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慈善家 結果共67筆

  • 木村拓哉進軍國際!《群》大秀流利英文 網:不習慣沒站C位

    來看日本男星木村拓哉進軍國際,出演影集《群》,飾演企業慈善家,現在片段曝光,大秀流利英文,即便戲份不多,但還是讓觀眾認為相當畫龍點睛!戲劇在串流平台上線後,也衝到排行冠軍位置。
    2024/02/19 19:00
  • PTT熱議!木村拓哉首攻國際「氣場超強」 海報公開網傻眼:不習慣

    全球暢銷海洋生態史詩小說《群》(The Swarm)等了20年終於影視化,找來日本男神木村拓哉加入演出陣容,飾演企業慈善家三船愛斗,雖然戲份不多,氣場卻非常強大,獲得粉絲廣大好評,而這也是他首次進軍國際市場,影集自2月10日上線以來,已持續霸榜一週。
    2024/02/18 12:03
  • 真實版「布魯斯韋恩」! 克里斯汀貝爾規劃16年打造寄養中心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汀貝爾發揮影響力,在美國加州斥資2200萬美金打造寄養中心,預計興建12座兒童之家,彷彿重現他的「蝙蝠俠」戲劇形象,不只是個富豪也是個慈善家。
    2024/02/09 14:11
  • 殯葬大亨「萬安生命」創辦人吳珅篁離世 享壽60歲 

    萬安生命集團榮譽董事長吳珅篁,自年輕時便苦受僵直性脊椎炎折磨,疾病纏身40多年,於上週三(22日)在家屬陪同下離世,享壽60歲。萬安生命集團也發出聲明哀悼,感念吳珅篁過往創新的管理與經營,不僅是企業家,更是一名慈善家。
    2023/11/27 22:56
  • 利用愛心侵佔善款 「惡狼慈善家」陳在斌陳屍台中高架橋下

    曾經擔任「台灣急難救護協會」理事長的陳在斌,把該協會當成斂財工具,侵佔鉅額善款,被新竹地院法官判刑,他另因性侵、毒品等罪遭院檢通緝,被稱為「惡狼慈善家」。他昨晚被台中警方發現陳屍在神岡區高鐵高架橋下的一輛轎車上,初步研判係一氧化碳中毒而亡,確切死因有待法醫相驗。
    2023/09/26 07:24
  • 不忍高雄兩童痛失雙親 慈善家霸氣宣布:願捐款到大學畢業

    高雄羅姓夫妻(15)日遭到樓下吳姓男子殘忍殺害,兩名幼童目睹雙親遇害,冷靜求助的模樣惹人心疼,而他們後續的心理治療以及安置問題也備受外界關注。對此透露,案發後有接獲不少民眾詢問善款一事,希望幫助男童一家度過難關,另外,還有一名資助社會福利多年的慈善家表示,願意捐助兩名孩童到大學畢業。
    2023/09/17 18:08
  • 侵占大眾愛心!罹癌7旬嬤9萬善款 假慈善家私吞3成被起訴

    高雄有一位罹癌的70幾歲黃姓阿嬤,還要撫養10歲左右的曾孫,由於兩人相依為命的故事感人,受到社會矚目,沒想到兩年前卻遭到台灣急難救護協會,前理事長陳在斌,利用募款過程侵占三分之一款項,如今雄檢偵結將他依公益侵占罪起訴。
    2023/08/31 20:08
  • 4個月賺20%「 華爾街金童」涉挖礦吸金騙百人

    號稱從波蘭引進的虛擬投資貨幣平台,誆稱四個月可獲利20%,遭指控吸金上千萬,台灣區首腦毛姓女子,自稱是「華爾街金童」,上百人相信她的專業紛紛投資,沒想到受騙,氣得向檢調檢舉。毛姓女子被起底,在吸金案爆發後,還以慈善家身分,捐贈榮民之家百萬復康巴士,若這輛車是非法吸金所得,將被視為「贓車」查扣。
    2023/03/29 14:12
  • 假面慈善家栽了 「幫弱勢募款」全花光遭逮

