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惡犬 結果共100筆

  • 護愛犬男遭惡狗咬斷指 飼主轉頭走

    新竹有一名劉姓男子,上週五跟妻子帶著愛犬到靜心湖遛狗,途中遇上別人養的2隻狗要攻擊他的愛犬,第一時間劉姓男子出面制止,卻遭到對方的惡犬咬傷,雙手都掛彩,其中左手食指末節還被咬斷;只是闖禍惡犬的飼主,事發後竟然轉頭帶狗離開,讓這名護自己愛犬的劉先生氣憤痛罵「沒良心」。
    2012/07/16 12:32
  • 恐怖驚魂!鬥犬狂咬 2重傷1輕傷

    高雄梓官傳出惡犬咬傷3名大男人的恐怖事件!62歲的歐里桑清晨出門時,遭到鄰居養的鬥犬一口咬住手臂不放,甚至還拖行了50公尺遠,有人持鐵片出面相救,也被咬傷,導致2人住院、1人輕傷;回憶起當時,受害者說,是這輩子最恐怖的經驗。
    2012/06/15 15:27
  • 惡犬狠咬5名警察 指斷皮開肉綻

    英國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狗咬警察事件,5名員警前往社區追捕綁架犯,突然闖出一隻凶狠的鬥牛犬,把5名警察咬傷,有員警手部、腿都 被咬掉好幾塊肉,手指頭都差一點被咬斷,警方出於自衛,只後掏槍將這隻惡犬給射殺。
    2012/03/23 17:54
  • 惡犬攻擊孩童 消防員救人遭咬傷

    基隆惡犬傷人!15日晚間,一對小姐弟出門遛狗,卻碰上路旁野狗企圖攻擊2人,當時坐在消防局內的蕭姓防隊員見情況不對,上前制止,將2人帶開,但野狗卻忽然發狂,咬住消防員的左手長達10分鐘,造成他手掌跟虎口嚴重撕裂傷,甚至感染蜂窩性組織炎,得住院治療。
    2012/03/17 07:23
  • 搏感情!雞腿誘惡犬 警智擒暴力集團

    警方抓人還得跟狗「搏感情」,宜蘭一名討債集團首腦,在住家門口養了一條凶狠的杜賓犬,只要看到員警靠近,就會狂吠示警,幫主人逃逸,這次警方想出妙招,帶雞腿及熱狗等食物,和狗「搏感情」,果然看門犬顧著吃雞腿,讓警方順利破獲暴力討債集團。
    2012/02/09 11:34
  • 真是「狼心狗肺」 孫養惡犬咬死79歲嬤

    今天下午金門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意外事件,一名79歲的阿嬤中午獨自到屋外,打算餵孫子養的狗吃飯,沒想到這條狗卻突然發狂似的攻擊,造成阿嬤不僅右手骨折,全身上下多處撕裂傷,附近鄰居因為一直沒看到阿嬤覺得奇怪,在附近找了2個小時,才發現阿嬤倒臥血泊,緊急送醫還是宣告不治。
    2011/06/20 15:13
  • 惡犬入侵攻擊 6歲男孩肉身護弟

    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一起惡犬咬人事件!一隻混種德國牧羊犬闖入民宅後院,攻擊一對正在玩耍中的小兄弟,結果6歲大的哥哥馬上護著弟弟,躲到車子底下,還以肉身擋住車底縫隙,不讓惡犬咬傷弟弟,自己卻被狗咬得滿臉是血,還好送醫之後,沒有大礙,他也因此成為當地人人誇讚的小英雄。
    2011/04/13 13:06
  • 法國添購高科技傘 保護總統薩庫茲

    美國總統小布希曾被人丟鞋,法國總統薩庫茲也遭人丟過水瓶,這些元首出現在公共場合,其實還滿危險的!因此,法國為了保護總統人身安全,採購了一批高科技大傘,這把特殊的傘有防火材質,也可以抵擋石頭和惡犬的攻擊,不過造價並不便宜,一把要台幣29萬。
    2011/04/01 14:01
  • 家有惡犬! 3歲男童玩狗被咬傷

