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惡犬 結果共100筆

  • 月底滿5歲…女童騎腳踏車玩耍 遭鄰3惡犬咬死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驚悚案件!一名4歲女童騎著腳踏車在住家附近玩耍,突然遭到3隻狗圍攻襲擊,女童驚叫大聲求救。附近鄰居發現後趕緊把狗驅離,並將女童送醫急救,無奈她的臉部和頸部被咬到血肉模糊,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8/09/20 22:23
  • 驚悚50秒!2女遭發狂狼犬撕咬拖行 淒厲尖叫駭人

    太驚悚!大陸江西南昌2名女子日前遛狗時,突遭到2隻發狂的惡犬攻擊,狼犬就像殺紅了眼一般不斷撕咬,甚至將女子拖進草叢內,力氣之大讓2名女子根本無力反抗,淒厲尖叫聲嚇壞旁人,目擊者將事發經過拍下PO網並通報警方,事後員警到場協助,並由打狗隊將2隻狗打死帶走。
    2018/09/05 23:01
  • 抄傢伙!郵差必備「保平安」 危險時就靠這支

    郵差也要隨身攜帶「ㄍㄟ西」!台南一名女網友在路上看見郵差送信,原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情,但定睛一看,怎麼機車側邊裝信件包裹的袋子裡竟然插著一根棍棒,長度長到露出了一大截在袋子外面,被網友戲稱「江湖在走,球棒要有」!
    2018/08/15 19:55
  • 惡犬跳車咬驢子!害驢踢壞奧迪 40萬修車費該誰賠?

    大陸不少城市直到現在還可以看到獸力車進到城市道路,結果在瀋陽,就發生一起少見意外,一隻鬥牛犬突然從主人車子跳出來,咬了旁邊正在拉車毛驢,害得毛驢受到驚嚇,一腳踹凹停在旁邊的奧迪進口車,這一修不得了,超過台幣40萬,但狗咬驢、驢踹車,到底誰該負起責任呢?
    2018/08/15 15:14
  • 離奇猝死!女童慘遭惡犬追逐 趴臥空地身亡

    驚傳女童被狗追猝死?一名女童被發現陳屍在離家不到200公尺處的空地,懷疑可能是被附近的狗追逐,在慌忙逃跑的時候因為過度驚嚇而猝死。
    2018/07/28 14:30
  • 遭網友截圖「走光照」 議員批柯養惡犬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議會市政報告,網友看直播發現底下議員座位幾乎空空如也,網友截圖直播畫面痛批議員很混、不認直,極少數有出席的議員也被截圖到滑手機,議員說他們是用手機處理事情,反批網友是柯文哲豢養的邪惡禁衛軍。
    2018/07/17 19:10
  • 7隻臘腸犬變「兇猛惡犬」 婦人遭活活咬死

    短腿身長的臘腸犬,總是給人可愛印象,但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竟發生7隻臘腸犬活活咬死婦人的慘案。
    2018/05/17 17:10
  • 男童玩耍遭惡犬撲倒 右臉遭咬爛縫1百多針

    家中有年幼的孩子,家長一定要多加留意孩子們的狀況。一名小男童獨自在社區玩耍時,突然遭到一隻惡犬撲倒,並狂咬男童。導致男童頭部多處受傷,半側臉部幾乎都被咬掉,一共縫了1百多針。
    2018/03/25 10:56
  • 女遭惡犬圍攻 男驅趕「蛋蛋」被咬傷

    羅馬尼亞雅西市日前發生惡犬攻擊事件,一名22歲女子在街頭遭兩隻惡犬圍攻,3名男子見狀幫忙驅趕,皆遭惡犬咬傷,其中一名47歲男子左邊「蛋蛋」嚴重撕裂傷,目前仍在醫院治療。
    2018/01/17 17:37
  • 猛撲攻擊又拖行  2惡犬當街撕咬老人小孩

    大陸湖南發生一起狗咬小孩的意外,兩隻惡犬從路邊衝出,圍住一對祖孫使勁地撕咬,導致老婦人和小男童受傷嚴重。不過,當時路旁有其他民眾,甚至拍下惡犬咬人的畫面,為什麼還有空拍影片卻不救人?有民眾說,拍攝者當時已報了警,拍影片是為了留下證據。
    2017/11/04 11:30
  • 內有惡犬!主人派小黑顧家 網笑倒:好兇

    許多人家中都會飼養較為兇猛的「看門犬」來顧家,想要嚇阻不懷好意的壞人,近日網路上就流傳一張照片,一戶人家的門口大大的寫上「注意內有惡狗」的提醒,未料這隻「惡犬」曝光後卻是笑倒眾人。
    2017/04/19 17:23
  • 影/拖出車底狠咬致死!內湖傳「訓練」惡犬啃浪貓

    北市驚爆多起「狗咬貓」事件,疑似是有心人士訓練犬隻撲殺流浪貓狗!臉書粉絲專頁「台北貓慘案 全民來報案」PO出多段影片,可以看見一群大型犬隻深夜集體在街頭爆衝,從車底拖出流浪貓圍攻狠咬,短短幾秒鐘的時間貓咪就已沒了氣息。
    2016/10/23 18:25
  • 澳門禁養5類惡犬 藏獒、比特鬥牛犬都上榜

    不少人把家中的寵物狗當成小孩在疼愛,但也有的狗狗被貼上危險標籤生人勿近,澳門當局現在就列出5類惡犬即日起全面禁養,大家耳熟能詳的西藏獒犬、比特鬥牛犬、巴西菲勒犬、阿根廷杜告犬和日本土佐犬都被點名太過凶猛,被列入禁養名單,至於目前現有的這5類惡犬,飼主必須在6個月內向政府登記,為狗狗結紮才可以繼續飼養。
    2016/10/12 21:32
  • 驚!為救愛犬 男遭鬥牛犬咬掉膝蓋慘死

