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愛心捐款 結果共147筆

  • 默默行善!「無名氏」今年再捐2千萬 9年共捐1.7億

    每到農曆年前,新北市政府總會接到一筆善款,但對方總是用「無名氏」的名義,今年依舊發揮愛心,捐了2千萬的善款。在此之前,無名氏已經捐助新北市政府1.5億元,即便前市長朱立倫已經卸任,今年仍照樣捐款,要改當侯友宜的好朋友。也因為這位無名氏的愛心捐款,市府利用推動福利方案,讓不少弱勢者受惠。
    2019/01/30 20:16
  • 台彩中獎人善款 助罕病病患唱出生命之歌

    罕見疾病患者,因為基因的缺陷而受苦,19年前,家有罕病兒的陳莉茵女士,創立罕病基金會,除了民眾的小額捐款,這幾年因為有台彩中獎人的愛心捐贈,幫助更多患者,活出生命尊嚴。
    2018/12/27 22:08
  • 台彩中獎人捐款 「以樂家園」陪孩子度難關

    全台第一個立案的社會福利組織「基督教芥菜種會」,近年來投入社區支持性服務,發現政府對於六歲以上家庭突然遭逢變故的兒童臨時托育照顀不足,因此成立「以樂家園」,結合在地社區和教會補足照顧缺口,資金來源除了企業和民眾捐款還有台彩中獎人的愛心捐贈。
    2018/12/20 21:46
  • 耍新招!車手藉愛心捐款測卡 提款詐財

    竟然有詐騙集團利用「超商愛心捐款」,測試提款卡,從中詐領被害人的錢!9日晚間,新北市一名少年,疑似安全帽沒扣緊,遭警方攔查,沒想到竟是詐騙車手,警方持續追上游,發現六名嫌犯中,還有人是未成年,短短3天騙走50萬元。
    2018/12/12 18:58
  • 台彩中獎人獻愛心 延續老人送餐服務

    台灣進入高齡化社會,但社會服務跟不上人口結構改變,還好有許多社福團體,長期關懷長者,像是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去年(2017年)因為有台彩中獎人的愛心捐款,資助獨居與弱勢長者的送餐服務,讓阿公阿嬤三餐溫飽,增加菜色也兼顧美味。
    2018/12/10 23:19
  • 錢太多捐我好了! 捐款箱被塞滿2疊千元鈔

    有民眾拍下照片,在超商愛心捐款箱內被塞滿2大疊千元鈔,目測有2萬到3萬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想知道是誰這麼大手筆,但找上這家超商,店員卻說沒有人投入大筆千元鈔,加上捐款箱擺放位置也和照片不相同;對此,超商公關回應還沒找到究竟是哪一家門市。
    2018/08/11 18:21
  • 蔣月惠一夕爆紅 2百筆愛心捐款湧入羅騰園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咬傷女警遭抨擊,但後來被網友翻出她會選擇從政,都是為了「1票30元」的補助金,經營她擔任理事長照顧身障人士的「羅騰園」,讓他一夕之間由黑翻紅。不少網友得知背後故事後,紛紛轉帳捐款資助羅騰園,以往1個月頂多2、30萬的善款,從蔣月惠爆紅後已湧進2百多筆捐款,金額還無法統計。
    2018/07/23 23:05
  • 酸靠打壓羅騰園模糊焦點 蔣月惠:跟你政府拼了

    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因咬傷女警暴哭受到抨擊,但後來被翻出她從政是為了「1票30元」的補助金,經營她擔任理事長照顧身障人士的「羅騰園」,讓她一夕之間由黑翻紅。雖然近日外界湧入不少愛心捐款,但蔣月惠卻在臉書透露家人跟羅騰園的孩子因她遭到困擾,讓她怒喊「跟你政府拼了」。
    2018/07/23 17:58
  • 醫院成提款機!看病沒錢 竊愛心箱付診費

    看病沒錢竟然就在醫院內尋找下手目標!新北市一名男子到輔大醫院看病,發現院區內的愛心捐款箱無人看管下手行竊,把裡頭的愛心捐款當作醫藥費,之後又騎贓車四處犯案,一個半月偷遍新北市,至少犯案8起。
    2018/07/19 11:45
  • 連偷捐款箱 白髮賊遭逮反嗆有什麼好告

    台中中工二路一帶的店家最近出現一名小偷,幾乎偷遍附近便當店和飲料的愛心捐款箱,甚至連機車上的便當和貨車司機都成為他下手目標,雖然損失的金額不高,但是小偷不斷犯案讓店家不堪其擾,而且小偷還用棍棒推動店家監視器方便他犯案,誇張的是,小偷被抓到時還反嗆說捐款箱是撿到的只有16元有什麼好告,態度囂張。
    2018/06/02 20:05
  • 誆9歲兒罹癌網路募款 警逮無良父母公布照片和地址

    美國一對無良父母,在網路上稱說9歲的兒子罹患淋巴癌,需要龐大的醫藥費,不少民眾發揮愛心捐款幫治病,一共募得約3千美元(約新台幣8.9萬元)。事後警方調查,他們的兒子根本並未罹癌,員警也將這對夫妻逮捕,甚至還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上,公布這對無良父母的照片和地址,讓網友們大聲叫好。
    2018/05/09 15:20
  • 忠仁忠義番外篇/活在鎂光燈下

