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情報員 結果共239筆

  • 自稱「國家情報員」領紓困 審查不符被打槍

    區公所社會課負責審核民眾的「擴大紓困申請案」,但很多人沒有附件,只有一張切結書,偏偏切結資料寫得又很少,有人只寫兩個字「沒班」,還有人自稱是「國家情報員」也來申請,追查後,審核當然沒通過,公所說,民眾如果沒提供相關資料,他們就要向中央調「財稅資料」,偏偏系統又容易卡關,也會拖慢審核速度!
    2020/05/13 13:14
  • 憂韓遭扣紅帽子 藍營火力全開找疑點

    共諜案鬧得沸沸揚揚,就怕被扣上紅帽子,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面對指控強力回擊,尤其是對自稱共諜的王立強更是酸到不行,他說一個26歲的青年能這樣呼風喚雨,情報員還可以拍沙龍照,那全世界都可以裸奔了!
    2019/11/26 20:11
  • 【觀點】蔡政府干預新聞自由 製造寒蟬效應

    針對自稱是大陸情報員王立強接受澳媒訪問提到北京「金援」電視台的報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25日約談中視、中天與東森三家電視台主管,顯示蔡英文總統為了尋求連任,已不顧民主形象。在沒有確切證據的情形下,就大張旗鼓地將魔掌伸入新聞媒體,妨礙新聞自由。
    2019/11/26 18:00
  • 收2千萬!洩線人名單給大陸 前CIA探員判19年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前探員李振成(Jerry Chun Shing Lee,又名李春興)被指控販賣美國國家機密給大陸政府,他今年5月在法庭上坦承罪行,於美國時間11月22日被判刑19年。
    2019/11/23 13:20
  • 曾計畫暗殺蔣介石! 史明逝世享嵩壽103歲

    總統府資政,人稱台獨教父的史明,昨天(9/20)深夜病逝,享嵩壽103歲,總統第一時間在臉書表達哀悼!而這位一生都在致力於台獨運動的人,人生可說是相當傳奇,本名施朝暉的他,是士林地方望族,年輕時曾留學日本早稻田大學,還擔任中國共產黨的地下情報員,不過最引人注目的還是他曾計畫要暗殺蔣介石,但最後計畫失敗,所以流亡日本40年,直到1993年才又偷渡返回台灣!
    2019/09/21 12:30
  • 綺拉新片飾情報員 本尊竟在台灣出生長大

    好萊塢吹起的女力風潮,讓間諜片都找女星主演。綺拉奈特莉新片,改編自真人真事,飾演在英國情報機構任職的中文翻譯員。現實生活中,這名情報員在台灣出生長大,爸爸曾經在東海大學外文系任教,和台灣有淵源。
    2019/09/09 18:07
  • 5度演龐德! 傳丹尼爾交棒007給黑人女星 

    51歲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第五度回歸演007,在最新一集《龐德25》中,他飾演的龐德退休隱居牙買加,有英國媒體卻報導,新任007的情報員由英國黑人女星拉莎娜林區接棒,她同時也是《驚奇隊長》的女飛官,觀眾肯定有印象。
    2019/07/15 12:46
  • 收錢提供大陸特務內部文件 美國務院前雇員認罪

    美國國務院曾派駐中國的前雇員克萊彭今天認罪,承認她提供國務院內部文件給中國情報人員並收取金錢作為回報,而且向調查人員撒謊。
    2019/04/25 09:13
  • 僅不得任情報員? 綠委批陸委會修法太鬆

    針對台灣民眾申領大陸居住證,陸委會研擬修法,持有者除了終生不能擔任情報員,必須放棄居住證5年後,才能參選中華民國的公職人員並任公職教職,但卻被自家立委點名,草案太寬鬆,認為應該要終生禁止的單位更多,不過對此,長期在大陸工作的台灣人,倒是很不以為然,認為陸委會此舉根本是把居住證妖魔化。
    2019/04/06 18:20
  • 回家了!遭陸關押20年 我情報員楊銘中獲釋返台

    堪稱兩岸有史以來最重要諜報戰的「少康專案」,1996年台海危機時,負責與我軍情局所吸收大陸解放軍少將劉連昆聯繫的情報員楊銘中,1999年遭大陸逮捕,隔年獲判死刑,後多次更改刑期,最終判處20年。日前楊銘中關押期滿獲釋,成為我方被陸羈押最久的情報員,雖平安歸來,但卻來不及與過世的母親相聚。
    2019/01/28 08:49
  • 「重案組」香港臥底情報員 酒駕車禍不治

    台灣唯一出身香港的情報員,陳洽波,前天晚上,酒後騎車發生車禍,送醫後傷重不治。他僑生身分來台念書,被調查局吸收回香港臥底,協助調查香港富商王德輝綁架案,就是成龍改編成「重案組」電影的真人真事。後來正式進入情報局,憑著廣東話專長,協助偵破不少案件。10月份查緝賄選,他還是駐站第一名。
    2018/12/23 21:09
  • 懂撩妹! 蘇志燮甜送粉絲「手指愛心軟糖」

    南韓男神蘇志燮,為了宣傳韓劇《我身後的陶斯》來台,恰巧碰上台灣選舉,趁著選舉結束辦活動,還對台下1500位"蘇太太"放電,這次新戲中他化身保母情報員,不管是體力上還是精神上,都有很大的挑戰。
    2018/11/25 21:20
  • 美起訴中國情報官員偷商業機密 9月至今第3起

