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情婦 結果共208筆

  • 博訊爆料!章子怡「互動」薄熙來 禁出境

    大陸薄熙來案牽扯出女星章子怡,她在微博PO文,被外界視為否認捲入薄熙來的最新回應,章子怡說造假都造上天,最高境界是聽風便是雨,連假都不用造,單靠想像就行;總部設在美國的中文新聞網「博訊新聞網」,先前暗指薄熙來情婦中,有一名大陸章姓女星,現在又直接點名章子怡,有4年時間和薄熙來,互動超過10次,中間牽線人就是薄熙來的富商金主徐明;博訊還爆料,為章子怡過去10年,前前後後至少收受富商或官員,超過30億台幣的高額酬金,因此遭到大陸當局調查問話,並且禁止出境。
    2012/05/29 10:03
  • 金正日逝/金正日私生活神秘 外傳妻妾成群

    北韓領導人金正日,向來行事低調神秘,一直以來不斷有人透露,金正日不為人知的秘辛,還傳出過他曾要求專屬舞姬,裸身陪高官共舞,這樣荒唐的消息,而他除了5名正牌妻妾外,檯面下更是情婦成群。
    2011/12/20 14:47
  • 民歌天后涉貪腐 遭影射高官公共情婦

    中國大陸高官情史豐富,從央視主播、民歌天后到軍旅女歌手,通通都有,有情婦周旋在許多高幹之中,最後這些高幹全都中箭落馬,而情婦卻能全身而退,還被大陸網友喻為「史上最牛的情婦」。
    2011/12/13 18:42
  • 外遇情變埋殺機 警殺2女判死刑

    已婚的屏東警察局高樹分駐所前副所長王裕隆,不滿情婦潘姓女子移情別戀,要和他分手,他竟由愛生恨,拿鋁棒和鐵製拔釘器,對潘姓女子以及潘姓女子的女友,擊殺70多刀,高雄地檢署認為他冷血行兇,事後還謊稱是自首,企圖脫罪,法官認為他惡性重大,因此將他依照殺人罪判他2個死刑,全案定讞。
    2011/12/09 10:30
  • 陸驚爆特大貪瀆 網友加碼:2700億

    大陸貪官問題有多嚴重,根據貪腐印象指數排名,兩岸中,由大陸奪冠,第75名,台灣則是排在32名;排行榜出爐,大陸也爆出山東一名副省長,因為貪腐賣官,遭到撤職查辦,驚人的是,大陸網路盛傳這名副省長貪汙金額就高達2700億台幣,還包養了46位情婦,坐擁46棟房產。
    2011/12/02 12:27
  • 孫正華夫告情婦詐財 DNA相符判不起訴

    名模孫正華的丈夫,神通集團小開苗華斌,3年前和女子(劉韋欣)外遇生女,遭對方指控始亂終棄,苗華斌不服,反控劉韋欣詐財,懷疑小孩並不是自己親骨肉,但根據DNA鑑識報告,小女娃和苗華斌為父女的可能性高達99%,檢方不起訴劉韋欣。
    2011/11/03 11:25
  • 〈獨家〉外語強蔡親挑 維安出包懲處警無奈

    蔡英文日前突然被陳情婦人一把強拉住,但後頭女隨扈遲遲沒上前阻擋、被質疑反應慢半拍,警政署調查後將進行懲處,但其實這名保護總統候選人的張姓女警,才剛畢業2年,因為外語能力強,被蔡英文親自挑中,才從新北市借調過來保六警官隊,並沒有受過嚴格特勤訓練,現在卻傳出可能被連帶懲處,警官隊也很無奈。
    2011/09/07 20:08
  • 把微博當QQ 陸官員「開房」網路直播

    大陸的微博,有點類似推特,是一種微網誌,很多藝人都在上面留言聚集粉絲,不過大陸有一名地方官員,不太會使用微博,竟然把微博當作QQ來用,在上面留言給情婦,相約開房間,結果所有對話幾乎是全程直播,讓他因此丟官。
    2011/06/22 11:32
  • 鋁棒重擊殺2女 狠心警遭判2死刑

