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慈善家 結果共67筆

  • 律師與慈善家 比爾蓋茲父親病逝享耆壽94歲

    微軟公司共同創辦人比爾蓋茲父親威廉蓋茲(William Gates Sr.)於14日因阿茲海默症過世,享耆壽94歲,他生前是知名律師,也是社會慈善事業的領導者。
    2020/09/17 14:26
  • 募集五萬雙鞋送愛到非洲 日職足巨星中町公祐任大使

    五萬雙愛心鞋堆滿整個會場有多壯觀!"全力分享愛"慈善機構,1日下午在林口行動總部,將募集到的五萬雙鞋陳列出來,日本職業足球巨星中町公祐,克服萬難來台參與這項盛事,並擔任慈善大使,接受"全力分享愛"青少年志工授旗。不少鞋還是來自偏遠地區的小孩,他們將募集到的愛心鞋,親自清洗乾淨,雖然本身也是台灣的弱勢族群,但「小小的力量誰都可以做慈善家!」。
    2020/08/01 18:49
  • 亞太影展贊助商 「彩鑽女王」誆買珠寶涉詐

    有「彩鑽女王」稱號的珠寶董事長蘇怡是貴婦圈的知名慈善家,經常出席各種公益活動,如今卻疑似捲入吸金案,她被多人指控騙投資人,投資珠寶每年可獲利15%,但有人卻從來都沒拿到分紅,法院認為她涉嫌「加重詐欺罪」且有逃亡、串供可能,裁定羈押禁見!
    2020/05/12 21:56
  • 「彩鑽女王」誆買珠寶涉詐 疑吸金上億遭羈押

    有「彩鑽女王」稱號的珠寶董事長蘇怡,是貴婦圈的知名慈善家,經常出席各種公益活動,如今卻疑似捲入吸金案,她被多人指控騙投資人,投資珠寶每年可獲利15%,但有人卻從來都沒拿到分紅,法院認為她涉嫌「加重詐欺罪」,且有逃亡、串供可能,裁定羈押禁見!
    2020/05/12 12:57
  • 國務院美女高官履歷灌水 時代封面「P來的」

    一個美國國務院高級官員,可能擁有最高機密的安全許可,但履歷表上的學歷、經歷竟是謊話連篇!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13日報導揭露,現年35歲的韓裔美籍女子張米娜(Mina Chang),今年4月進入國務院衝突與穩定管理局擔任副局長,聲稱自己從哈佛大學、美國陸軍戰爭學院畢業,事實上只參加過短期的培訓課程。她從2010年加入非營利慈善組織,一路做到執行長,利用在世界各地行善的片段,將自己經營成慈善家的形象,對外募款,接近政商名流。她還曾拿著自己登上時代雜誌封面的合成照上節目。如今被媒體踢爆後,美國國務院遲遲拒絕回應,也讓外界質疑,川普政府對高級官員的資格審查,實在太馬虎!
    2019/11/14 20:00
  • 美退巴黎協定資金大洞 彭博承諾他來填

    美國去年宣布退出巴黎協定,產生資金大洞引發憂慮,曾任紐約市長的億萬慈善家彭博今天應允,將捐出450萬美元新台幣(1億3372萬元),以替美國達成原本的承諾。
    2018/04/23 17:26
  • 入行24年拍96部電影! 古天樂超挺港影

    新科金像影帝古天樂得獎時,一番香港人一定要做好香港電影的發言博得滿場掌聲,但一般人不知道的是,古天樂其實自己就是香港電影公司的創辦人,拉拔在地電影人可說是不遺餘力也是個大慈善家,至今已出資在大陸修建了近100所小學。
    2018/04/16 18:54
  • 金鋼狼爪伸向社會企業 5名人化身慈善家

    近年來經營事業以解決社會問題的社會企業愈來愈流行,知名度高漲,從大咖演員到名廚都在經營這類事業。
    2017/12/26 14:11
  • 免稅店大亨富可敵國 捐出億萬家產行善

    很多人出國都會在機場免稅商店逛逛,但你可能不知道連鎖免稅店的創辦人,其實是全球數一數二的大慈善家。身家數十億美元的免稅店大亨查克費尼把所有財產全捐出來成立慈善基金會,包括比爾蓋茲、巴菲特等富豪都深受他影響。
    2017/12/06 23:24
  • 富豪慈善家大衛洛克斐勒辭世 享壽101歲