    家中有養狗和幼童的人請注意,金門發生3歲男童和自家飼養的狗玩耍,反而被咬的事件,幼童左耳及左後腦勺有2道明顯的撕裂傷,消防隊趕到時,這隻惡犬還追著母子2人,送醫後無生命危險,但幼童仍須住院觀察。
    2009/02/12 17:06
  • 鄰居3惡犬撲咬 7歲女童全身傷

    台中縣一名7歲小女孩,被鄰居飼養的3隻狗攻擊,全身傷痕累累,其他鄰居說,這3隻狗相當凶狠,常攻擊路過的民眾,飼主因為過失傷害,被警方移送法辦,而小女孩的傷口雖然已經結疤,但是受到驚嚇,談到被咬的經過還是心有餘悸。
    2008/11/11 12:50
  • 美研究指出:臘腸狗最具攻擊性

    臘腸狗、吉娃娃這些體型小隻的狗狗,一向都是最受歡迎的寵物之一,不過根據一項動物行為研究報告指出,這2種小型狗反而攻擊性最強!每5隻臘腸狗中,就有一隻曾經或試圖要咬陌生人,是惡犬排行榜上的第一名。上星期在美國就有一名婦人的腳指頭,被自己養的臘腸犬給咬掉。
    2008/07/07 12:51
  • 家養15隻「惡犬」 年繳保費恐3萬

    家有惡犬要投保的政策,讓很多家�有飼養大型犬的人士大呼無奈,因為沒想到自己的愛犬居然會被列為惡犬,還要支付保險費,以目前市面上有含括第三責任險的寵物綜合險來看,一年保費少則1千、多則2千,一位有20年經驗的犬訓練師就說,他自己就養了15條狗,保費要花3萬元真的吃不消!
    2008/01/15 19:15
  • 體型非分類依據 柴犬也列特殊犬

    狗狗咬傷人時有所聞,為了加強對犬隻的管理,台北市動檢所正在研議特殊犬種管理條款,要求飼主強制投保第三責任險,保額最高150萬,將依狗狗的品種、行為,以及過往是否有過攻擊紀錄,來作為判定依據,目前規劃的犬種,包括有狼犬、秋田、獒犬以及柴犬等14種犬類,都被列為惡犬。
    2008/01/15 18:40
  • 家有惡犬 強保「第三責任險」

    家有惡犬,要投保強制第三責任險!台北市動物衛生檢驗所正草擬「台北市動物保護管理自治條例」草案,內容仿照新加坡公告「惡犬」種類的作法,要確保狗咬人或者是狗咬狗的傷害賠償;不過到底惡犬的標準在哪裡,動檢署說就是一般認定大型而且會攻擊人的犬種,只不過這項說法讓愛狗人士很不以為然!
    2008/01/15 12:21
  • 惡犬出籠襲鄰居 警方電擊制伏

    美國有一隻惡犬,因為主人沒有好好看管,居然跑到社區攻擊鄰居,警方獲報前來處理,出動電擊棒,才讓這隻有攻擊性的惡犬,乖乖就範。
    2007/11/21 20:40
  • 「內有惡犬」遊客遭咬 判賠77萬

    台北市陽明山一名女屋主為了居住安全,平時養了4隻土狗看家,還在路口加註「內有惡犬」的警告標語;沒有想到還是有遊客誤闖被狗兒咬傷,法官認定即使已經有標語警告,女屋主還是應該負起謹慎飼養防務的責任,判她要賠償77萬元。
    2007/11/02 12:56
  • 見人就咬! 流浪惡犬大鬧電視台

    美國發生流浪狗瘋狂咬人事件!4頭凶猛的流浪狗,聚集在電視台附近,見人就咬,包括記者,電視台員工等一一被咬傷,電視台經理出來查看,還被咬成重傷,電視台主播親自出馬誘捕野狗,花了2個小時,才將這4隻見人就咬的狗,通通抓了起來。
    2007/08/11 17:22
  • 在英國遭禁養 惡犬咬死5歲童

    英國一個5歲小女孩,在跨年夜回到外婆家團圓,沒想到元旦當天,在家門口被舅舅養的「比特鬥牛犬」當場活活咬死,在英國,這種鬥牛犬因為太凶猛,法律禁止飼養,但猛犬咬死孩童的案例還是層出不窮;這種狗在台灣,雖然沒有禁養,不過法律也有規定,飼主必須在公共場所,將愛犬統一戴上防護口罩。
    2007/01/03 22:24
  • 查封房屋遭狗圍攻 員警鎖匠掛彩