    去年6月發生在高雄,屏東高樹分駐所前副所長,因為不滿情婦潘姓女子移情別戀,而且對象還是一名江姓女子,因此憤而行兇,副所長手持鋁棒和拔釘器把2名女子活活打死,朝頭部重擊70下,由於在庭上這位副所長百般狡辯,法官重判2個死刑。
    2011/06/21 13:33
  • 婦裝可憐賣贓物 男子收購險被當賊

    台北市一名嚴姓房仲業務員,上個月底遇上一位60歲的婦人,說朋友拿iPad抵債,自己用不到又急需現金,希望以半價出售,嚴姓業務員同情婦人,於是買下iPad,之後拿到東區的通訊行加灌程式,店家比對序號,發現這台iPad竟然就是店裡遺失的物品,當報警將把業務員移送法辦。
    2011/06/05 13:57
  • 阿諾情婦長相平凡 被爆還有兩私生子

    好萊塢動作巨星,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被爆出和管家不倫生子之後,簡直成了過街老鼠,由於目前曝光的阿諾情婦,都是長相平凡的女性,於是就有八卦媒體報料,說阿諾不是不挑,而是專挑這種型的女人下手。
    2011/05/23 14:04
  • 管家變小三 阿諾驚爆外遇生子

    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驚爆婚外情10多年,還生下一名私生子,阿諾是在今年1月跟太座瑪麗亞薛佛坦承自己跟家裡的女管家有染,瑪麗亞薛佛一怒之下,跟阿諾分居,其實阿諾花心以不是新聞,曾經被報料情婦多達13個,阿諾的婚外情鬧的沸沸揚揚,最新消息,阿諾17歲的兒子站在媽媽這邊,已經在推特上把自己的姓氏改成母姓。
    2011/05/18 11:31
  • 醫殺情婦冷血自拍 警還原檔案揭密

    和信醫院主治醫師黃麟傑,不滿大陸籍情婦另結新歡,前年底注射安眠藥將情婦迷昏後,再活活悶死,更驚悚的是,檢警從醫師攜帶回台的攝影機中,還原發現他竟然自拍綑綁殺人的行兇過程,檢方認為他手段兇殘令人髮指,求處無期徒刑。
    2011/05/05 11:32
  • 〈獨家〉「毛澤東情婦酷似大S」 小SPO照引關注

    藝人小S經常在個人微博搞笑,但這回搞笑對象竟然是自己的姐姐大S,小S的微博,PO上一張黑白老照片,照片的主角是大陸已故領導人毛澤東跟情婦以及外國記者合照的歷史照片,但有網友發現,毛澤東的情婦長的很像大S,不知情的人還以為這是大S電影的劇照!照片一曝光,立刻引發大陸網友熱烈討論,還說,明星酷似歷史人物,好巧!
    2011/02/01 19:08
  • 帶二奶出門 偷腥男意外成報紙頭版

    現在帶情婦出門,可要當心了,大陸一對偷情男女上街,被正在拍大雪街景的攝影師,剛好順手給拍了進去,沒想到照片隔天登上報紙頭版,男主角氣急敗壞打電話向報社討賠償,只是這張照片早已經在各大網站廣為流傳,有網友甚至譏諷這名二奶,終於可以討個名份了。
    2010/12/21 12:50
  • 不滿情婦劈腿!警打死2女 遭求死刑

    屏東縣警局高樹分駐所前副所長王裕隆,今年6月,因為不滿情婦潘姓女子另結新歡,要和他分手,他由愛生恨,竟然拿鋁棒將情婦及情婦的女友亂棍打死;高雄地檢署認定他冷血行兇,事後還謊稱是自首企圖脫罪,惡性重大,因此將他依殺人罪嫌起訴,並求處死刑。
    2010/10/16 11:47
  • 礦坑奇蹟/緊抱情婦超尷尬 礦工人生媒體追

    智利礦工33人全部脫困,現在成了媒體追逐的焦點,對礦工來說,現在身心都還沒完全恢復,就得面對大批媒體圍堵,雖然能名利雙收,但私生活恐怕也將一一攤在陽光下,根據報導,其實除了第21位被救出來的礦工巴里奧斯有婚外情,還有礦工一次和4個女人糾纏不清。
    2010/10/15 18:45
  • 「我是老婆啦」 男誤當情婦遭詐騙錢

