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應徵 結果共1,300筆

  • 誆員工旅遊可攜伴! 癡情男被騙入KK園區險淪豬仔

    不只網路應徵高薪有詐,台南一名陳先生網路認識一名女子,以為交到女友,對方邀請他一起去泰國參加員工旅遊,沒想到機票錢也出了,卻是被騙到緬甸的KK園區培訓當詐騙集團,還差點淪為豬仔遭虐。
    2022/08/30 17:39
  • 美國校園重啟實體授課 各校仍大鬧教師荒

    美國迎來開學季,很多學校在疫情爆發後,再度恢復實體上課,終於可以看到同學,很多學生都相當開心。不過各校依舊面臨教師荒,校方祭出各種福利,應徵到新老師,開學後很多老師都是新面孔。
    2022/08/30 17:08
  • 價值觀崩壞!女兒找工作不順 母竟勸她:給人包養就好

    每個人成長過程中,都會受到「家庭教育」的影響,若是父母親沒教好,容易導致兒女養成偏差觀念。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哭訴,近期她求職屢屢受挫而感到煩惱,沒想到母親得知後,竟然對她說,「女生找不到工作沒關係,給人包養就好了」的言論,讓她不知如何是好?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眾人熱議。
    2022/08/29 21:46
  • 柬埔寨詐騙案翻版! 被害人賣帳戶領嘸錢還被囚山區工寮

    柬埔寨詐騙案,國人被當成豬仔,沒想到也在國內發生,高雄市警方在甲仙一處山區工寮,就救出了7名被害人逮捕了5名嫌犯,他們以高薪利誘年輕人,帶著帳戶上門應徵,接到人後,就帶到甲仙的工寮囚禁,只要想脫逃,就會遭到虐待施暴。
    2022/08/29 13:51
  • 高雄版柬埔寨!高薪徵才囚7人 詐團「手作」狼牙棒凌虐

    柬埔寨人蛇集團猖獗,沒想到高雄也上演相似的求職詐騙,年僅21歲的彭姓犯嫌,組成暴力、詐騙集團,以高薪為誘因,吸引人上門應徵,收走求職者的存摺、提款卡後,就將人關到甲仙區偏僻的工寮限制自由,甚至拿厚紙板自製狼牙棒痛毆,直到有被害者逃脫向警方報案,整件事才曝光。警方日前發動攻堅,從該工寮救出7名被害人,逮捕彭嫌在內共5嫌,訊後依照多項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8/29 11:30
  • 想入伍卻不合格? 美陸軍90天「體格改造營」幫你達標

    對許多美國青年來說,想入伍成為美軍一員並不容易,許多人經常在體能檢查一項敗下陣來,《美聯社》(AP)報導,為了擴大兵源、美國陸軍(US Army)也提出新方案,募集一部分失敗應徵者,提供為期90天的「體格改造營」,類似預科課程的方式,協助這些有志從軍的青年盡快通過入伍標準。
    2022/08/29 11:02
  • 「薪水高、免專業」 5被害人遭友「話術」詐騙

    持續追蹤這起詐騙案件,5名被害人聽信朋友介紹,年紀從20歲到60歲都有,應徵後還有專車接送面試,但一上車,證件跟存摺都被沒收,知情人士透露,過往介紹的酬庸行情價,幾百到幾千元都有,要是幫忙載送,有被抓風險,酬勞可以更高。
    2022/08/26 19:43
  • 柬埔寨翻版?台詐騙集團囚5人盜帳戶洗錢 嚇「想跑就打」

    新北市汐止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於轄區一處民宅內,疑似有人被囚禁,警方擔心受害人數眾多,不確定是否為近期的柬埔寨打工詐騙,因此馬上前往調查。昨(25)日時機成熟,大批員警上門救出5名被害人,同時逮捕黃姓主嫌和8名共犯。據了解,他們所屬的詐騙集團利用臉書招募清潔工,但其實民眾前來應徵就會被控制行動,藉此要他交出存摺、提款卡作為人頭洗錢帳戶。
    2022/08/26 16:06
  • 專找正妹!還未騙出國就先「拍賣」喊價 北市警搗破無良人蛇集團