    南投地院今天在中興新村強制執行查封房屋,沒想到遭到屋內的3隻惡犬攻擊,前來協助的員警和鎖匠首當其衝被咬得遍體遴傷,就連後來去抓狗的防疫人員也被咬,最後只能靠麻醉針和BB彈,這些惡犬才束手就擒。
    2004/10/13 18:17
  • 惡犬攻擊5歲女童 狂咬毀容

    又發生惡犬攻擊女童事件。花蓮市一位4歲半的女童上午翻牆到鄰居家,動手戲弄鄰居養的狗,結果被一陣狂咬,臉部幾乎毀容。
    2004/09/24 18:08
  • 藍心湄一擲百萬購寢具 「家有惡犬」專搞破壞

    藍心湄養的四隻狗真是「好狗命」!TVBS-G《女人我最大》昨(15)日進棚討論「給女人最頂級的呵護」話題,藍心湄透露,每季平均採購三套寢具,除了是讓自己睡起來更舒服之外,汰換率高的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家有惡犬」,四隻狗寶貝經常在床上玩「抓抓樂」,就算再貴的寢具,終究難逃被淘汰的命運。
    2004/09/15 16:51
  • 惡犬傷女童 前科累累 險遭安樂死

    嘉義市有一名9歲女童,竟然被鄰居家所養的一條挪威納犬給撲倒咬傷,雖然狗主人賠償6萬元,但是,這隻狗犯案累累,咬傷過不少鄰居,女童父親很生氣,還到市府投訴,希望將這隻未依法植入晶片的狗安樂死。
    2004/05/18 16:29
  • 惡犬險咬命根子 老翁:好驚喔!

    台北縣蘆洲一位68歲老翁停車時,險遭鄰居的看門狗咬掉命根子,他氣得要控告狗狗傷害,鄰居也想反告入侵民宅,還好雙方以紅包收驚,平和落幕,狗狗也從此被套上口罩,喝令不準再出門,以免再釀禍,咬傷了人。
    2004/02/17 18:44
  • 豪宅惡犬咬傷人 鄰居向立委陳情

    狗咬人不稀奇,不過咬到連警察都怕了,可是頭一遭,桃園蘆竹鄉一名甘姓富商,飼養的三隻西藏獒犬,經常四出咬傷鄰居,還有人傷及見骨,不過由於目前獒犬並沒有列入「攻擊性犬隻」,所以獒犬不但不用戴上口罩,如果沒有植入晶片,甚至無法可管。 吳伯伯身上的斑斑傷口,就是被這三隻獒犬咬傷的痕跡,談到意外當時的情況,聞訊前來救人的鄰居,情緒還是很激動,受害鄰居:「那個獒犬兩隻跑出來,我剁來剁去,剁了三下就被咬到,還有一隻在後面警戒,如果第三隻出來,我就被咬死了。」 狗咬人不稀奇,可是咬到連警察怕了,可是頭一遭,立委孫大千:「警方害怕,連巡邏箱都撤掉了。」附近鄰居:「一個老先生他是來運動,運動走到哪裡,狗就衝出來,就咬他,警察來了,牠在門口汪汪叫,警察不敢下車。」 實際走訪事發現場,門口高掛著「內有惡犬」的牌子,這座富麗堂皇的豪宅,就是放狗咬人的惡犬之家,民眾說常有人被咬,連警察都不敢下車。 立委說,這樣的事件並不是偶發的,近三年來,全國起碼發生過十起以上的獒犬咬傷人事件,立委除了將在下個會期,推動修法管制外,也要求警方先將飼主與惡犬定罪,保障民眾的人身安全。
    2003/06/16 12:29
  • 惡犬巷狗咬人 住戶出入棍棒防身

    高雄市前金區有一條惡犬巷,走進巷子就會被狗吠,整條巷子的住戶幾乎都被狗咬過,出門人手一根棍子,居民在巷口掛上<巷內有惡犬>的警告牌,甚至按鈴控告,都拿狗的主人沒辦法,連前往拍攝的媒體,也被拍照威脅。
    2003/06/11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