    21歲,700多萬的愛心捐款用光,不再有保姆照顧,忠仁、忠義2兄弟必須獨立生活,像是動物園裡的稀有動物,被放到都市叢林裡。
    2018/03/19 08:47
  • 忠仁忠義/他們是亞洲第一對成功分割的連體嬰

    分割前,醫生說活不過5歲;分割後,醫生認為,可能活不到10歲、20歲的連體嬰張忠仁、張忠義,如今41歲了。2人受社會愛護,在愛心捐款的幫助下長大,成長的軌跡也被媒體詳細紀錄下來。
    2018/03/19 08:29
  • 公司稱沒錢卻捐百萬賑災 他嘆:年終只有「鳳梨酥」

    花蓮自2月6日發生強震至今,陸續有愛心捐款及物資湧入災區,不少企業、藝人及網路名人也紛紛響應,為花蓮祈福,然而有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發文抱怨,公司沒有尾牙、年終,卻能捐百萬賑災,讓他相當不解。
    2018/02/08 10:53
  • 保全猝逝留下愛女病妻 家屬婉謝愛心捐款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今天表示,板橋詹姓保全員下班途中猝逝遺留9歲女童及住院復健的太太一事,各界擬愛心捐款,家屬對此表示婉謝,並請社會局代為轉達家屬的感謝之意。
    2017/12/31 14:51
  • 高雄氣爆3週年 捐款持續照顧受傷民眾

    高雄石化氣爆3週年,高雄市政府社會局持續運用各界愛心捐助協助重建及照顧等善款,加強照顧受傷民眾。依統計,「指定用途」捐款還有1200萬元;「非指定捐款」尚餘約7200萬元。
    2017/08/01 16:43
  • 假冒慈善員工收捐款 騙徒遭識破落跑

    有裝設愛心箱的店家要特別留意了!嘉義市出現一名假冒慈善團體員工的騙徒,說要收取愛心捐款,還拿出專業的數零錢工具,但店家要求他出示證件時,他謊稱沒有帶,只拿出一張影印的假收據,當場被識破,沒騙成。就怕再有人上當,店家提供騙徒上門的影像,要大家認清楚!
    2017/04/17 17:53
  • 誇張!婦買炸雞 順手「摸走」愛心捐款箱

    連愛心箱也偷!台東一間炸雞店放在櫃台上的愛心箱,居然不翼而飛,店家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竟然是一名女子,9日來買炸雞時,趁店員不注意,隨手拎走櫃台上的愛心箱,而且這還不是店家第一次遭竊。
    2017/03/14 10:55
  • 假買滷味真偷竊 外套遮擋摸走愛心捐款箱

    不少店家會放置愛心捐款箱,號召大家順手捐零錢幫助弱勢團體,不過在桃園龜山區有民眾佯裝要買滷味,趁著店員在料理時用外套遮掩順勢摸走零錢箱,讓店家氣炸了。
    2016/12/09 11:38
  • 1年被偷3次無破案 民批警辦案被動

    高雄市林園區仁愛里,最近竊案頻傳,有一間水餃店光是這一年內就遭到小偷光顧3次,報警處理,遲遲沒有消息,有監視器第一時間警方也沒調閱,認為警方很被動、效率差,不只這樣,附近很多民宅和店家也是被偷到怕,對此,林園派出所表示,光是7、8月,就破獲8起竊案,因為辦案需要時間,希望民眾能體諒,絕對沒有消極處理。
    2016/08/26 17:59
  • 每日一份速食餐 警守候麥當勞3日逮賊

    高市有一名李姓男子,專挑愛心箱偷竊,他日前在租書店偷愛心捐款箱,警方得知小偷每次都會帶麥當勞的餐點來租書店,員警索性到速食店守望,等了3天果然順利逮人。
    2016/07/31 19:37
  • 有差別!?16億善款重建校舍 災民無家歸

    南台地震過了5個多月,倒塌的維冠大樓是否原地重建,現在施工計畫還沒有一撇,受災戶過著流浪生活,必須寄人籬下,但現在,台南市政府卻計畫,將愛心捐款提撥16億出來,重新改建因為地震毀損的24所學校校舍,受災戶說,平均一棟要4百多萬,相比受災戶的漫漫重建路,形成對比。
    2016/07/25 17:36
  • 笨賊偷愛心錢!膠帶貼車牌 竄改字母躲警

    偷愛心錢怕被抓竟然DIY改車牌,台中有名男子偷了五金百貨的愛心捐款箱後,將作案時騎的機車車牌用黑色膠帶改造,英文字母J變成U、F變成E,異想天開可以躲避警方追查,沒想到美工手法太粗糙反倒引來警方注意。
    2016/04/08 18:06
  • 縮骨功?賊鑽通風管旁縫隙 行竊雞排店

    雞排店為了排油煙,一定得有條通風管,台中就有業者,將鐵窗鋸下一個小小方塊,好讓管子通過,沒想到旁邊小隙縫,竟成了竊賊闖入的通道;嫌犯將通風管壓扁,爭取空間,猶如有縮骨功一般,鑽進打烊的雞排店,不但把零錢搜刮一空,連愛心捐款箱也被偷走。
    2016/03/22 14:09
  • 「震」撼南台!各界伸援手 愛心捐款助救災(更新至2/7 20:00)

    2/6半夜強震震憾南台灣,台南、高雄紛紛傳出災情,為了協助救災,各界聽聞消息都伸出援手,不僅企業捐款,也有名人主動捐助,希望能協助救災團隊及受災戶,將傷害降至最低。
    2016/02/06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