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期短賣況差」 日本團砍萬清倉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焦漢文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18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再過不到半個月就是農曆春節了,如果想飛出國玩,其實有「清倉團」可撿,都是因為今年假期短、機票又貴,出國旅遊的賣況太差,空位一堆,旅行社乾脆砍價出清,像是國人最喜歡的「日本團」平均降價5千到1萬,韓國滑雪5天台幣1萬7有找,不怕冷的,可以考慮歐洲團,至少比去年春節便宜2萬元以上。

春節想飛出國,今年有便宜可撿,因為賣況差,業者怕賠太多,趕緊清倉。旅行社客服人員:「我現在看到日本團還有位置,我幫您介紹一下。」

降價主力,鎖定國人喜歡的日韓團,韓國滑雪5天,台幣1萬7有找,日本團平均「省」5千到1萬,東京戲雪吃螃蟹,5天團清倉價壓在4萬2,飛東南亞避寒,峇里島還有空位,比去年省5千元,各旅遊線平均砍2千到3千元,業者分析,都怪航空公司機票漲太多,團費貴了3到4成,偏偏今年春節短,歐美又太冷,出國買氣怎麼炒,就是熱不起來。

旅行社副總林承曄:「它是一些特定日期跟特定航班,產品的內容是有些調整,不過整體來講就消費者,譬如說家庭出去旅遊的,人數比較多的,這時候這樣的產品組合,可能對消費者是滿好的選擇。」

韓國跟東南亞的春節清倉團,砍價之後,甚至比在國內玩便宜,不過大多限定除夕前出發,或是初六、初七才回台灣,假期要趕得上,才有賺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409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