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愛貓人士 結果共68筆

  • 「黑鼻」列車長 猴硐車站銅像揭幕

    猴硐貓村因為有許多可愛的貓咪在那裡,而聲名大噪,2個月前,猴硐貓村四大天王的黑鼻因病過世,當地的居民以及愛貓人士,為了懷念牠,花了11萬元打造黑鼻銅像,不僅如此,有著列車長封號的黑鼻銅像,台鐵也破天荒的送出一頂列車長的帽子,希望牠能夠持續的守護著猴硐車站。
    2010/09/12 13:39
  • 狠婦丟貓進垃圾桶 人肉搜索揪出

    在英國有一名狠心的婦人,故意把貓咪丟到有蓋子的大垃圾桶裡,害得這隻叫做蘿拉的貓咪被困了15個小時後,才被主人救出來,狠心婦人的舉動已經引起數百位愛貓人士的憤怒,在網路上人肉搜索,用力的譴責,事後狠心婦人擔心被人打,還要求警方保護。
    2010/08/25 12:49
  • 尋找希特勒明星臉 哪隻小貓最像他

    最近有一個外國網站,專門尋找和「希特勒」有明星臉的小貓咪,這些小貓有一個共同特色,就是鼻子上長了一小撮黑鬍子,只不過愛貓人士很生氣,認為可愛的貓咪,怎麼可以拿來和「劊子手」希特勒相提並論,這個網站,意外爆紅。
    2010/07/28 17:10
  • 飼主棄養丟侯硐 貓街棄貓增20%

    台北瑞芳的侯硐,因為當地里長收留1百多隻流浪貓,變成熱門景點,每到假日就有許多愛貓人士去拍照、看貓。但現在卻傳出有不負責的飼主,把自己家裡的貓,或剛出生的整窩小貓丟在這裡,造成當地居民很大的困擾,負責照顧這些貓咪的里長太太說,光是這2個月,被棄養的貓咪就多了20多隻,花了好幾萬醫藥費,沒想到好心照顧流浪貓,卻變成沉重的負擔。
    2010/06/21 13:41
  • 7樓外牆卡7天 黑貓餓慘終獲救

    高雄有民眾發現,一隻野貓困在大樓7樓高的外牆樑柱上,進退不得,樑柱只有10公分寬,看起來相當危險,民眾求助119,救護人員沒輒,還好餓了7天的小貓,最後被愛貓人士,用誘食鐵籠順利救了出來。
    2010/04/12 17:25
  • 小貓頻失蹤 疑遭認養學生虐殺

    台北市一名大學生,遭愛貓人士指控,疑似虐殺貓咪,5個月來陸續在網路上認養的8隻小貓,全都死亡,不過這名劉姓學生出面喊冤,強調是因為家裡的門窗沒關好,這些小貓才一一走失,不過愛貓人士卻發現學生住處附近有貓屍體,而且看起來不像自然死亡,北市動檢所也已經介入調查。
    2009/11/22 12:45
  • 500貓咪塞滿車 愛貓人士攔車搶救

    有5百隻貓,差點成了盤中飧!上海的愛貓人士主動出擊,在一個水產市場,攔下了一輛載滿貓咪的大貨車,並且把這名貓販,送到了當地的工商局要求法辦。
    2009/10/24 12:51
  • 【水都新大阪】水都大阪新玩法 貓咪、小鳥陪喝咖啡

    日本人愛喝咖啡,他們每年的咖啡銷售量可以上看43萬公噸,高居世界前5名,所以到日本,可以看到許多相當有特色的咖啡館。在大阪,有專門提供愛貓人士的「貓咪咖啡館」,喜歡聽鳥叫的,也有專門的「鳥禽咖啡館」。心理醫師說,這個現象和日本景氣低迷,上班族壓力大,需要找宣洩出口有關。今天「水都•新大阪」,就由記者郭展毓、孫銘遙,帶您逛逛大阪的咖啡廳。
    2009/07/29 22:37
  • 殘忍!貓咪丟紙箱 脫水式轉百圈

