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情報員 結果共239筆

  • 通俄案進展 川普前競選大將曾和前俄情報員交流

    根據「通俄門」案特別檢察官穆勒辦公室備案的法院紀錄顯示,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競選活動後期,一名俄羅斯前情報人員,曾和川普競選團隊的大將蓋茨有過交流。
    2018/03/29 10:30
  • 涉共諜案 周泓旭質疑遭軍情局設局

    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審理周泓旭涉犯國家安全法案;在押的周泓旭對媒體說,「本案的A男並非外交部人員,而是軍情局現役少校情報員,希望可以得到公開審理」。
    2018/03/26 11:05
  • 前英間諜通俄檔案作證 律師:危害國安

    英國前情報員史蒂爾(Christopher Steele)的律師今天表示,史蒂爾不應被迫在美國誹謗官司中作證,這可能使他的消息來源置身險境,危害英國國家安全。
    2018/02/06 16:34
  • 保七阻詐!嫌自稱情報員 要婦匯款給財政部長

    去年保七警察在銀行臨櫃,一共阻止將近20件的愛情詐騙案,今年一開始又有女子到銀行說要匯款給情報員,行員一聽就知道又是詐騙案,但偏偏婦人堅稱兩人曾在倫敦見過面,還說對方會說中文,是因為他曾派駐北京,帳戶被鎖住,現在必須匯7千元美金給美國財政部長,但員警怎麼聽都覺得不合理,努力勸阻匯款。
    2018/01/08 11:50
  • 通俄門檔案作者 共和黨議員要求刑事調查

    2名資深共和黨參議員今天要求美國司法單位,針對彙編總統川普2016年競選團隊「通俄門」檔案的前英國情報員史蒂爾,啟動刑事調查。
    2018/01/06 16:25
  • 通俄門 傳美調查人員會見前英情報員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報導,美國調查人員已經會見一名彙編據稱總統川普競選團隊「通俄門」淫穢檔案的前英國情報員。
    2017/10/06 12:24
  • 德情報局探員太閒 上網扮聖戰士被捕

    德國一名情報局探員今天因涉嫌企圖叛國受審,他表示,之所以會在網路聊天室假扮聖戰士策劃攻擊,是因為他很無聊。
    2017/09/06 12:07
  • 丹尼爾克雷格鬆口點頭 正式回歸007

    雖然已經正式對外宣布第25部007電影開始籌備,但要由誰來扮演007呢?之前傳出的消息是由現任的龐德情報員丹尼爾克雷格繼續演出,但遲遲未獲得電影公司與明星本人證實,外界不免覺得內情不單純。現在丹尼爾克雷格總算在電視脫口秀《荷伯報到》上,親口證實了他會回歸。
    2017/08/16 16:27
  • 克雷格確定五度回歸扮007 愛黛兒唱主題曲

    因為飾演007情報員「詹姆士龐德」聲名大噪的英國性格小生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原本放話「寧願割腕」也不要再演007,但如今看似銀彈奏效,片商去年底祭出1.5億美元(約48億元台幣),力邀再演兩部續集,《紐約時報》報導,克雷格已鬆口準備簽約,還連帶愛黛兒演唱主題曲。
    2017/07/10 15:33
  • 【解嚴30年專題】最後的禁土金門 翁明志

    「你知道嗎?我們從小就被訓練成007情報員。」翁明志說戒嚴時期的金門,每個人一出生就像活在軍營裡,四面八方都是阿兵哥,家裡要分出一半空間讓軍人進駐。「小時候覺得國家責任都在我們身上,現在看北韓的百分百軍事管制,人民犧牲自己,才想說:啊!我們以前就是這樣。」
    2017/07/10 07:00
  • 大導演奧立佛專訪 普欽的情報員生涯曝光

    國家地理頻道推出一支紀錄片,透過奧斯卡導演奧利佛史東的訪問,深入了解俄羅斯總統普欽的童年、情報員生涯,以及他對近年美俄關係的獨特見解,帶觀眾從俄國的角度,重新認識美俄在國際政治競逐上,不同的歷史觀點。
    2017/07/06 23:25
  • 紐時:俄討論影響川普方法 鎖定2大將

    「紐約時報」今天報導,根據美國諜報員去年夏天蒐集的消息,俄羅斯高階情報和政治官員曾經討論如何透過川普(Donald Trump)的顧問來左右川普。
    2017/05/25 10:27
  • 自以為007?帶「名片槍」防身 闖空門集團被捕

    台中市警方追查住宅竊案,鎖定一個三人犯罪集團,鎖定車號追蹤,趁他們開車上路時攔下來盤查,沒想到這三人不只偷東西,擔心闖空門被發現,竟然還向服友,花錢購買了情報員使用的名片型手槍,由於外型就像一個名片盒,不但能裝填兩發子彈,有效射程大約2公尺,幸好警方及時逮人,阻止他們繼續闖空門,也防止有民眾受害。
    2017/04/27 11:35
  • 48億台幣銀彈攻勢 丹尼爾克雷格續演007

    2015年宣傳《007惡魔四伏》,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曾放話,這是他最後一次飾演龐德,但片商去年底祭出銀彈攻勢,丹尼爾傳出已經準備簽約,將第五度擔任007情報員。
    2017/04/05 15:36
  • 美色換情報 蛇蠍女間諜成國家秘密武器

