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鋁棒重擊殺2女 狠心警遭判2死刑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21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去年6月發生在高雄,屏東高樹分駐所前副所長,因為不滿情婦潘姓女子移情別戀,而且對象還是一名江姓女子,因此憤而行兇,副所長手持鋁棒和拔釘器把2名女子活活打死,朝頭部重擊70下,由於在庭上這位副所長百般狡辯,法官重判2個死刑。

殺了2條人命,行兇的前高樹分駐所副所長王裕隆,事發至今快1年,還得不到一句道歉,家屬氣憤難平。死者家屬:「我才這麼一個女兒,他都不出來說要賠多少,死就能解決問題嗎?」

這起兇殺案發生在去年6月11日,前副所長到潘姓情婦和江姓女子同居的大樓,正好遇到潘姓女子返回住處,在激烈爭吵下,副所長認為對方無意復合,因此拿出預藏好的鋁棒和拔釘器,在地下室朝兩人的頭部重擊致死。記者:「有沒有跟你道歉?」死者家屬:「道什麼歉,在殯儀館1、2個月,也是我們在處理。」

2名女子的頭部被重擊了70下,不過副所長在庭上卻辯稱是對方把傳染病傳給他,才憤而行兇,法官因此重判2個死刑。死者家屬:「他還要上訴,我看是要砰砰讓他死,他還要上訴。」

已婚的副所長其實是在查緝毒品案時認識毒蟲潘姓女子,當時對方同意當他的線民,兩人進而發展出不倫戀,不料潘姓女子卻又愛上別人,種下了殺機,譜出致命戀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646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