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愛國 結果共1,462筆

  • 漢光DAY3!愛三部署大佳河濱公園 美籍技師連2天督導

    漢光演習進入第三天,愛國者三型飛彈發射車再度現身台北市的大佳河濱公園,緊鄰國防部和衡山指揮所,而記者也目擊連續兩天,有外籍人士現身督導,軍事專家研判應該是軍火商的美籍技師,關注我部隊的戰術操作。
    2022/07/27 20:15
  • 趕著去嗨?賓士超車不慎「撞出78包毒品」害女郵差受傷

    今(26)日中午11時許,台北市愛國東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白色賓士車疑似是超車不慎,失控撞上人行道路樹,過程中還波及機車騎士,造成1名女騎士及1名女乘客受傷送醫,幸好2人意識都還很清楚。不過轄區警方趕抵現場後,竟然還發現在白色轎車上有70多包的毒品咖啡包散落,緊急將男駕駛與一名男乘客帶回派出所調查釐清。
    2022/07/26 14:00
  • 離婚2年爆新歡!25歲賴慧如認愛國標舞老師 強調「單身才交往」

    25歲女星賴慧如近期在八點檔《黃金歲月》表現亮眼,2020年與導演老公高琮凱離婚的她,去(2021)年被爆出與已婚國標舞老師劉家銘相約泡湯,近日又被直擊兩人疑似同居,對此,賴慧如透過經紀公司曖昧回應《TVBS新聞網》:「希望大家可以給慧如交友的空間。」
    2022/07/26 11:46
  • 耶魯金童挺過海豹部隊地獄周 突猝逝母質疑被美軍虐待

    知名美軍海豹特種部隊(SEAL),一直以嚴苛且不近人情的地獄式訓練,來篩選菁英合格人才,但近期一名來自常春藤名校的運動健將,卻在參加完訓練後突發死亡,讓海豹部隊高強度訓練面臨輿論責難。《美聯社》(AP)報導,來自耶魯美式足球隊、年僅24歲的凱爾馬倫(Kyle Mullen),在完成海豹地獄周訓練當晚,就因為身體不適送醫,沒想到就此離開人世;母親得知後完全無法接受,認為美軍根本在虐待這名愛國的青年,她兒子是被軍隊害死的。
    2022/07/14 15:23
  • 被控「資助愛國同心會在台活動」 國台辦:子虛烏有

    針對台媒報導中國大陸國台辦政黨局及地方台辦資助「中華愛國同心會」在台執行政治性任務,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聲稱,「相關報導純屬子虛烏有、惡意造謠」。
    2022/07/06 21:39
  • 對岸是金主!「愛國同心會」涉國安法2通緝

    「愛國同心會」被檢方查出,收取對岸資助,在台發展組織,不只打壓法輪功,襲擊港運人士,甚至策畫潑漆何韻詩,涉犯《國家安全法》。不過,會長周慶峻去年染上新冠肺炎,病逝不起訴,而妻子以和秘書長張秀葉,則潛逃大陸,都被通緝!
    2022/07/06 12:11
  • 愛國同心會涉違反滲透法 主席不起訴、2被告通緝中

    愛國同心會被控接受「台辦」等滲透來源金援,在台發起反制罷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活動,涉違反滲透法。北檢今天以主席周慶峻身亡為由不起訴,另通緝周妻林明美、秘書長張秀葉。
    2022/07/05 13:19
  • 張學友喊「香港加油」遭出征 專家:北京對港的霸凌

    香港歌手張學友日前受央視新聞訪問時提及「香港加油」等字眼,遭中國網友攻擊。分析指出,中港之間的仇恨沒有降低,動輒得咎就會被大量出征,這是北京對港的一種霸凌。
    2022/07/04 16:29
  • 港移交25週年!張學友祝福片「少2字」挨轟 官媒急刪

    香港主權移交25週年,許多藝人都拍攝影片慶祝。而「香港歌神」張學友特地拍片獻上祝福,不過,卻遭部分大陸網友質疑全程未提「2字」,挨轟根本不愛國,批評聲浪四起,讓大陸官媒央視緊急刪除該影片滅火。
    2022/07/03 18:43
  • 港慶「七一」偏遇颱風來攪局 習近平:香港亂不起