    警方逮捕假面慈善家陳在斌,謊稱要幫助弱勢族群,臉書直播替窮苦少年安葬父親,卻私吞307萬元善款,遭人揭穿後,被法院判刑,卻遲遲沒到案,身揹三條通緝案,躲在旅館開毒趴被逮捕,現場也查獲毒咖啡包,而善款也全被他花光了。
    2023/03/15 22:09
  • 指習近平「自作孽」勢必失敗 索羅斯:中國強權夢難實現

    投資大師兼慈善家索羅斯預測,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短期內雖可透過牢牢掌握壓迫工具鞏固權力,但將無法終身掌權,且任內也無法如願使中國成為全球政治和軍事的主導強權。
    2023/02/17 11:32
  • 悼念星雲大師 沈春華淚憶「13年前對話」讓她頓悟了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大師,昨(5)日下午圓寂,享耆壽97歲,消息引起各界哀悼。資深主播、主持人沈春華也曬出和星雲大師的合照,透露13年前的一場對話,讓她受益良多,感念星雲大師「既是宗教家、慈善家、也是了不得的教育家」。
    2023/02/06 15:49
  • 大規模感染!陸媒:北京醫護帶「陽」上班 醫生渾身酸痛仍工作

    近日中國大陸發布「新十條」放寬防疫措施,北京疫情快速擴散,發熱門診爆滿,醫療資源面臨挑戰。官媒「中國新聞社」旗下媒體《中國慈善家 》14日(周三)報道指,北京多家醫院醫護人員表示,目前醫院裏大量醫護人員感染,但「輕傷不下火線」,一些症狀不是特別嚴重的醫護人員不得不帶「陽」上班,否則醫院很多科室就得停診。
    2022/12/14 23:08
  • 散盡家財行善一生 埔里「陳綢阿嬤」享耆壽92歲

    南投知名慈善家「埔里阿嬤」陳綢今天離世,享耆壽92歲。她創辦的基金會表示,陳綢阿嬤一生奉獻社會,請各界先將時間留給家屬,暫緩弔唁,將擇期辦理感恩追思會。
    2022/07/30 16:49
  • 擁有最多愛馬仕的「52歲阿嬤」!起底老公身價逾15億

    隨著真人實境秀《璀璨帝國》第二季(The Bling Empire: Season 2)開播,將再次帶著觀眾走進洛杉磯亞洲富豪們奢華生活,其中,又以被封為「擁有最多愛馬仕的女人」、與富豪老公可愛互動圈粉無數的越南名媛Mimi Morris討論度最高!
    2022/05/22 17:45
  • 「警界林志玲」神到了!馬尾露雪白天鵝頸 路人想被開單

    「漂亮寶貝」楊惠絜新歌〈感謝有你〉充滿正能量,MV除了邀請在地慈善家許增鏞主演並錄製口白,更拍攝各行各業辛勞,當時邀請到彰化溪湖派出所的男女員警一同演出,入鏡的女警仙氣飄飄,在街道拍攝時被許多路人爭睹,還封為「警界林志玲」。近來楊惠絜開車遇到酒測,猛搖下車窗發現:「竟然是MV主演的男警察!」但當時警察已請她往前開,錯失相認機會,她笑說:「真的有夠巧合、有夠促咪!」日前特地搶往警察局相認、答謝人民保母,更曝光超正女警的身分。
    2022/04/06 16:49
  • 俄烏戰首發聲 費德勒捐1400萬助烏國兒童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許多體壇明星都捐款幫助烏克蘭,網球天王「費爸」費德勒也首度發聲,宣布捐50萬美元,相當於1400萬台幣,要幫助烏克蘭的難民兒童,讓他們能繼續就學,對此烏克蘭也誇讚費德勒是一名慈善家。
    2022/03/19 22:25
  • 女星車禍「健壯男破窗抱出」闖鬼門關 她感激尋人:想當面致謝

