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想飛 結果共100筆

  • 22K能玩! 暑遊拚小資「韓國9999元」

    今年夏天去離島玩,可以省一點交通費了!6月1日開始,國內機票離峰時段最低下殺5折,飛澎湖單程價只要993元。暑假想飛出國散散心,旅行社怕機票漲嚇走民眾,紛紛打出小資價,機加酒行程加上早鳥預購,最多能省4千塊,像是韓國5天9999元,業者打出親民價格連22K都能下手。
    2014/05/20 19:12
  • 518越南再遊行?砸打劫 台商驚紛逃難

    越南暴動已經持續第三天,台商開始緊急撤離,今天有人冒險回廠房視察「災後狀況」,發現電腦和值錢物品被洗劫一空,共計有15家台商廠房被燒和砸毀!敏感時刻,又傳出「518越南人又要上街」!台商急急逃難、想飛回台灣,又不敢出門去機場,這樣的投資環境令人擔心,還說「錢,再賺就有,生命比較重要」。
    2014/05/15 14:04
  • 想飛嗎? 飛洞機帶你體驗高空漂浮!

    想飛上天,不再是夢想,台南有遊樂園業者引進垂直風洞機,利用下面的大電扇,把民眾吹上天,過一下當空中飛人的癮,不過要飛的穩當,可不容易,除了必須跟隨教練指示,擺動手腳外,最關鍵的就是要保持平衡,不然身體稍微一歪,很容易就會摔回氣墊上,但若你熟悉基本動作,能飛的平穩,或許就能跟從神龍小組退休的教練一樣,輕鬆在空中做出後空翻,盤腿坐等各種特技。
    2014/05/03 14:23
  • 【想飛的十五歲】美學校導入科技 靠教育讓窮人翻身

    在台灣推動12年國教的同時,來看看他山之石,近年來美國政府積極設法,讓貧窮家庭的孩子透過教育翻轉弱勢,他們除了設立許多實驗性的公立學校,也大量運用網路與科技進行客製化教學,讓學習沒有貧富的界線,甚至可以因材施教,TVBS與天下雜誌合作,製播的「想飛的十五歲」系列報導,今天就來看看美國經驗。
    2013/11/29 22:38
  • 【想飛的十五歲】教育新思維:師串連 用科技翻轉教室

    就在十二年國教上路前夕,台灣有一群國中老師,透過串連、合作,展開一場教學方式的大改造,揚棄傳統講授、背誦模式,讓學生從做中學,運用科技自主學習、互相討論找答案,讓學生念起書來,更有趣味,學習「活的知識」,TVBS與天下雜誌「一定要唸」合作,製播的【想飛的十五歲】系列報導,就來看看這一群有心老師的故事。
    2013/11/28 22:46
  • 【想飛的十五歲】台灣智育掛帥 有能力的孩子選擇出走

    儘管台灣即將進入12年國教時代,但是傳統「唯有讀書高」的價值觀卻沒有太大的改變。這讓許多不善於唸書,但是在其他方面表現優異的孩子,很難發光發熱。這也迫使經濟能力足夠的家長,紛紛思考,把孩子送出國,離開台灣的教育體制。TVBS與天下雜誌合作,製播的「想飛的15歲」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看兩個選擇出走的孩子的故事。
    2013/11/27 22:01
  • 【想飛的十五歲】12年國教!學校依舊考 補習班照樣打

    十二年國教明年7月上路,雖然官員說,這是要「成就每一個孩子」,但是口號背後,更多家長與學生擔心,未來他們唸書會更輕鬆,還是更辛苦?TVBS與天下雜誌合作,製播了【想飛的十五歲】系列報導,實際來看適用十二年國教的第一屆孩子們,目前的求學狀況,發現現在國中端的考試並沒有減少,壓力沒有減輕,甚至用體罰「打」出高分的補習班,依舊熱門。
    2013/11/26 20:50
  • 【暢快動一夏】就是想飛! 「垂直風洞」飛天初體驗

