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他家分店鐵門遙控器 前員工輕鬆偷錢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傅定華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5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5 18:46

新北市永和一家麵包店這陣子會計結帳總發現短少了幾千元,後來調閱監視器發現竟然有竊賊不必破壞鐵門直接按下遙控器,輕輕鬆鬆進出行竊,原本竊賊是另一家分店的前員工,因為分店有擺備用遙控器,沒想到他趁職務之便偷走遙控器行竊,前後闖空門10多次,店家損失23萬多元。

圖/TVBS

 
穿黑衣黑褲體型魁武的男子沒有破壞,而是用鐵捲門遙控器輕輕鬆鬆打開闖入,他趁四下無人闖進麵包店內偷東西,他翻動紙箱找不到財物,乾脆改潛入收銀台偷竊,只見他打開抽屜裡面卻空無一物,他還用手電筒照了老半天但都找不到值錢的東西,他索性再闖進辦公室裡東翻西找,誇張的是,這名竊賊其實不是外人,他曾經是麵包店分店的員工。

圖/TVBS

店員低調,但他們沒想到偷東西的竟然是別間分店的前員工,陳姓男子在職的時候知道受害麵包店的鐵捲門遙控器放在哪,偷偷摸走,離職之後趁著今年3月到5月之間前後陸續闖了10多次空門,幾千元幾千元的偷走,累積了23萬多元。

中正橋派出所員警蔡秉宏:「犯嫌稱是店家內拿到的遙控器,使用完後他還將遙控器放回店家內。」
 

麵包店業者:「透過律師再跟他們去討論這個問題,我會再跟我們老闆講一下,我不知道他的決定是怎樣,現在基本上據我們所知他是沒有錢啦。」

圖/TVBS

大膽竊賊,利用曾經任職的職務之便多次到老東家行竊,不只偷現金,無業的他缺錢花用,有時甚至連麵包都偷,但他被逮到時偷來的錢已經全部花光,用來住宿還有吃東西,早就一點也不剩,麵包店屢次遭竊,下手的確是前員工,只能說真是養老鼠咬布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遙控器#偷竊#員工#離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638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