,謝謝你們。」
    2023/02/04 19:25
  • 巨星耶誕演唱會/陳勢安預告不穿內裡熱唱 心疼歌迷淋雨應援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在本週六(10日)、日(11日)熱鬧登場,今晚陳勢安以一身黑現身彩排,台下歌迷高舉「天后」、「安」、「男神」等應援燈牌為他打氣,他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表示很心疼歌迷淋雨,同時不忘向粉絲喊話,希望大家都能做好保暖措施。
    2022/12/08 20:18
  • 經濟部慶5G開放 陸網友抓包「手拿韓團應援燈」

    經濟部工業局昨(7)日宣布,將與10個台灣網通設備業者,在桃園打造全台首座「5G網路開放網路驗測平台」。記者會上經濟部長王美花率業者代表,眾人一字排開相當有氣勢,不過細看他們手上閃閃發亮的燈,竟是南韓男團EXO的應援手燈,意外引起話題。
    2020/08/08 17:50
  • 《復仇4》南韓見面會 應援燈海感動演員

    《復仇者聯盟4》15號晚間在南韓首爾舉辦4000人粉絲見面會,宛如韓星應援的方式,全場亮起手燈燈海,讓這群外國明星又驚又喜,包括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驚奇隊長布麗拉森以及鷹眼傑瑞米雷納,不只回答粉絲問題,傑瑞米雷納還祝粉絲生日快樂。
    2019/04/16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