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偷捐款箱 白髮賊遭逮反嗆有什麼好告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張子銘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2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2 20:05

台中中工二路一帶的店家最近出現一名小偷,幾乎偷遍附近便當店和飲料的愛心捐款箱,甚至連機車上的便當和貨車司機都成為他下手目標,雖然損失的金額不高,但是小偷不斷犯案讓店家不堪其擾,而且小偷還用棍棒推動店家監視器方便他犯案,誇張的是,小偷被抓到時還反嗆說捐款箱是撿到的只有16元有什麼好告,態度囂張。

圖/TVBS

 
上午9點,便當店員工忙著備料,滿頭白髮的中年男子上門,不是要來買便當而是拿起櫃台愛心捐款箱,東看西看確認沒人注意,直接抱走捐款箱離開。

受害業者:「趁我們在裡面忙的時候走來走去,朝裡面開始看啊,他選好之後他把它拿出去。」

便當店事後報警po影片提醒大家注意,沒想到幾天後嫌犯又上門了。

 
圖/TVBS

選在半夜1點多還帶了1根棍棒,伸手一頂,不但移走監視器還試圖敲打,讓店家嚇壞了。

受害業者:「不知道他這個動作是幹什麼我們就很害怕,點進去畫面看發現怎麼外面攝影機是往上的。」

便當店業者說,這名中年男子從5月份就固定出沒在中工二路一帶,不只偷便當店,就連隔壁的飲料店捐款箱、騎樓停放的機車、機車上的便當、送貨司機,他都不放過。

圖/TVBS

受害業者:「就看到那個小偷從車子上下去被翻, 他跑來的時候那個小偷坐在原地。」

當地業者報警抓人,白髮男子竟然還反嗆捐款箱是撿到的,裡面只有16元有什麼好告的,但他一而再再三下手偷東西,讓店家不堪其擾,根本沒辦法好好做生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偷#便當店#愛心捐款箱#囂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1339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