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殺情婦冷血自拍 警還原檔案揭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05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和信醫院主治醫師黃麟傑,不滿大陸籍情婦另結新歡,前年底注射安眠藥將情婦迷昏後,再活活悶死,更驚悚的是,檢警從醫師攜帶回台的攝影機中,還原發現他竟然自拍綑綁殺人的行兇過程,檢方認為他手段兇殘令人髮指,求處無期徒刑。

民國98年12月底,已婚的和信醫院醫師黃麟傑,懷疑他在大陸包養的秦姓女子,另結新歡;從醫院內偷走強效安眠藥,搭機前往大連,將情婦迷昏後加以性侵,最後還注射安眠藥劑,摀住口鼻將她活活悶死,沒想到過程中竟然還冷血拍下行兇過程,冷靜返台繼續看診。和信醫院副院長謝炎堯(1.27):「他有拿了一些藥,從醫院拿去。」

似乎早就有準備,在檢警展開逮捕行動前,黃麟傑將存在電腦裡的自拍兇殺影帶刪除,以為可以逃過法律制裁。科技公司王姓工程師:「只要(磁碟)沒有被破壞或是有打傷的狀況的話,然後再透過一些方式,運算把它(磁碟)算回來。」

專家說,一般而言,雖然檔案遭到刪除,不過在硬碟上還是會留下紀錄,透過重新編碼高科技技術,幾乎可以百分百還原,這支影帶也成檢警的破案鐵證,利用跨海視訊方式,訊問大陸相關證人。

檢方認為,黃麟傑手段兇殘令人髮指,對案情又交代不清企圖脫罪,因此求處無期徒刑,原本該救人性命的醫師,為了一段婚外情,成為血染雙手的殺人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殺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439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