    利用美色換取軍事機密,女間諜的故事總是能成為吸引人的題材,像是日本間諜川島芳子,還有曾經策畫大韓航空客機爆炸案的北韓間諜金豔姬,她們的身世和生活籠罩著神秘面紗,她們的共通點,就是從年輕的時候開始被培養,訓練成為間諜。
    2017/01/23 22:07
  • 秘密檔案氣炸川普 怒斥情報機構為納粹同路人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11日舉行了六個月來首場記者會,會中聚焦於當前兩大熱議話題:一是俄羅斯駭客介入美國總統大選,二是剛曝光的「川普秘密檔案」。記者會中,川普第一次承認,俄羅斯確實在大選期間發動了駭客攻擊,但對於俄國介入美國大選,他僅是略表擔憂,反而把最尖銳的批評留給了美國情報機構和媒體,揭露他涉及召妓和性變態等爆炸性內容。他激憤地說這些報導是「子虛烏有」,「從未發生」,還把懷疑涉嫌洩露檔案的美國情報機構比喻為納粹。
    2017/01/13 13:04
  • 美媒:不利川普文件 前英情報員執筆

    華爾街日報今天報導,目前擔任企業顧問的前英國間諜,共同執筆寫下一份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與俄羅斯關係的爆炸性報告。
    2017/01/12 14:42
  • 布萊德彼特間諜新片 場景似「史密斯夫婦」

    由布萊德彼特、瑪莉詠柯蒂亞主演的新片「同盟鶼鰈」,劇情描述特務情報員與法國女間諜墜入愛河,新片也被說是二戰版的「史密斯夫婦」,國外更有媒體發現,有幾幕新片場景都跟史密斯夫婦很神似。
    2017/01/06 16:54
  • FOCUS/坐牢44年 科技變化讓人恍若隔世

    使用智慧型手機搭捷運刷卡進站,這些我們覺得理所當然的生活日常,對於坐牢44年的更生人來說則是超乎想像,紐約一名更生人,年輕時因為企圖謀殺警察入獄,關進去時25歲、出獄已經69歲,過去近半世紀的世界變化,他完全空白,看到街上為智慧手機或用耳機講電話的人,還以為都是中情局的情報員,他的故事其實凸顯了美國受刑人老化的問題,這些長年監禁的高齡受刑人,出獄雖然減輕監獄負擔,卻因為缺乏親人支持,融入社會不易。
    2016/12/29 20:04
  • 議員外遇 女情報員爆:那是國安任務

    台北市議員陳彥伯之前爆出婚外情,女主角黃敬琳被發現是國安局人員,當時國安局不承認,不過現在向監察院陳情,控訴國安局下令黃敬琳去接近陳彥伯,但事情爆發後卻把她記過調職,黃敬琳也跟周刊透露那不是緋聞是工作,表示她無端捲入長官內鬥而遭犧牲懲處。
    2016/11/16 12:53
  • 為國遭囚27年!營救船員 前情報員扮要角

    被海盜挾持的輪機長能順利返台,除了薇閣基金會董事長李傳洪提供金援,國民黨蔡正元的特助李俊敏也居功厥偉!曾經擔任情報員的李俊敏,在大陸進行諜報工作被逮,雖然躲過死刑但也被囚禁27年,當時家人已經不抱生還希望,最後因為減刑「死而復生」回到台灣,近年一直在兩岸奔走,為急難救助努力。 
    2016/10/28 11:57
  • FOCUS/北韓也慶雙十 勞動黨、創黨紀念日

    向來專挑大日子發射飛彈的北韓,今天是勞動黨的創黨紀念日,各國關注有沒有可能進行第6次核試驗,美國研究單位早在10月1日拍攝到衛星照片,顯示豐溪里核試驗場兩處坑道口,有大量的車輛和人員頻繁進出,同一時間南韓更側錄到平壤電台發出暗號廣播,疑似在向派往南韓的情報員下達指令,刻意發出這一連串的動作,彷彿在警告全世界,第6次核試呼之欲出。
    2016/10/10 20:03
  • 007發徵召令!英國情報局公開招募新血

    電影007從1962年上映後不斷拍續集,始終擁有大批影迷,也讓情報員一職讓更多人好奇,電影中龐德所屬的軍情六處MI6,其實是真的存在的英國情報單位,一直以來充滿神秘色彩的MI6,最近在官網上公開對外招募新血,要雇用一批網路科技專員,確保幹員出任務時的安全。
    2016/09/23 22:00
  • 彭于晏拋偶像包袱 湄公河油彩塗滿臉

    台灣武打小生彭于晏,下半年的電影似乎都把俊俏外型放在一旁,為戲曬黑或是變裝,尤其在「湄公河行動」裡為了要符合情報員的角色,得在臉上塗抹戰鬥油彩,變成花臉。
    2016/09/17 18:13
  • FOCUS/為CIA效命超過30年 為人妻母掩身分

    二戰後的冷戰時期,美國情報局CIA派出了第一位女間諜,前往蘇聯執行臥底和吸收任務,當時有一名蘇聯外交官被CIA給收買了,女情報員負責將外交官提供的照片和情報秘密傳回美國,這項任務執行了2年,最後因為被雙面間諜出賣才告終,女間諜回到美國後繼續為CIA工作了31年,2003年退休後出書回憶莫斯科的經歷,也揭開了情報員的神秘面紗,而她一直對一雙兒女隱瞞了自己間諜的身分,直到孩子進入青春期才說出這個秘密,如今這位已是阿嬤級前情報員,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好萊塢電影中的情報員到底有幾分真實,女間諜認為非常接近真實了。
    2016/06/20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