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息怒 結果共58筆

  • 遲到5小時 金賢重露胸熱舞平眾怒

    南韓當紅偶像金賢重,受邀錄製大陸電視台的春節晚會,電視台為了他還廣發媒體邀請採訪,沒想到大堆記者足足等了5個小時,金賢重才出現在現場,當場引發記者們的不滿,為了讓記者大哥大姐們息怒,金賢重特別賣力,露出性感胸膛與美女們熱舞,濕透了襯衫。
    2012/01/09 11:12
  • 降價息怒?中華電3G吃到飽 回饋20%

    中華電信3G上網連線速度太慢,遭用戶抗議,網路上連署人數已經超過6萬3千多人,最近有申辦網卡的用戶,因為訊號太差,居然拿到一條延長線,無線變成有線,用戶氣炸了;將近半年抱怨不斷,中華電信今天終於正式回應,首度降價,強調吃到飽的用戶,只要每個月上網傳輸量不到1GB,就能減免20%的月租費,希望網友不要整天掛在網路上,降低排擠效應,但傳輸速度會不會因此變快,還有待考驗。
    2011/07/18 18:16
  • 酒店簽帳欠2千 男跪26小時求妻

    嘉義一名男子,上個月和同事到有女陪侍的歌友會喝酒,簽帳2千元,而這筆酒帳,店家直接傳簡訊給男子的太太要錢,結果引發家庭糾紛;為了讓太太息怒,男子從凌晨開始,跪求原諒,在自家客廳跪完,又到門口庭院跪,時間長達26個小時,才讓太太氣消,男子也跪到兩條腿都腫了。
    2010/06/16 11:53
  • 「凍未條」!瑤瑤身材好 憲哥心癢癢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老婆張葳葳,因為罹患乳房腫瘤,讓他擔心不已,不過隨著張葳葳身體日漸康復,他也換了一個主持搭擋夥伴,從蝴蝶姊姊變成宅男殺手瑤瑤,兩人頭一次合作,吳宗憲忍不住就瑤搖身材大作文章,讓和他共同主持10年的阿雅心生嫉妒,不過吳宗憲為了平息怒火,承諾在節目上絕對不比較身材,只是他自己老是破功。
    2010/01/04 20:33
  • 「我兒屁股開花」 家長怒打老師

    上個月中,才發生花蓮1位老師不當體罰,導致學童屁股嚴重瘀青,沒想到昨天,又有一名新竹安親班老師,因為氣不過小二男童說謊,把孩子的屁股打到開花,父母氣的上門理論,還打了女老師一巴掌,安親班為平息怒火,已經開除這位老師。
    2007/01/05 12:18
  • 顏清標告誹謗 周玉蔻道歉:請息怒!

    媒體人周玉蔻,曾在節目中說過,「顏清標與鄭銘坤自導自演綁架案,為的是鎮瀾宮的錢」。顏清標為此控告周玉蔻誹謗,周玉蔻送上一封寫滿「火星文」的道歉信,顏清標不接受,說沒感受到對方誠意,言行舉止形同兒戲,甚至還說周玉蔻不配成為政治人。周玉蔻說她是政治新手,虛心接受。
    2006/04/27 18:43
  • CD被摔反而銷售長紅 2moro榮獲新人唱片冠軍榜

    偶像男子團體2moro與鍾欣凌上演「過年大和解」!日前2moro參加TVBS-G《霹靂嬌娃》錄影時,鍾欣凌收到CD後,搞笑的把CD往地上摔,此舉引來2moro的粉絲抗議,為了平息歌迷們的眾怒,鍾欣凌特別再把兄弟倆請到節目中,並任由兩人「蹂躪」,昨天2moro象徵性的拿著「愛的小手」打鍾欣凌,也希望歌迷們能就此息怒。
    2006/02/13 20:04
  • 中工股東抗議 政府積欠代墊款

    去年926發起到經濟部抗議的中工股東,今天(30日)又在中工股東會上激動開罵,對於政府遲遲沒有對積欠中工的192億欠款做出善意回應,表達不滿,中工董事長沈慶京隨即出面安撫股東情緒,但是仍然無法平息怒火,還有股東指責沈慶京自欺欺人。
    2003/06/30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