    美國億萬富豪兼慈善家「大衛洛克斐勒」,20日在紐約家中,睡夢時安詳辭世,享壽101歲。「大衛洛克斐勒」是「標準石油」創辦人之一洛克斐勒最小的孫子,身家達約810億台幣,曾擔任知名銀行負責人,也是全美最知名、最具影響力家族之一的大家長。活躍於美國政壇、工商界,致力於慈善事業,據報一生的慈善捐款將近20億美元。
    2017/03/21 08:00
  • FOCUS/都是「最後一次」 歐巴馬頒總統自由勳章

    美國總統歐巴馬離卸任只剩下不到2個月的時間,他的所有的行程和活動都顯得離情依依,美國非裔知名歌手也齊聚白宮,為歐巴馬和第一夫人蜜雪兒表演,表達對兩人的感謝與敬意,另外這也是歐巴馬最後一次在白宮頒發「總統自由勳章」,這次共有21位明星、球員和慈善家獲獎,包括了NBA傳奇球星賈霸和麥克喬登、影星勞勃狄尼洛和湯姆漢克斯等,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在獲頒獎章時難掩激動,熱淚盈眶,歐巴馬接下來將在白宮度過最後一個感恩節,還要赦免最後一隻火雞,美國串流影音NETFLIX也趕在他卸任前推出了歐巴馬的傳記電影。
    2016/11/23 20:00
  • 出資建金廈大橋 陳光標亮75億支票

    大陸知名慈善家陳光標,又來台灣大手筆捐錢,陳光標這次捐的不是紅包,而是75億台幣的支票,但是上面收款人更署名要給金門縣長,和台灣領導馬英九同志,說是建金廈大橋的保證金,只是總統和縣長根本不可能收,陳光標擺明了是送了空頭支票。
    2014/06/09 18:13
  • 祖克柏捐300億 全美最慷慨企業家

    根據慈善網站報導,2013年全美最慷慨的慈善家,就是臉書創辦人祖克柏夫婦,他們在去年12月捐出了1800萬股的臉書股票,如果以市值55美元計算,價值將近10億美金,而往年的捐款大戶,日前剛剛卸下微軟董事長的比爾蓋茲,最近則是上知名社群網站接受網友提問,有人問他如果看到地上有100塊美金會不會撿?蓋茲說,當然會撿起來。
    2014/02/12 13:25
  • 港影視大亨邵逸夫辭世 享壽107歲

    香港知名的影視大亨,同時也是邵氏電影公司,以及香港TVB電視台的創辦人邵逸夫,傳出7日清晨在家中安詳過世,享壽107歲!邵逸夫除了影視大亨的身份外,也是著名的慈善家,2003年,他創立邵逸夫獎,每年獎勵數學、生命科學,以及醫學等傑出人才,而在大陸投注的教育捐款,也累積超過台幣184億。
    2014/01/07 09:34
  • 陸首富宗慶後批李嘉誠 壟斷害港人

    大陸首富宗慶後,評估擁有2900億台幣資產,他過去曾經說,亞洲首富李嘉誠是他的偶像,但最近接受中國慈善家雜誌專訪,卻改口砲轟李嘉誠壟斷香港水電零售業,造成香港民眾生活成本居高不下,李嘉誠方面第一時間沒有回應,不過香港人反而不以為然,諷刺宗慶後賣黑心食品。
    2013/08/17 14:23
  • 「做好人太難」 陳光標訪談吐苦水

    有大陸首善之稱的陳光標,曾經來過台灣,在兩岸都擁有高知名度,但他極具爭議的宣傳行善作風,也引起許多負面批評,陳光標難得在大陸訪談節目上,談論自己的行為,他自封「創新」慈善家,從沒利用曝光去幫助自己事業,但也坦承言行引來軒然大波,如果再重來一次,他會選擇低調一點。
    2013/04/03 22:11
  • 「郝」照騙人 慈善家吸金5千萬捲款逃