    美國今天起訴10名中國籍人士,包括兩名情報官員,指這10人在5年期間陰謀入侵電腦、竊取美國和法國航太企業科技。這是美方9月至今第3度指控中國情報人員竊取商業機密。
    2018/10/31 09:51
  • 間諜偽裝變換多重身分 掩人耳目取得線索

    大家或許都沒有發覺,其實從日常的站姿、坐姿再到用餐習慣,這些看似不經意的舉動,其實都能透露出你的身分,美國CIA情報員們在值勤時,就可以透過化妝易容掩飾自己真實身分,利用面具假髮、改變口音造型,進而取得秘密線索。
    2018/10/26 15:50
  • 宛如電影情節 暗殺華郵記者.凶嫌疑遭滅口

    沙烏地阿拉伯王儲沙爾曼,被懷疑下令暗殺華郵記者的案件,更多驚爆內幕的訊息流出。土耳其媒體報導,暗殺15人小組中的一員,在回到沙國後,就死在一場離奇的車禍當中,很可能是被滅口。另外,紐約時報也批露,王儲沙爾曼為了給國際一個交代,打算把所有責任都推給執行計畫的情報員。國際社會也團結抵制沙國的殘暴之舉,由沙爾曼所舉辦的「沙國投資會議」,西方國家包括美國、英國和法國的財長,全都取消出席;另外,CNN、福斯新聞和彭博社等眾多媒體,也取消採訪這次會議,也令沙爾曼相當的難堪。
    2018/10/19 19:58
  • 快訊/陸情報人員 涉竊美航空業商業機密遭起訴

    大陸情報人員,被美國聯邦法院以涉嫌進行商業間諜行為、竊取美國航空業商業機密共四項罪名起訴,根據起訴書內容,大陸國安部江蘇省地區辦公室副主任徐言軍,今年4月1日在比利時被捕,昨天被引渡到美國。
    2018/10/11 10:55
  • 中情報人員涉竊密 美首度跨國逮捕歸案

    美中緊張關係升溫之際,美國司法部宣布,已在比利時逮補中國國家安全部情報人員。這名江蘇省國家安全廳的副處長涉竊美國國防部承包商的商業機密,昨天引渡抵美並遭起訴。
    2018/10/11 09:59
  • 反差萌! 蘇志燮《陶斯》特務變奶爸收視衝冠軍

    蘇志燮主演新片《我身後的陶斯》最新一集收視飆到9.5%,蟬聯2週MBC水木劇收視冠軍。主要因為蘇志燮飾演的特務情報員,和過往嚴肅特務片不同,在劇中化身褓姆,被2個小孩操控的一臉無奈,反差萌十足。
    2018/10/08 12:49
  • 毒俄諜案新發展 傳英查出第3名俄情報員涉案

    英國媒體報導,英國警方查出第3名俄羅斯軍事情報人員涉及毒害俄國前雙面諜斯克里帕爾(Sergei Skripal)事件,他們認為此人曾在案發前執行偵察任務。
    2018/09/28 17:36
  • 上床換情報? 陸有意醜化台情報員形象

    近來大陸官媒央視報導的台諜案中,具體詳述了台灣女情報人員如何接近特定大陸學生,其中特別著重情報員從認識到交往最後發生關係的過程,台灣情治界推斷陸方有意醜化女情報員上床換情報的形象,立委呼籲國防部要小心回答,而國防部則表示不會隨之起舞。
    2018/09/18 15:00
  • 央視揭台諜吸收陸生 國防部:子虛烏有

    大陸央視製播專題,內容指有3名的台灣情報員為了獲取情資,會以色誘、哄騙等方式,接觸台灣留學的陸生,以換取情報資訊。這讓民進黨立委不滿,說大陸是做賊的在喊抓賊。國防部則嚴厲駁斥,相關報導「子虛烏有」。
    2018/09/16 16:56
  • 見過金正日的南韓特務 「黑金星」搬上銀幕

    韓片《北風》描述南韓情報員假扮成商人到北韓竊取情報,由於是改編真人真事,在南韓上映後熱賣超過12億台幣,也讓電影中的原型人物,代號黑金星的前職情報員再度成為話題人物。
    2018/08/30 16:48
  • 普欽提議盤問前美國大使 川普不同意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拒絕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提議,不允許俄國官員盤問前美駐俄大使麥弗爾(Michael McFaul)和其他美國公民。
    2018/07/20 09:59
  • 反俄記者「死而復生」 為逮暗殺凶手詐死

    一名流亡到烏克蘭的俄羅斯籍記者,稍早之前才傳出遭到槍殺的消息,懷疑可能和俄羅斯當局有關,沒想到不到24小時後,居然好端端地出現在烏克蘭首都基輔的記者會上,原來這是烏克蘭當局精心安排的詐死戲碼,目的是為了引出俄羅斯情報員。
    2018/05/31 11:11
  • T怪客踢新聞/凸搥情報員

    國安局長不是,也不必是詹姆士.龐德,但好歹也要嫻熟業務,公開場合要不就言之有物,在容許範圍內切中要害,要不就保持沉默,是保密,也可藏拙,最忌有問就答,管不住自己的嘴,卻又前言不對後語,還得事後澄清說明。因為,那將顯示當事人工作不進入狀況,腦袋可能打結,口風不緊,其副手、幕僚則是一群無能、無膽且連忠誠都不足的以輔佐、護駕,任令主管老是在外獻醜。
    2018/04/17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