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情路 結果共236筆

  • 黛妃車禍身亡25週年 「人民的王妃」公益成就非凡

    25年前的今天(8月31日),英國黛安娜王妃在法國車禍身亡,她坎坷的感情路始終是外界的八卦話題,但她一生熱心公益也讓世人印象深刻,她努力替愛滋病患者發聲,曾握著患者的手拍照,破除外界對接觸就會傳染的謬誤;黛妃也曾在公開場合揭露自己罹患暴食症的問題,鼓勵更多女性尋求醫療協助。如今25年過去,她溫暖的美麗倩影,仍深植人心。
    2022/08/31 19:55
  • 初戀是黃曉明!43歲秦嵐「真實狀態」超誇張 完全不輸少女

    大陸女演員秦嵐因出演《還珠格格3》中陳知畫一角打開知名度,憑著空靈氣質和纖瘦身材曾被瓊瑤譽為「天上一顆星,人間一滴淚」,隨後也在《延禧攻略》、《理智派生活》、《關於唐醫生的一切》等作品中圈粉無數,不過感情路卻相當坎坷,至今仍單身。而現年43歲的她美貌依舊,臉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2022/08/14 09:08
  • 女星夜店「獻出第1次」對方不認帳 吳宗憲氣炸:是我女兒就甩2巴掌

    女星艾融、陳玉婷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有「最正MC」封號的艾融自曝情路坎坷,戀情總因男方劈腿而告終:「我交往過8任男友,一半以上都劈腿,連我初戀也劈腿,有次想說看一下他的電腦,結果就看到一個女生跟我男友牽手擁抱的照片。」
    2022/08/07 11:44
  • 認情路沒這麼坎坷!藍心湄驚「妳超蠢」 謝忻真實反應曝

    女星謝忻2019年爆出不倫戀,演藝事業跌落谷底。如今事隔3年,她已揮別陰霾,慢慢找回生活重心,最近在劇組拍攝本土劇。近日上節目時,正能量面對過去感情世界,坦言沒有來賓楊繡惠「坎坷」。
    2022/08/03 19:09
  • 自曝最痛戀情!李婉鈺新書自述坎坷感情路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年底將回鍋投入板橋議員選舉。但過去,李婉鈺曾多次因感情事件,登上媒體版面;這回為了要讓外界,重新認識自己,李婉鈺也將出版新書,除了大談自己的從政經驗,更要分享一些,過去不為人知的感情故事。
    2022/07/19 18:15
  • 唐綺陽超準「情路坎坷指數」測驗! 選「這個」萬年吸渣體質

    有些人談起戀愛來,平時再精明也會瞬間陷入「戀愛腦」,將全部精力與心思都放在愛情與戀人身上,也特別容易遇上渣男、渣女,情路特別坎坷!唐綺陽老師也於《女人我最大》節目中提供一則有趣的直覺測驗,一秒就能測出「情路坎坷指數」一起來試試吧~
    2022/06/08 16:04
  • 曾讓劉德華破產!女星背叛淪低收 再嫁富商近況曝

    香港天王劉德華縱橫影壇超過40年,人氣依舊維持高檔,甚至不少明星也視他為偶像。劉德華過去曾提過,曾有讓他「不想提起」的人,這個人是女星陳少霞。兩人是師徒關係,但之後傳出她背叛華仔,不過在2016年時陳少霞已闢謠。陳少霞感情路坎坷,曾歷經前夫生意失敗,離婚後住進低收入公屋,直到後來再嫁「大陸法拉利之父」李文輝,她的近況照曝光,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06/05 22:31
  • 宅男歌手對眼陳敬宣「羞到笑場」 尷尬癌發作認是理想型

    創作新人蔡岳宸出道2年接連交出精彩作品,近來一改過往悲情路線發全新單曲〈專屬答鈴〉,傳達想戀愛的心,單身3年多的他想寫歌送給未來的另一半,自認是標準宅男的他透露因為鮮少社交生活導致這幾年「零桃花」,因此透過創作抒發想脫單的心。他談及歌名由來,笑說:「當初原本只是跟朋友的玩笑話說了一句『你是我的Darling』,結果對方回我『什麼答鈴』,給我靈感用這個諧音梗來傳達給未來另一半的承諾,也代表專屬對方的心跳。」
    2022/04/26 12:32
  • 男子情路不順!爬回收車頂發酒瘋 眾人合力拉下壓制