    和台北市長郝龍斌的合照,竟成了詐騙工具!一名慈善基金會負責人葉松茂,假裝要捐復康巴士,趁機和郝市長合照,拿著名人合照對外宣稱政商關係好,說服投資客一起經營澳門賭場事業,強調投資10萬,16個月後就能領回20萬,不到半年的時間,吸金5千多萬,直到被害人發現公司關了,才驚覺受騙。
    2012/12/19 11:31
  • 驚人之舉!陳光標賣空氣 陸網友傻眼

    大陸慈善家陳光標又上媒體版面,不過這次不是捐錢,而是大張旗鼓要賣空氣,號稱取自於長白山和香格里拉長壽之鄉的空氣,利用高科技裝瓶,一瓶要賣人民幣5元,相當於新台幣25元;不過不少大陸民眾說,5元人民幣能買很多東西,賣空氣怎麼可能會有「錢」景。
    2012/08/13 11:17
  • 大方承認 宣明智24歲子寫歌謝父

    宣明智將要在明天(7/1)早上召開記者會,晚間他的兒子創作一首歌曲來感謝父親宣明智,並且發表聲明說我的父親在我的人生與家庭中,一直是個令我驕傲的好父親。父親給自己最深刻、最直接的感受,就是讓我知道他真的很愛我,無論他是什麼身分,對我與母親而言,一點都不重要,他就是我的爸爸、而且他很愛我,處處都造就我、成全我,他就是這樣的一位父親,我父親是一個好人、好爸爸、也是一位好老闆、一位慈善家、企業家、思想家,並且深深感謝大媽。
    2012/07/01 00:50
  • 阿基師化身心靈導師 廣告說道理

    藝人也是知名廚師的阿基師,最近在微電影廣告裡尬上一角,有宗教團體邀請阿基師和少女慈善家沈芯菱拍攝公益廣告,由國片雞排英雄導演葉天倫,親自操刀,6支廣告影片中,利用2人的家常對話,幽默簡單拍攝手法,卻蘊含大道理,相當有趣。
    2012/05/23 12:31
  • 香港中文大學 新大樓冠名「逸夫」

    香港中文大學為新落成的科學大樓舉辦命名典禮,校方為了感謝慈善家邵逸夫多年來的捐款助學,就以他的名字為新大樓命名。
    2011/07/06 00:30
  • 1串攢1元 他賣羊肉串當獎學金

    最近貴州有位羊肉串慈善家,他靠著賣羊肉串,一串一串地攢錢,累積所得,每年都捐錢給當地學校,對學校而言,他捐的錢是最少的,卻幫助了上百名貧困學生。
    2010/12/23 22:50
  • 陸第一慈善家 余彭年裸捐372億家產

    自股神巴菲特、微軟總裁比爾蓋茲後,愈來愈多富商都加入裸捐行列。向來有大陸第一慈善家之稱的香港商人余彭年,不但要捐出自己93億港幣,約372億台幣的身家,還呼籲香港三大首富,帶頭各捐出一半財產,因為這3位富豪,光是一半的財產加起來,就有8916台幣,余彭年說,這樣子香港就不會有窮人了。
    2010/11/08 22:38
  • 【中國進行式】10年捐65億的中國富豪 為何而捐

    在中文裡有句罵人的話是「為富不仁」,也是種刻版印象,強化了富甲一方的人,似乎是拔一毛以利天下,不為也;但是記者錢怡君和高志宏、李皇龍,接下來要帶我們認識的這位「有錢人」,可以說是中國大陸最高調的慈善家,他拼命捐,而且以「帶動中國和諧、縮小貧富差距」為使命,一定讓人知道,目前捐出台幣65億了,但他自己留的小平頭,每次剪髮只要花人民幣3元,台幣不到20元,年紀不大,想法卻很深刻,所以今天秋天轟動北京的富豪慈善晚宴,他成為巴菲特和比爾蓋茲的座上賓。
    2010/10/18 15:24
  • 賽格威老闆赫塞登 騎自家產品墜河

    擁有電動雙輪車賽格威公司的英國億萬富豪赫塞登,星期天被發現跌落河谷身亡,身邊正好有一輛自家公司生產的賽格威,可能是騎賽格威的時候出事,62歲的赫塞登身價上億英鎊,是英國400大富豪之一,而他也是個大慈善家,這輩子總共捐了11億多台幣來造福鄉里。
    2010/09/28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