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動挺烏克蘭!布林肯、奧斯汀聯袂抵達基輔


發佈時間:2022/04/25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4:24

24日是東正教復活節,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基輔有千年歷史的教堂,繼續精神喊話,絕不會被邪惡打敗。而就在同一天,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和國防部長奧斯汀抵達基輔與澤倫斯基見面,目前還不知道兩人以何種方式進入烏克蘭,也不清楚會面內容,不過這也是俄烏開戰後,第一次有美國高官抵達烏克蘭戰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不要忘記切爾尼戈夫.尼古拉耶夫,赫爾松.蘇梅、哈爾科夫、伊久姆,克拉莫托斯克、沃爾諾瓦哈、波帕斯涅,所有其他城市和村莊,都聽到駭人的爆炸聲響。」

站在有一千年歷史的聖索菲亞大教堂裡,澤倫斯基在東正教復活節這一天,繼續向全國百姓精神喊話,烏克蘭決不會被邪惡打敗。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至今我們仍舊相信,烏克蘭會有嶄新的勝利,我們全都被說服,絕對不會遭到任何人或邪惡勢力摧毀。」

 
做為提供烏克蘭武器援助最有力的盟友,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和國防部長奧斯汀,也親自來到基輔與澤倫斯基見面,成為俄烏開戰以來首次有美國官員進入戰區,不過目前雙方會面保密到家只能等白宮或烏克蘭公布,但澤倫斯基還是提前發了推文感謝美國大力援助。

烏克蘭民眾:「我們當然希望更多(援助),但我們謝謝他們對我們的幫助。」

雖然砲火沒停過,但民眾依舊冒著風險,參加復活節彌撒。

烏克蘭民眾:「你得珍惜每天,我們要知道我們可以失去這些,遺憾的是真的可能會失去。」

在波蘭華沙的大教堂裡,從利維夫逃難到這裡的烏克蘭婦女,更是非常感傷。

記者vs.烏克蘭難民:「這是我第一個沒在,烏克蘭度過的復活節,(你有什麼感覺?),很艱難但幸運的是,在這裡有很多烏克蘭人。」

數以百萬計的烏克蘭人被迫流離失所,點上蠟燭祈禱的內容只有一個。

 
烏克蘭難民:「我能祈禱什麼?上帝,真心希望趕快能回家戰爭快結束。」

華沙以外包括德國柏林匈牙利布達佩斯,每一座教堂都能看得到來自烏克蘭的難民,為家人、為國家祈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砲火#難民#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1054

0.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