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惡犬 結果共101筆

  • 躲山區鐵皮屋違法改槍!還養惡犬看門 警空拍智取蒐證

    刑事局警方日前掌握線報,指稱有不法份子經營地下兵工廠,違法改造槍枝,其中一名林姓主嫌,還長期躲在新北市新店山區的鐵皮屋改槍,由於地區偏僻、人煙稀少,警方為了避免打草驚蛇,還特地出動空拍機從鐵皮屋上方蒐證,另外員警也從槍枝零件來源,查到另一名躲在雲林縣的陳姓犯嫌,警方一共查扣了9把改造手槍及101顆子彈,2人皆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10/27 15:20
  • 89歲失智嬤開錯鄰居家門 慘遭2惡犬活活咬死

    家裡若有失智症患者要注意,不小心開錯家門恐發生憾事。義大利一名89歲婦女卡門‧戈薩內利(Carmen Gorzanelli),因患失智症,導致認錯家門而不小心闖進鄰居家,結果遭鄰居養的2頭美國史特富郡梗(American Staffordshire Terrier)活活咬死,這起突發事件使負責照顧她的護理人員,正面臨刑事調查中。  
    2021/10/21 14:40
  • 新竹男醉逗比特犬 遭「咬斷大腿動脈」爆血倒地亡

    新竹縣尖石鄉驚傳比特犬咬死人意外,一名53歲徐姓男性今(10)日下午到朋友家做客飲酒,席間逗弄友人所飼養的比特犬,但犬隻突然狠咬徐男右大腿,想不到動脈當場被咬斷,導致徐男血流不止倒地,友人趕緊報案,但救護人員抵達時,男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1/10/10 22:38
  • 男童遭2惡犬撲倒撕咬拖行 驚悚畫面曝光

    俗話稱「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寵物犬呆萌的模樣時常受到大眾的喜愛,而許多愛犬人士也會將狗狗當成自己的親生孩子一般對待。不過,近日於大陸山東省卻傳出一起惡犬攻擊男童的事件,只見男童走在街上卻慘遭2隻惡犬撲倒撕咬,畫面被監視器錄下後,驚悚影片也隨之在網路上流傳。
    2021/08/25 19:58
  • 嘉縣流浪犬咬傷幼童臉頰 動保員努力4天終抓到

    嘉義縣中埔鄉5月底一名4歲女童遭流浪犬咬傷臉頰,留下約5公分傷口,氣憤的動保員努力捕抓,期間還埋伏在犬隻常出沒地點的樹上3小時,終於在第4天抓到傷人惡犬。
    2021/06/24 13:44
  • 小心惡犬!男騎車載3歲兒遭狗追 失控衝對向撞轎車

    高雄前鎮區有一名男子飼養兩隻土狗,都沒用狗鍊綁起來,經常追逐路過的機車騎士,一名男騎士載著三歲孩子,怕狗咬小孩他用腳擋,結果失控衝撞對向停路邊的車輛,孩子被嚇得嚎啕大哭,甚至附近有人飼養的寵物雞、寵物鴨,也被這兩隻狗攻擊,而飼主強調沒有綁狗鍊,因為狗又不會咬人,動保處說將依影片開罰。
    2021/04/27 19:57
  • 怒因「萊豬案」被諷惡犬! 陳明文向總統告狀

    民進黨新任黨部主委吳怡農上任後,今天首度和總統蔡英文同台,就這麼巧選在立委蔣萬安選區,這是在布局嗎?吳怡農仍舊沒鬆口,不過現在也傳出,萊豬三綠委跑票引起新系前立委段宜康臉書痛批,英系立委當面向總統訴苦,總統也特別關注問跑票的立委江永昌還好嗎。
    2021/02/26 12:26
  • 7惡犬「扯頭皮咬死兒」手腳全斷 母狂歡醉3天渾不知

    本該是開心歡慶的日子卻發生悲劇。俄羅斯一名母親跨年夜攜兒子參加派對,卻只顧著與友人狂歡,沒注意到兒子被7隻惡犬攻擊,導致其四肢殘破斷裂,甚至頭皮都被扯下,搶救3天後仍不幸身亡。
    2021/01/05 14:52
  • 6惡犬撲倒撕咬!5歲男童絕望掙扎「頭皮血掀一半」