    「暢快動一夏」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看看,過去用來訓練傘兵的垂直風洞,現在台灣也玩得到,全台灣第一座垂直風洞即將在新竹啟用,不靠繩索,全憑自己身體維持平衡,乘風起飛感受對抗地心引力的暢快淋漓,不過想當空中飛人沒那麼簡單,要有摔得倒栽蔥的心理準備。
    2013/07/15 19:56
  • 想飛!熱氣球1趟8千 圓夢索價高

    想在台灣搭熱氣球冉冉升空,每人要價8千元,不少民眾聽到飛一趟近萬元,直說太貴不願搭,但也有人覺得不用出國就能體驗,機會難得,其實在紐西蘭、澳洲或土耳其,搭熱氣球每人也得花6千到1萬元不等,但為什麼定價8千元?原來每顆熱氣球造價百萬到千萬,國外飛行員受邀來台,縣府每天發400美元薪資,還包食宿、機票和運送費,高成本就得靠搭乘費來平衡。
    2013/06/14 17:59
  • 背包飛天10層樓! 水上救援變挑戰極限

    俗稱「水上鋼鐵人」的飛行板,其實是從國外引進的,更早的模型是飛天背包,原理都一樣,就是利用吸入海水的反作用力,在水面上噴射飛行,滿足人類想飛的慾望,它可以在空中翻轉360度,還能潛入水裡,像海豚一般跳躍,2種飛行器最高都可以飛到10層樓的高度,最早可是拿來作為水上救災,現在,成了運動家挑戰極限的最愛。
    2013/06/09 18:39
  • NBA/旅展搭上林書豪 飛紐約看球9天6萬

    「豪小子」發威,電視上看NBA為林書豪加油還不夠,不少球迷想飛美國,看林書豪打球,旅行業者嗅到這股商機,規劃9天紐約行程,現場看林書豪打球,加上紐約市區觀光,要價68900元,吸引球迷搶購,旅展也在瘋林書豪,舉辦「投籃拿機票」活動,林書豪迷成為幸運得主。
    2012/02/17 17:57
  • 日幣升值戰後新高 遊日團削價吸客

    日幣漲不停,上週五8月19日,更創下2次大戰以來的歷史新高點,1元美金只能兌換75.94元日幣,這個時候如果想飛日本,很難不感覺到錢變薄了,但想不到的是,旅行社業者的機位、房間早在半年前就已經預定,311地震加上日幣升值,讓不少旅客卻步,眼看中秋節連假快到,只好殺價促銷吸客,其中跟團去北海道省最多,比去年同期少8千、東京少3千,跟自由行相比,真的省很大。
    2011/08/23 18:39
  • 中田英壽、言承旭餐敘 微醺心繫賑災

    國內藝人電視募款救日本,日本前足球明星中田英壽和藝人言承旭都盡力勸募,但募款會後,兩人跑到台北W HOTEL餐敘,兩人當時臉紅紅的,讓人感覺有點微醺,但他們討論的卻是怎麼賑災,幫助日本災民。中田英壽的媽媽是言承旭的粉絲,言承旭更是想飛到日本幫忙募款,但是經紀公司目前考慮安全,暫時沒有進一步計畫。
    2011/03/21 11:54
  • 「假期短賣況差」 日本團砍萬清倉

    再過不到半個月就是農曆春節了,如果想飛出國玩,其實有「清倉團」可撿,都是因為今年假期短、機票又貴,出國旅遊的賣況太差,空位一堆,旅行社乾脆砍價出清,像是國人最喜歡的「日本團」平均降價5千到1萬,韓國滑雪5天台幣1萬7有找,不怕冷的,可以考慮歐洲團,至少比去年春節便宜2萬元以上。
    2011/01/18 13:33
  • 想飛先學會跳! 禽鳥飛行初體驗

    今天BBC紀錄片「美麗星球」,要帶您看看野生的鳥類如何學會飛,其實有一個辦法很有效率,就是讓剛長大的小鳥從高處一躍而下,慢慢跳久了,自然就會飛翔;有一種貓頭鷹長大後沒多久,小貓頭鷹就得從30層樓高的紅杉林上,學會往下跳飛。
    2010/08/03 22:37
  • 練膽拼學費 國三生街頭拉琴好賺