    高雄仁武區,昨(28)日晚上倒垃圾時間傳出小插曲,一名24歲的周姓男子因感情受挫,借酒澆愁,結果一時情緒不穩,爬到資源回收車上揚言要自傷,眾人拿他沒轍只好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周男仍在車頂大吼大叫,最後民眾與員警合力才將其拉到回收車車斗壓制,強制送往醫院治療並通知家屬。
    2022/03/29 11:36
  • 《華燈》劇迷狂問「這謎題」結局沒解開 網猜1答案藏哭點

    Netflix懸疑夯劇《華燈初上》第三部在18日登場,不僅凶手的真實身分被揭露,各個角色的劇情路線也一一交代,許多劇迷都一口氣看完最後8集,紛紛在各大社群平台分享觀後感,其中不少人都覺得林心如飾演的羅雨儂和劉敬演出的吳子維母子倆,深刻親情十分感人,但看完結局後,大批鄉民都發現有一個「謎題」沒被解開,意外掀起熱議。
    2022/03/20 14:32
  • 謝和弦2次閃婚都婚變 莉婭「2度懷孕」情路太曲折離奇

    謝和弦和莉婭(陳緗妮)9天前才宣布要離婚,謝和弦今(16)日卻突開心說「要當爸爸了」,令外界錯愕。回顧兩人感情史,得從謝的前妻Keanna(KT)說起,謝和弦在2019年底遭前妻舉報持有大麻被捕,事後他認愛莉婭,隨即跟KT離婚,不顧KT懷孕流產就和莉婭閃婚,使得莉婭變成「法院公證小三」;謝和弦和莉婭婚姻維持不到1年,也一度被莉婭指遭祈錦鈅介入,宣告走不下去,沒想到如今又在離婚前懷上愛的結晶,有了KT的前車之鑑,莉婭的處境難免令人擔心。
    2022/03/16 11:52
  • 昔領老人年金度日!69歲司馬玉嬌「暴賺2千萬」近況曝

    從楊麗花歌仔戲當家花旦出身的69歲資深藝人司馬玉嬌,1988年憑著主持台視長壽節目《天天開心》,攀上演藝事業高峰。然而她感情路走得坎坷,曾二結二離還替前夫背下500萬債務,先前更一度傳出靠領老人年金度日。然而今(15)日有媒體爆出司馬玉嬌因投資眼光精準暴賺一波,她也強調生活過得很充實。
    2022/03/15 22:49
  • 59歲王傑上傳拜年影片近況曝 今昔巨變震驚粉絲

    今年59歲的王傑曾是80年代的情歌王子,當年他的多首經典名曲包括《一場遊戲一場夢》、《誰明浪子心》以及《不浪漫罪名》等唱至街知巷聞,他的幾張唱片亦相當暢銷,所唱金曲更橫掃樂壇頒獎禮,當時甚至被認為其影響力可能會超過「四大天王」。可是突然有一天他說以後無法再繼續唱歌了,不是因為自己不想唱,而是因為嗓子壞了唱不了,於是逐漸沉寂,淡出了大家的視野。在感情路上,他先後經歷過兩次婚姻失敗,加上因壓力而患厭食症、憂鬱症,於2017年宣布告別樂壇。
    2022/02/16 18:47
  • 江俊翰年邁母爆「疑似血栓」 送醫畫面曝:媽媽只有一個

    男星江俊翰過去曾在「多情城市」飾演「吳志誠」爆紅,但私底下的情路跌跌撞撞,一度造成他莫大的精神壓力,先前也在鏡頭前淚崩,並相當擔心母親看到這一切的心情,不料他今(8)日在臉書透露母親有疑似血栓的症狀,說道:「她的身體狀況一年比一年差......。」
    2022/02/08 12:17
  • 熊熊樓上吃飯「男友帶妹下樓亂搞」 友竟掩護:他去廁所

    35歲女星熊熊(卓毓彤)擁有甜美臉蛋與魔鬼身材,個性率真的她一直是各大綜藝節目的通告寵兒,不過在感情路上卻不太順遂,容易被花言巧語哄騙的她還被朋友冠上「渣男吸引機」的頭銜。近日她在節目中分享,曾和前男友去餐廳吃飯,結果對方竟消失跑去樓下和其他女生亂搞,且男方友人還幫忙「Cover」,讓全場聽完都相當傻眼。
    2022/01/08 23:40
  • 《華燈》謝瓊煖情路坎坷 離婚小13歲尪:認清婚姻本質

    50歲的謝瓊煖在《華燈初上》飾演最年長的酒店小姐「阿季」,默默愛著酒客「中村桑」,無奈卻始終得不到對方回應。演活《華燈初上》令粉絲看得想罵,卻又心疼的「阿季」,事實上,謝瓊煖戲外的人生更是波折不斷,也許,正因如此,才能將劇中「阿季」的情緒,揣摩得如此精闢!
    2021/12/10 23:30
  • 許瑋甯爆懷孕了?閃婚邱澤有徵兆 曾曝砸錢凍卵:一定當媽