    瘋狂掙扎也沒無法擺脫一群狗!牙買加一名5歲男童回家途中慘遭6隻比特犬攻擊,頭皮有50%至60%被掀下,左半部臉頰、耳朵、額頭及四肢都受重傷,全身血淋淋被抬上救護車。
    2020/11/26 20:01
  • 男童放學返家遭撲倒 惡犬張嘴撕咬大腿「肉沒了」

    走路當心遭惡犬攻擊,大陸一名男童回家時,被突然衝出的黑狗撲倒在地撕咬,路人見狀立刻上前驅趕,將黑狗拖離現場,男童身上多處遭咬傷,甚至大腿有一部分「肉都沒了」傷勢嚴重,幸好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
    2020/11/10 15:28
  • 剛去廁所…12天大男嬰遭犬「撲倒撕肚」 母抱屍淚崩

    相隔幾分鐘竟天人永隔!英國一名母親只是去廁所一趟,豈料家中豢養鬆獅犬竟對12天大的兒子腿部與腹部撕裂啃咬,大量噴血在地臥倒血泊中,雖然在第一時間送至醫院搶救仍不治身亡。目前愛犬已被送往養狗場,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2020/09/26 09:00
  • 6惡犬撲倒撕咬!男絕望掙扎「20秒慘遭分食」

    絕望20秒!墨西哥一名男子丟石頭嚇阻逼近的6隻狗,但此舉反而激怒狗群,慘遭圍攻撕咬,害得身上多處撕裂傷,僅僅20秒的時間遭分食咬死,殘忍畫面全都錄,驚悚的影片曝光後,當局也下令將6隻狗安樂死。
    2020/09/10 15:14
  • 夜市惡霸犬逞兇 咬死黑貴賓「老虎鉗」難扳

    高雄知名夜市,發生惡犬攻擊案,停車場管理員,飼養的惡霸犬,無預警攻擊攤商養的黑貴賓,幾名大漢上前制止,還動用老虎鉗,企圖扳開惡霸犬的嘴巴,不過黑貴賓被咬到奄奄一息,急救後不治,擔心惡犬可能傷人,動保單位也介入調查。
    2020/09/08 23:46
  • 6歲兄為救4歲妹 遭惡犬狂咬左臉縫90針

    美國一位6歲的小男孩,為了保護妹妹,獨自對抗一頭德國牧羊犬。他的左臉被狗攻擊,送醫縫了超過90針。小男孩的英勇舉動被姑姑PO上網後,不僅獲得他的偶像「美國隊長」大讚,還送給這位護妹小英雄一份大禮。
    2020/07/17 18:42
  • 6歲兄護妹搏鬥惡犬「縫90針」 霸氣喊:要死也是我死

    美國1名6歲男童日前外出時遇到1隻狗,為保護同行的妹妹,勇敢肉身保護對方,最後臉部、身體多處慘遭狗咬傷,縫90多針。最後霸氣地向阿姨吐1句話,在網路引熱議。
    2020/07/16 12:06
  • 全台首創!無人空拍機升空查稅 減少爭議

    過去稽查人員查核稅籍,最怕遇到惡犬,或是因為地形限制,影響查核準確性,嘉義縣政府首創全台,運用空拍機升空拍攝,360度全面檢視,提高精確度。
    2020/03/18 23:17
  • 女大生半路遇5惡犬圍攻 拖樹叢啃咬慘死

    美國田納西州日前傳出惡犬攻擊事件,一名年僅19歲女子歐席亞(Adrieanna O'shea)在半路尋找錢包時,突然遭到5隻狗包圍襲擊,全身多處被咬爛,等到被人發現時已經失去意識,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事後目擊者表示,自己當時有聽見歐席亞正在哭喊求救,後來衝到門外一看,才發現鄰居的狗正在攻擊歐席亞。
    2019/09/05 11:48
  • 5歲女遭惡犬攻擊…勇父赤手空拳救人 心臟病發蒙主寵召

