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惡打 結果共4筆

  • 行動挺烏克蘭!布林肯、奧斯汀聯袂抵達基輔

    24日是東正教復活節,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基輔有千年歷史的教堂,繼續精神喊話,絕不會被邪惡打敗。而就在同一天,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和國防部長奧斯汀抵達基輔與澤倫斯基見面,目前還不知道兩人以何種方式進入烏克蘭,也不清楚會面內容,不過這也是俄烏開戰後,第一次有美國高官抵達烏克蘭戰區。
    2022/04/25 14:24
  • 川普誓言要很「邪惡」! 美股良性調節.逆勢進場存基金好時機? 財經專家:關鍵看這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計時,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美國大選迫在眉睫,已經剩不到兩個月的時間,雖然目前顯示川普的民調都是落後對手,可是川普不只自信能勝選連任,甚至說要當三屆總統,還說他要從現在開始變得很邪惡。難道川普真的已經準備好逆轉勝的邪惡打法了?
    2020/09/15 16:31
  • 冒領免費門票!亞莉安娜演唱會變調 萬人謊稱當天在場

    美國海豚音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先前到英國曼徹斯特舉辦演唱會時,遭到恐怖攻擊,造成22名無辜粉絲死亡,而日前她也特地宣佈將重回事發地再度舉辦慈善演唱會,「不讓邪惡打敗我們」,並表示在恐攻當天有參加的粉絲可以獲得免費的演唱會門票,未料卻意外以來一群貪圖便宜的民眾謊稱自己當天也在現場,讓美意直接變調。
    2017/06/03 17:33
  • 運動公園抓寶遭狠毆 雙煞逞凶專車接走

    高雄一名籃姓男子,凌晨1點多到路竹運動公園抓寶,結果遇到兩名惡煞搶劫,當時他為了護包包慘遭對方持棍棒打傷,造成頭骨破裂、鼻樑斷裂、左手等多處擦挫傷,當時員警巡邏經過,歹徒快閃,否則後果恐怕不只這樣;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事發前兩名男子有專車接送,下車後戴著安全帽、棍棒疑似藏在外套內就往公園走去,究竟雙方認不認識,是結怨挨打還是隨機搶劫,警方擴大追查。
    2016/11/27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