    英國西約克郡,一名52歲的男子David Ellam,為了保護愛犬免於受到鬥牛犬的攻擊,竟被鬥牛犬咬掉膝蓋,最後倒在血泊之中,因失血過多,送醫不治。
    2016/08/19 00:42
  • 養了16隻狗!獨居男子疑病死 遭愛犬啃屍

    新北市有一名名50幾歲的獨居男子,上午10點多被家人發現陳屍在自家屋,他收容了16隻流浪狗,身體竟然有多處遭到啃食見骨,警方趕到現場採證時,才開門惡犬就衝了上來,警方只好請動保處人員把狗狗隔離開來,採證後確認並無他殺,初步研判死亡已經6天了,有可能是病死後遭到自己養的狗狗啃食,讓家屬十分不捨。
    2016/05/13 17:10
  • 為母則強! 陸女肉身護子遭惡犬狠咬重傷

    為母則強!大陸四川成都,有一位媽媽帶著兩歲大的兒子到公園玩,突然一隻兇猛的惡犬撲向兒子,這位媽媽想也不想的肉身護住兒子,讓抓狂的惡犬整整咬了5分鐘,造成全身19處傷口,緊急送醫
    2015/05/09 12:19
  • 家有惡犬! 4月起恐成郵差拒絕往來戶

    據中華郵政統計,103年1月到11月為止,郵差因為投遞信件遭到狗攻擊而受傷次數將近500次,交通部為了改善這樣的狀況,就修正了郵件處理規則,預計今年4月開始,住戶家裡如果有會攻擊郵差的動物,而經通知之後沒有改善,就要請住戶自己到郵局領信!這樣的政策,讓很多養狗的主人聽起來不是滋味,說這可能是少數人的案例,不能影響多數人的權益
    2015/03/09 19:43
  • ​危險!攜3歲孫外出 遭高球場2犬咬傷

    台北市一名孫姓婦人,這個月4日下午,帶3歲的孫子,到萬里翡翠高爾夫球場找朋友,正準備走進球場發球台時,突然有2隻大型犬,不停狂吠,其中一隻因為沒繫上鐵鍊,直接朝孫子身上撲,造成右手有1公分傷口,當場血流如柱
    2015/01/06 15:06
  • 傳放惡犬活活咬死 金正恩「犬決」姑丈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姑丈張成澤,遭到整肅,北韓今天宣布,張成澤因為企圖叛國謀反,判決死刑,而且即刻執行,關於處決方式有兩種說法,南韓掌握情報,北韓是用機關槍掃射處決,香港文匯報則說,北韓動用罕見的「犬決」方式,也就是讓餓了好幾天的狗,把他活活咬死,死刑判決書更直接批判張成澤,是「連狗都不如的人渣」。
    2013/12/13 08:09
  • 惡犬突圍攻 河北童傷口遍全身

    河北省3歲小男童11日被媽媽帶到她工作的狗場玩,不料卻被破籠而出的3隻兇惡的挪威納狗撲倒後撕咬。
    2013/11/15 13:23
  • 美又傳恐怖禁錮 3匪囚母女近2年

    美國又傳出恐怖囚禁事件,俄亥俄州有一對母女遭到3名歹徒囚禁將近2年,母親有精神障礙、女兒只有5歲,期間歹徒不僅毒打2人,還逼迫母女吃狗食,用毒蛇和惡犬威脅她們做家事,待遇形同奴隸,令人髮指。
    2013/06/20 06:59
  • 友人家中遭猛犬圍攻 少女當場喪命

    英國發生了猛犬咬死人的悲劇,一名14歲的少女,買了鹹派到朋友家裡,這個朋友家裡養了好幾頭凶猛的鬥牛犬,疑似因為搶食食物攻擊少女,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開槍射殺已經失控的猛犬,但是這名少女已經不幸當場死亡。
    2013/03/28 12:00
  • 街頭惡犬獵貓分食 居民驚恐

    台中市出現街頭惡犬,最近在南門市場,不定時出現7隻野狗,趁著半夜虐殺野貓,近1個月來,至少有3隻貓受害,虐殺貓的殘忍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居民驚恐的說,這些野狗簡直和野狼沒兩樣,擔心小孩也會變成野狗的食物。
    2012/12/25 12:53
  • 登山惡犬攔路 男大生受困險失溫

    爬山遇到流浪狗攻擊,該怎麼如何脫困?7日下午,新北市一名男大生獨自到陽明山二子坪爬山,被8隻流浪狗團團圍住,發現狀況不對擔心被狗攻擊,這名男大生趕緊躲到附近的廢棄工寮,沒想到這群流浪狗還是不肯離開,一待就是2小時,最後只好打手機報警求救。
    2012/11/09 12:49
  • 建商整地違法封路2年 民怨返家難

    建商整地蓋新建案,違法將100多公尺的公共巷道封閉,長達2年!地點在台北市木柵路二段,有居民因此回不了老家,或是10分鐘的返家路,必須繞山路要1個小時;更誇張的是,建商封閉範圍,還刻意將原本柏油路面墊高20公分,鋪上新地磚,放置「私人土地內有惡犬」的路牌,威脅人車不得進入,竟然長達2年,附近居民抨擊建商惡霸,建管處和新工處過程中都互推責任。
    2012/08/29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