    女星許瑋甯和邱澤今(10)日突然公布結婚喜訊,甚至爆出早已懷孕了,在演藝圈拋下震撼彈。事實上,許瑋甯斬斷與阮經天8年感情後,愛情路一直級為坎坷,不過她早已做好遇到「真愛」的準備,4年前就已透露想要凍卵,還發下豪誓「一定要當媽」。
    2021/12/10 12:07
  • 溫翠蘋險動心渣男!被玩「一王二后」揭穿遭誣:酒後亂性

    50歲藝人溫翠蘋頂著環球中國小姐亞軍光環踏進演藝圈,靠著性感豔麗形象受到關注,感情路卻走的不順遂,兩段婚姻皆以離婚收場,她近日也於節目上透露,曾遇到一名看似完美的圈外追求者,豈料後來發現對方只是想玩「一王兩后」,被揭穿後甚至還造謠她「酒後亂性」。
    2021/11/14 13:55
  • 被愛沖昏頭!夏宇童自爆被男友規定「洗澡只能洗私處」

    女星夏宇童和孫協志緋聞傳了多年,始終低調以「好朋友」互稱,而她日前上節目分享,過去情路坎坷,其中一任男友非常節儉,不僅衣服累積到2週才洗,有次到男友家拜訪,還被其家人要求不要洗澡,對方還說「只用清水洗私密處就好」,誇張行徑讓人傻眼,連主持人Melody也直呼「太驚人」。
    2021/11/10 19:49
  • 苦等3年!真子公主愛情路坎坷 憑意志成功嫁給心上人

    「愛真的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這句歌詞道盡日本真子公主的處境。距離最初與小室圭原定的婚期,真子苦等足足3年,經歷過種種爭議,終於在2021...
    2021/10/30 10:24
  • 才傳祕婚!男友遭控「性騷又吸毒」 郭采潔心死斬短命戀

    歌手出身的35歲女星郭采潔,2013年在電影《小時代》演出「顧里」一角爆紅,演藝事業重心隨之轉往大陸, 反觀感情路卻是走得坎坷,6年前分手男星楊祐寧後,直到今年4月才傳出新戀情,大陸有媒體拍到她與音樂人伊德爾出雙入對,之後更傳出2人已經領證結婚,孰料,不久後男方被起底,爆出一連串渣男行徑,今(12)日有媒體報導,雖然郭采潔始終未做出回應,但其實私下早已終結短命戀。
    2021/10/12 17:41
  • 撇坎坷情路!葉全真曝愛情觀:願為「對的人」放棄演藝圈

    女星葉全真在台劇《戀愛是科學》和男星許懷民上演一段「格差戀」,飾演女菁英的她,透過相親認識了收入不如她的農夫男,談到自己戲外的感情觀,葉全真坦言現在對另一半的要求和以往不同,最要緊的是雙方相處起來能夠舒服,要是遇到了對的人,要她放棄演藝圈,她也願意。
    2021/08/29 05:15
  • 天王、天后新歌!陳奕迅走溫情路線 梁靜茹曲風撫慰人心

    天王天后相繼推出新歌,陳奕迅獻唱電影《不期而遇的夏天》主題曲,風格溫情感性,黎明也與張敬軒合作出輕快歌曲,走懷舊風,另外而美聲天后梁靜茹,也替電影唱主題曲,歌曲相當療癒。
    2021/08/21 19:05
  • 成為保持自我和愛情的女人!公開宋慧喬5大「戀愛名言」

    宋慧喬從出道以來,就一直散發著優雅好感,深獲觀眾緣、各大品牌喜愛的她,在感情路卻沒有那麼順遂,面對每段感情的結束,她就是靜靜地隨著新聞滿天飛,也沒有出言消費過前任,擁有高情商的她,過去也在訪問和自己的散文集《慧喬的時間》中透露過幾次自己的感情觀,我們也整理出了她的愛情語錄。
    2021/08/19 23:04
  • 「同樣玩具玩久會膩」!10大渣男台詞引人神共憤

    討論度超高的狗血韓劇《婚詞離曲》第二季剛播完,熱度卻依舊不減,除了高潮迭起的劇情太過貼近現實,劇中男主角們的超渣行徑,更是到達了人神共憤的程度!讓觀眾看著看著,不禁深思起婚姻與愛情中,夫妻、伴侶間的忠誠,與所謂的責任、承諾。倘若,你也曾在情路上受傷,或是傷害人,《婚詞離曲》肯定能為你帶來那份熟悉的糾結。
    2021/08/18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