    網路上最近有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將貓咪丟入紙箱用力旋轉,朋友在一旁觀看,樂得哈哈大笑,不斷鼓吹「再來、再來」;愛貓人士形容,貓咪像衣服被脫水,狂轉將近1百圈,一些網友看不下去,透過網路串聯,要揪出這群虐貓的人。
    2009/07/27 11:27
  • 貓友自力揪虐貓男 批動疾所無能

    TVBS曾報導,台北縣一名羅姓工程師,疑似虐死好幾隻認養來的貓咪,其中還有小貓被折斷3隻腳;但貓友向動物疾病管制所檢舉,卻不了了之,氣得他們自行串聯蒐證,最後打贏官司,疑似虐貓的男子遭判賠6萬元,這也讓愛貓人士痛批動疾所太無能,讓民眾失望。
    2009/04/04 12:51
  • 情緒差! 狠心攤商被網友指稱虐貓

    新竹一個夜市攤商,被民眾指控虐貓,民眾指稱這名攤販老闆,因為心情不好,竟然將在攤子裡休息的小貓重重摔在地上,結果2隻小貓當場摔死,民眾將整個過程貼上網站,引起愛貓人士關切。
    2009/03/28 21:21
  • 呼籲緝兇! 百餘動物保育人士抗議

    日前,台北縣新莊有一隻臘腸狗慘遭剝皮虐死,附近店家雖然馬上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了疑似行兇的人,不過事隔快要2個月還是沒有抓到兇手,下午保育動物團體,號召愛狗愛貓人士到農委會抗議,希望能夠積極緝兇。
    2007/10/14 17:48
  • 上海愛貓女 養1200隻流浪貓

    上海一名愛貓人士,原本就收養了400多隻流浪貓,最近又從貓肉販子手中救出了8百多隻貓咪,使得家裡一下子要養1200多隻貓,光是飼料一天要用掉上百公斤,有些貓咪還要相互疊起來睡覺,讓這個愛貓人士實在是負荷不了。
    2007/07/10 12:14
  • 大手筆! 13萬包下計程車載愛貓

    很多愛貓人士,把貓咪當成自己的小孩一樣寵愛,美國一對夫妻為了搬家,因為擔心愛貓搭飛機不習慣,大手筆花了13萬台幣包下一台計程車,把愛貓從美東送到美西,另外在英國還有1隻貓很聰明,牠會自己搭公車,到大賣場逛街。
    2007/04/12 08:47
  • 〈獨家〉此人非彼人 愛貓方尚文:不是我啦!

    疑似虐貓的方尚文,被愛貓人士狂追喊打,不過整起事件有一個最無辜的受害人,就是跟方尚文同名同姓的這一名大學畢業生。
    2006/08/03 19:22
  • 貓咬一口 貓主人失明失聰險送命

    愛貓人士要特別注意了。大陸也發生一起貓主人失明的案例,山東青島,一名20歲左右的女孩子,因為被自己養的貓咪咬了一下,竟然被感染了「弓形蟲病」,腦部嚴重水腫,導致視覺聽覺受損,甚至連大小便都失禁,差點送命。
    2006/05/30 20:52
  • 立陶宛貓咪選美 造型精心打扮

    東歐的立陶宛有一場別開生面的貓咪時尚秀,來自東歐各國的愛貓人士,帶來160隻貓咪參賽,場面相當熱鬧。
    2005/10/05 11:17
  • 狠心青少年虐貓 丟石頭 踢下月台

    愛貓人士如果看到接下來這則新聞!可能會大罵怎麼會有這麼殘忍的人,澳洲3名青少年,在火車月台旁虐待一隻小貓,甚至騎腳踏車輾小貓,最後還把牠踢下月台,這些殘忍的行為都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2005/01/22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