    台北市蘇姓男子涉嫌組織人蛇集團,以高薪、優渥條件誘騙年輕正妹上門應徵,被害人遭騙至柬埔寨後淪為「豬仔」,遭扣留護照、拘禁之外,還被強迫進行電信詐騙工作,警方清查至少有17名被害人受騙上當。台北市刑大歷經長時間追查,日前逮破該人蛇集團,逮捕蘇男在內等4人,而偵辦期間也順利阻止1名年輕女子出境,全案依法偵辦。
    2022/08/25 16:34
  • 男線上投履歷求職 人資竟羞辱他長得醜「跟賊沒兩樣」

    6月畢業季剛過,現在還是許多新鮮人求職找工作的旺季,不少人都會多投履歷到好幾間公司應徵,讓自己錄取機率更大一些。大陸廣東一名男子,日前透過線上求職平台投履歷,結果卻被某間公司人資狂酸長相,醜得跟賊沒兩樣等羞辱字眼,讓他十分傻眼氣得發文爆料。
    2022/08/24 21:45
  • 女應徵表格要填「配偶阿公名字」 眾人喊扯:身家調查?

    許多人都有求職經驗,想要增加錄取機會,履歷的呈現就是給公司的「第一印象」。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前陣子投履歷應徵某公司,最近收到面試通知,結果對方要她填寫一張「二等親家族成員姓名」資料,甚至連「配偶阿公名字」都要填寫,讓她直呼超傻眼,「有必要填到這麼細嗎?」
    2022/08/24 17:24
  • 台新銀行外撒高階主管「不雅照傳單」 2男稱網路應徵獲緩刑

    台新銀行仁愛、忠孝兩間分行先前遭兩名男子蛋洗,甚至還丟擲大量傳單,裡頭的內容指控一名魏姓高階主管,和女職員有不正常男女關係,還說他是「最強時間管理大師」。事後其中一名女職員向警方報案,員警進一步調閱監視器追查,逮捕丟擲傳單的呂姓、書姓男子依法送辦,另名協助開車的林姓嫌犯則是至今未到案,遭通緝中。事後台北地方法院審理,依非公務機關非法利用個人資料罪,判處呂姓、書姓男子2月及3月有期徒刑,均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
    2022/08/22 13:10
  • 詐騙!利用「福義軒」名號徵才 稱北中南可面試

    嘉義福義軒手工蛋捲是當地知名伴手禮,但現在有人冒用福義軒名義在網路上刊登徵才訊息,還說北中南都能面試,底下留言好多人說要應徵,這讓嘉義福義軒警覺,就怕有人因此受騙,發出嚴正聲明,徵才資訊只會在104公告!
    2022/08/20 14:48
  • 最後一刻想通! 男報警「機場攔截」救整團

    有人差點被誘拐出國,卻在最後一刻救了其他同行團員!這名化名小陳的男子,當初也是應徵電腦工程師的工作,地點是在泰國,但越想越不對勁,決定通報警方,當天警方前往機場,攔截其他5名團員,努力勸說是詐騙,才讓大家放棄出國。他也說,事後甚至遭集團恐嚇,要他還回代墊的機票和酒店費用。
    2022/08/18 18:33
  • 險成豬仔!月薪4萬美金徵工程師 男毀約後個資竟遭詐團公布

    柬埔寨詐騙案層出不窮,台人紛紛遠赴他鄉「掏金」,居住在台中的小陳,日前透過臉書社團「偏門工作」的求職廣告,成功應徵高薪達4萬美金的工程師職缺,但卻在準備搭機到泰國途中,小陳及時反悔報警,警方也火速趕到機場攔截,順利阻止6名台人飛出國,險些淪為「豬仔」,今日特別現身說法。
    2022/08/18 15:21
  • 柬埔寨翻版!詐團「高薪、包吃住」誘年輕人 上門就囚禁

    暑假期間,年輕族群成了詐騙集團的新目標!不法集團打出「週領數萬、包吃包住、工時彈性」等等誘人福利,有打工需求的學生、或是年輕人上門應徵後,就會被囚禁、強迫從事詐騙工作,宛如柬埔寨詐騙翻版!
    2022/08/18 13:53
  • 憂市民淪柬埔寨豬仔!中市警臨檢 直接站DJ台搶麥宣導