    今天(1日)是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一大早,再度從深圳搭乘高鐵到香港參加儀式。不過因為颱風來攪局,戶外的升旗儀式,習近平沒有參加,只參加室內的慶祝活動。在30分鐘的演說中,習近平提到「愛國者治港」,並且說,香港不能亂,而且亂不起。CNN分析認為,新特首李家超,將淪為習近平的打手。
    2022/07/01 22:23
  • 港「七一」25年 習近平吹響「二次回歸」號角

    香港主權移交北京今天滿25年,當年決定香港命運的《中英聯合聲明》中,寫明「50年不變」只走到一半,「一國兩制」是否仍存在,已成大問號。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7月1日香港特首就職典禮的演說上重申「愛國者治港」,改變香港原本的自治,讓整場七一猶如「二次回歸」。習近平還高喊「一國兩制」大成功,要堅持不變。但北京認知的「一國兩制」與國際社會明顯不同,英國首相強森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都批評北京撕毀承諾,破壞香港的公民社會與基本自由。美國CNN分析,習近平在此時嚴控香港,是為了展現在共黨中的絕對領導地位,為接下來第三任期延任做好準備。
    2022/07/01 19:54
  • 港政權移交25週年強風中升旗 警隊「中式步操」登場

    香港主權移交25週年,新任特首李家超和新任官員,在三號風球的強風中,完成升旗典禮,而為了擺脫英國殖民色彩,警隊的步操和口令,也都改為中式步操出場;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致詞時也不斷重申,香港一國兩制的成功,是前無古人的創舉,沒有理由改變,但是對於治理香港,他也特別強調,必需落實愛國者治港。
    2022/07/01 16:12
  • 50年不變?香港主權移交25年 習近平:一國兩制是好制度

    今天7月1日是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昨(6月30)日抵達香港,展開為期2天的,香港特區25周年及新任特首就職相關活動,而這兩天習近平的演說,都不斷重申香港「一國兩制」的成功,不過他也特別強調,必需落實「愛國者治港」,但這跟鄧小平1997年說,「香港50年不變」,時間剛好過一半,引發外界不同解讀。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香港在2014年跟2019年發生兩次比較大的抗爭事件後,改變很多,從北京當局對香港態度出現轉變,並且更加強勢的作為來看,造成很大影響,現在回顧鄧小平強調的50年不變,看起來並沒有50年不變,甚至香港民主或自由言論的空間受到壓縮,在這樣的情況下,如果還要強調50年確實不變,恐怕很難有說服力,不過北京當局當然會持續堅持一國兩制的路線不變,會繼續強調目前的香港仍然是一國兩制的情況存在著。」
    2022/07/01 16:07
  • 反送中改變香港政局 泛民主派不歸邊難立足

    香港民主黨前主席楊森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希望北京方面可以寬待香港,並降低選舉門檻。不過,有人覺得,這個期待似乎「來晚了」,香港政局已徹底改變,一去不復返。
    2022/07/01 13:29
  • 香港七一/習近平強調「愛國者治港」:香港不能亂也亂不起

    香港於今(1)日迎來主權移交25週年。香港特區政府上午10點左右舉行新一屆政府就職典禮和慶祝主權移交的活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亦上台致詞,他講述「一國兩制」的重要性,並強調「香港不能亂,也亂不起」。
    2022/07/01 11:50
  • 北京當局蠶食香港主權 一國兩制50年不變淪空談

    1997年香港回歸中國,中共承諾一國兩制50年不變,但回顧過去25年,因中共日益強化「全面管治」蠶食香港主權,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50年不變是走到一半,還是到了盡頭?
    2022/06/29 13:45
  • 拒用新疆棉、疫情、陸愛國潮 H&M在陸第一家店關了!