    美國一名伊利諾州33歲的人父,日前帶著2名女兒到愛荷華州回收故障車輛時,突然間5歲愛女遭到巨型的拳師犬(Boxer)攻擊,他見狀立刻與拳師犬搏鬥,全身遭狠咬遍體鱗傷,最後順利救出女兒。無奈人父傷勢嚴重,加上到院前心臟病發,最後回天乏術。
    2019/06/09 10:00
  • 11隻流浪狗佔街!居民怕到不敢過 他提議:收容棄養者

    嘉義縣流浪狗問題嚴重,惡犬追咬、攻擊路人事件頻傳,藍綠議員都曾要求縣府積極處理。昨(6)日的臨時會中,縣議員何子凡指出,要解決流浪狗問題必須從源頭做起,建議「建一個收容所,收容棄養流浪動物的人」,希望主管機關嚴格取締棄養者。
    2019/06/07 17:00
  • 悚!1歲童溜出家門 慘遭5野狗撕咬拖行6米

    大陸寧夏銀川日前發生一起男童遭惡犬攻擊事件,1歲男童趁家人不注意,獨自跑到屋外,卻遭5隻流浪狗撕咬攻擊,爸爸聽到吵雜聲急忙出去查看,卻為時已晚,只見衣褲被撕爛,滿身是血的兒子,當場崩潰痛哭。
    2019/05/23 21:24
  • 母女遭比特犬攻擊濺血求救 他挺身戰2惡狗遭咬死

    澳洲一名40歲的男子艾馬托(Colin Amatto)為了拯救一對母女,獨自與2隻惡犬搏鬥,沒想到竟造成耳朵、頭、胸和腹部多處咬傷,送醫急救5週後,最後仍造成心臟衰竭;家屬忍痛同意拔管,並表示「希望給他一個英雄式的送別」。
    2019/03/09 20:56
  • 回家路有惡犬!女子兩度遭追咬 傷痕累累

    誰家的惡犬,造成多人受傷。新北市林口,一名陳小姐每天騎機車上班,但經過一間鐵工廠時,有一隻狗兩度追趕她,還咬傷她,造成他小腿傷痕累累,趕緊打破傷風。消息曝光後,其他住戶也說被追咬過,甚至被咬出血,對此鐵工廠否認是飼主,動保處也已經將狗帶走,避免再有人受傷。
    2018/12/21 18:17
  • 惡犬退散!3狗攻擊阿嬤 熱心路人挺身舉傘救人

    南投草屯一名68歲的阿嬤,騎車路過一處貨櫃屋旁,被3隻狗追咬。阿嬤耳朵、額頭、四肢多處被咬傷,還好有兩名男子路過,拿雨傘、拿棍子趕狗保護阿嬤,叫救護車送醫,阿嬤全身是血、嚇得直發抖,轉院清創縫了60針,住院治療。
    2018/11/09 18:39
  • 6旬嬤遭3惡犬圍攻 全身血癱坐右耳幾乎咬爛

    南投一名67歲阿嬤昨(8日)在一處工寮撿拾回收物,突遭3隻狗突然衝出追咬,送醫後全身都是咬痕,右耳幾乎被咬爛,連急救的醫師都指出,替阿嬤縫合的針數多達數十針,耳朵幾乎脫落。
    2018/11/09 12:21
  • 遭野狗追摔斷手! 10歲琴手為護妹 冠軍夢碎

    被野狗追摔斷手,也斷了蟬聯冠軍夢!台中梧棲區一名10歲女童,學鋼琴學了6年,曾經拿下亞洲區第3名,前年還是全台冠軍,昨天(11/1)帶妹妹在自家門口玩,遭6隻野狗追逐,逃跑時為了保護妹妹的頭,意外折斷手腕,她上星期才剛奪下台中市區域型比賽第一名後,準備爭奪全台冠軍,竟在一個月前,摔斷彈鋼琴最重要的右手腕,被迫放棄比賽,還因為被惡犬追逐,小小心靈留下很深的陰影。
    2018/11/02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