    「漂亮寶貝」楊惠絜(Eva)新歌〈感謝有你〉,由13歲得意門生楊博智和他對唱,更在MV中安排彩蛋,破天荒邀請素人「大慈善家」許增鏞入鏡,將他對地方熱心公益的畫面,藉由鏡頭傳達給世間的人,楊惠絜說:「社會上有一群默默付出的人,謝謝你們的幫忙,不管認識或者不認識,因為有您,讓社會更溫馨更美好!」而她也想起5個月前車禍,當時她被夾在車子裡動彈不得,是陌生男子將她從車窗抱出來,讓她感激發布尋人啟事。
    2022/03/10 19:24
  • 比爾蓋茲看好疫情終結!2022最擔心「這事」:還無解

    新冠疫情籠罩全球已經兩年,緊接著即將進入2022年,微軟公司(Microsoft)創辦人、慈善家比爾蓋茲(Bill Gates)對於疫情卻持樂觀態度,甚至認為疫情有可能終結,不過他也點出新的一年他更擔心的議題,還透露到現在還沒有找到解決的方法。
    2021/12/27 11:17
  • 富比士百大「最有影響力女性」!小英排第9 第一名是她

    美國商業雜誌《富比士》在7日公布2021「世界百大最有影響力女性」名單,第一名是亞馬遜公司創始人貝佐斯(Jeffrey Bezos)的前妻瑪肯西(MacKenzie Scott),她在新冠疫情爆發時致力於幫助窮人的活動,光是去年就捐贈58億美金,是一位大慈善家。而蔡英文總統排名第9,歸因於她在地緣政治棋局中捍衛民主。
    2021/12/08 16:10
  • 致力幫助弱勢 「埔里阿嬤」陳綢獲頒暨大名譽博士

    南投慈善家「埔里阿嬤」陳綢,挺過上百次癌症化療,投入社會救助、拉拔迷途青少年,2011年獲頒三等景星勳章,謙稱沒唸過書的她,今天獲暨南大學頒授名譽博士。
    2021/11/05 18:08
  • 土耳其總統指示外交部 驅逐美國等10國大使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Tayyip Erdogan)今天表示,他已指示外交部驅逐美國等10國大使,因為這些西方國家的大使聯名要求土耳其當局釋放慈善家卡瓦拉(Osman Kavala)。
    2021/10/24 05:36
  • 藍籲加購3千萬劑BNT 供50歲以下民眾打疫苗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要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加購3000萬劑BNT疫苗,讓50歲以下民眾安心施打;黨團總召費鴻泰說,如果政府買不到BNT疫苗,企業家、慈善家可以買到,就委託他們去買。
    2021/07/09 16:48
  • 梅琳達與比爾蓋茲離婚 花22年摸索女性主義之路

    全球最富有的夫妻檔兼慈善家比爾.蓋茲(Bill Gates)和妻子梅琳達(Melinda)宣布結束兩人27年婚姻,不過這名被視為改變人類生活的重要女性,在女性自主的道路上,卻歷經長達22年摸索,外界難以想像。
    2021/05/04 17:58
  • 比爾蓋茲夫妻宣布離婚 但繼續合作慈善事業

    全球最富有的夫妻檔兼慈善家比爾.蓋茲(Bill Gates)和妻子梅琳達(Melinda)今天宣布結束兩人27年婚姻,但會繼續合作慈善事業。
    2021/05/04 09:33
  • 東奧能否舉辦? 比爾蓋茲: 視疫苗接種進展而定

    日本共同社今天報導,億萬富豪慈善家比爾.蓋茲(Bill Gates)今天表示,東京奧運會「仍可能」於今年舉辦,端視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接種進展而定。
    2021/01/28 0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