    近期有許多國人應徵「柬埔寨高薪工作」,而興高采烈出國,卻人財兩失、摘器官、賠命等下場,仍有不少年輕人抱持期待前往,台中市第六警分局統計轄區內約有50名國人在柬國,據調查了解,這些國人目前皆在該地「正常工作」,今(18)日凌晨3點多,警方前往夜店臨檢時,副分局長直接站上DJ台,拿麥克風霸氣宣導「海外打工要小心」等觀念,期許能保護更多國人免於受害。
    2022/08/18 12:21
  • 月領45K還能免費住!台灣「凶宅洗屋師」應徵條件曝光

    每個月領4萬5薪水,但是要住在凶宅你願意嗎?近日一名網友發文分享關於「洗屋師」這項職業,主要工作就是入住凶宅協助「洗白」,除了每個月領固定薪水,還不需負擔水電等費用,一年下來能賺超過50萬元,貼文一出隨即引起熱議。
    2022/08/16 09:46
  • 應徵「賭場」遭囚半年! 情侶困緬甸KK園區

    又是臉書找偏門工作,時隔半年才逃回台灣!新北市一對情侶檔,原本是要應徵賭場服務生工作,月薪5到6萬,結果一落地就被關進小黑屋,最後受困在緬甸KK園區,靠著向家人傳語音求救,阿公籌到200萬,同時請緬甸朋友幫忙談判,兩人才終於獲救。
    2022/08/15 19:25
  • 獲救!應徵「20萬薪」客服 情侶困柬3個月

    北部一對情侶檔,今年三月在網路上看到柬埔寨客服工作、一起應徵,沒想到被賣進詐騙園區,只好自救!他們發現苗頭不對,寫電子郵件到總統府、外交部求助,都沒有得到回應、一關就是三個月,最後透過台灣民間團體營救,順利逃走、搭機返台。
    2022/08/14 18:52
  • 「能載我走嗎?」 女面試遭囚見警爆哭求救

    台北市有民眾,上網應徵高薪工作,面試時卻被詐騙集團逼迫當車手,還被囚禁在旅館長達一個月,日前嫌犯開車,要求他們到銀行借貸,卻因為違停被警方盯上,被害人也立刻向員警求救,一度著急到哭了出來!
    2022/08/13 13:11
  • 30歲「應徵工讀生」很怪?職場老鳥反曝優勢 人資也稱讚

    30歲兼差很瞎嗎?有網友日前發文表示,自己有正職工作,想殺時間找份工作來做,但是他已經30歲了,好奇問「30幾歲的人去應徵工讀會不會很瞎?」該文一出隨即引起討論,許多網友就表示,這樣的情況在職場上很常見,遇過許多同事都是身兼數職、下班還要去打工的。不過,也有網友坦言「若是30歲還沒有正職工作,只想找工讀,就很怪了」。
    2022/08/12 05:24
  • 「黑幫、牛郎」都應徵! 靈骨塔詐騙吸金5千萬

    刑事局警方破獲詐騙集團,專門從事靈骨塔詐騙,營運短短兩三年,不法所得就高達5千萬。而集團中,除了主嫌才25歲,其他集團成員,有些人是竹聯幫平堂成員,有些則是之前在當牛郎,卻因為疫情沒生意,轉行也來做詐騙。
    2022/08/11 17:30
  • 男控遭欠「7萬8加班費」 熱炒店:應徵有談工時

    在新北市有一名廚師指控,上半年在新店任職的熱炒店,老闆積欠他七萬八千元的加班費,還沒有幫員工保勞健保,本來月薪五萬,但扣掉自己支付的勞健保、所得稅等,薪水只剩四萬出頭,另外北市也有居酒屋前員工說,被欠薪八萬多元,勞動局證實,這家業者曾經規避檢查,被開罰三萬元。
    2022/08/10 20:09
  • 上門先給2萬!北市3男誤信求職詐騙遭囚 警破門救人

    又見打工詐騙!近期台人赴柬埔寨打工遭囚禁的案件層出不窮,但仍有不少涉世未深的求職者受到高薪利誘。台北市日前就傳出3名年輕人因找不到工作,誤信詐騙集團刊登的求職訊息「工作1期18萬,來公司先給2萬薪水」,豈料上門應徵後反遭沒收存摺、證件後囚禁。警方獲報後上門查緝,順利救出遭囚的3人,逮捕4名詐騙集團成員。
    2022/08/10 1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