    台中縣一位國三學生,每逢假日都在街上拉小提琴賺錢,有趣的是,他的家境並不清寒,街頭賣藝,一方面是訓練膽量,一方面除了要自己繳學雜費,他還想飛到美國看王建民比賽,不想多花父母的錢,才會再街頭賣藝。
    2008/01/20 13:15
  • 夢想飛簷走壁 「輕功狂」練功十載

    武俠小說裡飛簷走壁的絕頂輕功,真的存在嗎?在大陸,有一名輕功狂人,就依照小說情節,苦練輕功10多年,想向世人証實輕功的確存在,到底他練成了沒有,帶您去瞭解。
    2007/06/19 20:13
  • 瑋倫車禍/想念許瑋倫! 新舊作品即將上映

    許瑋倫的離開讓更多人知道,原來她這麼多才多藝,拍廣告、演戲、出書,還會唱歌,她的甜美笑容令人難忘,也因此,她最後一部殺青的電視劇「想飛」,預計在2月底播出,而許瑋倫生前的最後通告,綜藝節目蓋酷兵團,也會在這個禮拜播出,另外,主演的偶像劇惡男宅急電也已經在今天凌晨重播。
    2007/01/30 12:10
  • 機械翅膀上身 噴射人飛翔天際

    想飛上青天是很多人的夢想!瑞士有一位空中冒險家,背著噴射器,靠著一對戴在身上的機械翅膀,翱翔在1千多公尺的高空,驚險刺激的程度,讓他被封為「噴射人」。
    2006/12/22 21:37
  • 脫毛斷翅 鸚鵡得憂鬱症自殘肢體

    鳥兒也會得憂鬱症!一隻非洲灰鸚鵡,疑似因為主人將牠關在密閉房間裡,太少互動,竟然開始啃自己的身體,不但羽毛掉光,還咬壞了翅膀,這隻鸚鵡現在想飛也飛不起來。
    2006/11/13 17:14
  • 數學乙超簡單 滿分人數預估上千

    大學指考第二天考的是國文、英文還有數學,國文的作文題目「想飛」,大家普遍都說很好發揮,倒是英文作文「被誤解的經驗」,很多人表示心理想說的,卻苦於單字不夠寫不出來,幸好在數學部分讓大家大鬆一口氣,考生都認為,這次的數學考題一般認為是史上最簡單的一次。
    2006/07/02 18:04
  • 小燕學飛 母燕盤旋 鏡頭全記錄

    台北縣蘆洲中興路上一家中藥行騎樓,築了2個燕子窩,最近窩裡的小燕子想飛了,不過,燕子爸爸和燕子媽媽有點不放心,會在旁邊盤旋,只是,小燕子老是往馬路飛,看得商家心驚膽跳,我們為您補捉到小燕子想飛的難得畫面。
    2004/06/12 18:08
  • 四川老農想飛 破銅爛鐵自製飛機

    在大陸四川有一位老農民,雖然不識字,卻始終相信著有夢就會成功。所以他用了摩托車的引擎加上一堆破銅爛鐵,打造出一架飛機。在村民歡呼下,老農夫展開生平第一次飛行,雖然飛行任務失敗,不過老農民說下一次他會飛上天的。
    2004/04/05 10:11
  • 冬山風箏館 滿足孩童想飛的夢想

    宜蘭縣冬山鄉風箏創作聞名全國,歷經4年籌建的風箏館,今天(1日)正式對外開館,特別的是,這座風箏館還是設在國小校園裡頭,展出上千隻的世界各國風箏,免費讓民眾一次飽覽。
    2004/04/01 12:49
  • 大陸男子出奇招 身揹風扇飛上天

    想飛上天,除了搭飛機之外,還有沒有別的方法?答案是有的。中國大陸一個男子,把類似抽油煙機那樣的排風扇揹在背上,結果還真讓他飛了起來。他是怎麼辦到的?一塊兒來看看。
    2003/06/18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