    國際快時尚品牌H&M,傳出關閉當年進軍中國大陸的第一家門市,根據統計,因為拒用新疆棉,遭大陸民眾抵制後,H&M在中國大陸,從505家,陸續關店,剩下362家。
    2022/06/28 16:53
  • 周星馳強調永遠慶祝71香港回歸 網不領情:中國歷史才是主旋律

    近日剛過60歲大壽的香港男星周星馳,除了電影事業外,同時還兼任中國廣東省政協,每年的7月1日是香港回歸中國的日子,今年迎來25週年,周星馳在接受央視專訪時,不斷宣揚愛國情懷,強調自己是「中國人」,並表示在國家支持下,未來香港將有更多機遇,同時他也希望香港年輕電影人利用大灣區優勢,把中國故事發揚光大,促進大灣區發展。他發表泛政治訪談時,沒有過往的幽默或靈巧,反倒很嚴肅要把稿子內容布達,但這番言論卻掀起網友正反兩方的評價。
    2022/06/27 12:15
  • 愛沙尼亞總理:北約將增派部隊但不駐本國境內

    愛沙尼亞總理卡拉斯告訴路透社,愛沙尼亞預期下週在馬德里舉行的北約峰會將為了防禦愛沙尼亞而指派更多部隊,但部隊不會派駐在愛國境內。
    2022/06/24 10:14
  • 拆除巴黎網紅「愛國石磚」 陸青年:堅持追求民主

    巴黎「愛國」網紅景點「中國青磚」日前被發現不翼而飛,引各界熱議。中央社找到拆磚人,他表示目的是藉六四時機訴求民主,解構愛國作秀行徑,並指出許多年輕世代仍不願放棄,堅持發聲。
    2022/06/20 17:29
  • 港府大換血!建制派讚「李家超班底」盼解決社會深層矛盾

    中央任命第六屆政府主要官員,多個建制派政黨發聲明祝賀。有兩名黨員入閣的民建聯表示,新內閣主要官員來自不同界別,都是愛國愛港、立場堅定、有管治能力、與候任行政長官李家超理念一致,完全符合「愛國者」標準,國務院的任命充分體現了「愛國者治港」原則進一步落實。民建聯希望,新一屆政府開創良政善治新局面,該黨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和加強與特區政府溝通合作,也期望特區政府會更重視與立法會議員的聯繫溝通,建構新型行政立法關係。
    2022/06/20 09:35
  • 黃珊珊直搗松信區拔樁! 蔣萬安急同框當地黨籍民代回防

    藍綠白布局台北市長選舉,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拔樁意味濃,日前約見資深國民黨籍北市議員陳永德餐敘,陳還帶了15位藍營黨籍里長一起赴約,一聊就是3個小時,對此,陳永德今(19)日現身陪同參選台北市長的立委蔣萬安出席報稅活動,並在受訪時表示,自己一直都是忠黨愛國,下次再幫蔣萬安約一攤也可以,愈多人愈好。
    2022/06/19 13:47
  • 鞏固亞太地位 美國協帛琉「勇敢之盾」軍演

    美中的太平洋角力戰持續升溫,戰場隨著自由印太的佈局,從台灣、菲律賓等第一島鍊延伸至西太平洋島國的第二島鏈。為了牽制中國大陸,美國日前在關島周邊舉行「勇敢之盾」軍演,出動陸海空三軍以及太空軍,總動員多達1.3萬人;更首次在帛琉進行愛國者飛彈實射,在軍事與外交上與中國大陸抗衡。
    2022/06/17 19:56
  • 北京洗腦學生 新版教科書稱香港從不是英國殖民地

    新版香港教科書似乎是偏向於北京當局的史觀,因當中的文字敘述稱,香港從來不是英國的殖民地,並界定2019年爆發的親民主抗爭「時代革命」是「恐怖行動」。
    2022/06/15 15:09
  • 才復課又缺席!2班無緣參加畢典 師感傷獨坐教室

    屏東縣高中以下,這周一恢復實體上課,結果才兩天,全縣有65所學校,105個班級,因為師生確診又改線上上課,屏東崇蘭國小,2班畢業班無緣參加畢業典禮,另外嘉義市博愛國小,有一成三學生請假,5年級的導師,每個人發一包乖乖,希望實體課可以順利上到期末,結果有學生第一天就把餅乾吃了。
    2022/06/15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