    台北縣一名男子接到詐騙集團電話,對方一開始就說「老公,我是你老婆啊」,這名男子以為是外遇情人,接著直呼情人的小名,讓詐騙集團將計就計,騙了這名男子9萬元。
    2010/10/15 12:05
  • 礦坑奇蹟/媒體全天候直播 礦工婚外情曝光

    救援智利礦工的任務,經過全球傳媒幾乎全天候直播後,宛如一場真實的電視實境秀,尤其在礦工脫困後的真情流露,可能比任何連續劇都要賺人熱淚,不過其中第21位獲救的巴里奧斯,因為受困礦坑,讓他結婚28年後,婚外情意外曝了光,而且情婦還取代老婆前來迎接他出洞,場面相當尷尬。
    2010/10/14 22:34
  • 礦坑奇蹟/礦工順利脫困 婚外情曝光成焦點

    33名智利礦工已經全部順利救出,不過其中一位礦工恐怕會有點麻煩,第21個被救出來的巴里奧斯,在洞外迎接他的不是老婆,而是情婦,2個人在現場親熱擁抱,讓身旁的智利礦業部長笑得好尷尬,巴里奧斯受困地底,老婆和情婦都搶著要他的撫卹金,據說還曾在現場大打出手;他和情婦常看鐵達尼電影,情婦還叫他鐵達尼。
    2010/10/14 13:13
  • 礦坑奇蹟/情婦也來湊熱鬧 礦工婚外情曝光

    智利33名礦工受困,每一個礦工,都代表一個故事,最年輕的只有19歲,最年長的63歲,有人天天寫信報平安,有人受困在坑底,女兒在地面呱呱墜地,不過受困這69天,也看到人性的另一面,礦工受困後,不少遠房親戚都大老遠跑來,想要分一杯羹,還有一名礦工的情婦都跑來了,意外被老婆發現有婚外情。
    2010/10/13 17:06
  • 台版「下女」 男愛女傭妻默許3人行

    台北市發生一起離譜的婚外情,一對黃姓夫妻多年前聘請1名大陸籍女子來家裡幫傭,結果男主人卻和她發展出婚外情,後來被太太識破,不但沒有鬧離婚,還默許變成3人行,並且拍下親密光碟。直到被黃姓男子的女兒發現,情婦才被趕出家中,但她卻恐嚇要公佈光碟,反過來跟黃家人勒索100萬。
    2010/09/07 12:06
  • 大老婆反擊!告情婦盜刷 5官司全贏

    57歲的黎姓婦人,11年前發現丈夫有外遇,而且竟然還讓情婦盜刷她的信用卡近4萬元,礙於當時是公務員身分,婦人只能暗中蒐證,一退休,馬上對丈夫和情婦,先後控訴5起官司,官司纏訟了11年,最後通通勝訴,婦人說,司法終於還給她遲來的正義。
    2010/08/30 12:22
  • 司法涉貪/成敗皆女人! 法官紅粉知己涉收黑錢

    高院法官涉嫌貪瀆風暴,扯出的法官越來越來多,更扯出法官利用紅粉知己,充當白手套收賄的不尋常關係;檢調監聽後更發現,法官的情婦團,甚至相互猜忌、A錢,其中就以涉嫌透過律師行賄高院法官的廖姿婷,最受矚目,聲稱自己是新竹市的水蓮會會長,犯下多起詐欺,還曾公開指責被檢察官騙財騙色。
    2010/08/13 15:08
  • 司法涉貪/毀司法威信 涉貪法官羈押抗告駁回

    檢調偵辦司法官涉嫌貪瀆弊案,收押1週以來,密集提訊在押被告,但4位司法官陳榮和、李春地、蔡光治還有邱茂榮,通通堅稱並沒有收受賄賂;其中李春地和蔡光治,以及他的情婦黃賴瑞珍不滿羈押,日前提起抗告,高等法院傍晚認為他們嚴重破獲司法威信,裁定駁回,還罕見的加註不得再提起抗告。
    2010/07/23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