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恩情 結果共90筆

  • 感念學校恩情 雙胞胎還27萬學費

    桃園有一對雙胞胎姊妹,3年前因為家境不好,積欠27萬學費無法順利畢業,學校董事長夫人看她們努力上進,同意她們畢業後再還錢,原以為只是一番鼓勵的話,沒想到蔡姓姊妹銘記在心,畢業後沒有繼續升學,而是找工作努力賺錢,終於存到積欠的學費,把錢送還給校方。
    2011/10/03 13:29
  • 補教人生/「我也有幫蔡郁璇」 簽陳子璇于美人平眾怒

    補教名師陳子璇介入高國華跟蔡郁璇的婚姻,加入演藝圈,主持人于美人成了眾矢之的,陳子璇第一次錄影,甚至還搞得主持人不歡而散;于美人趕忙找出恩人劉毅,一起出面幫忙緩頰,表示會接下這個經紀約,單純只是還劉毅恩情,陳子璇並沒有要進演藝圈,于美人也自曝,她曾經打電話給蔡郁璇,幫忙替她和電視台簽線,希望能平息眾怒。
    2010/09/02 19:28
  • 慈母揹女登高山 母愛恩情比山高

    日本一位50多歲的橫山媽媽,為了讓自己罹患腦性麻痺的女兒,能夠多親近大自然,每年夏天,都會親自背著女兒去爬山,因為女兒不良於行,所以這位媽媽必須用揹的,一步步爬到山頂,今年她帶著女兒挑戰海拔3千公尺的乘鞍岳,女兒加上椅子的重量,就有50公斤,不過這位媽媽說,這是一種「甜蜜的重擔」。
    2010/07/28 22:43
  • 引周杰倫「聽媽媽話」 法官判孽子重刑

    周杰倫的歌居然也能被法官引用! 新竹地方法院審理一起27歲男子,半年內對父母又打又罵,讓法官邱忠義感觸良多,引用周杰倫的歌「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認為父母養育孩子,是「超乎理性世界」的恩情,但他不知反省,反而變本加厲,所以,法官對男子重判10個月有期徒刑,還不得易科罰金。
    2010/06/08 12:14
  • 一杯水恩情! 男揹水上山奉茶20年

    俗話說「受人點滴,湧泉以報」!台北有個蘇先生,每星期揹著40公升的水,爬上海拔6百多公尺的觀音山,免費奉茶給登山客解渴,而且一揹就是20年,原來他15歲那年,因為心情低落去爬觀音山,口渴時有陌生人給他一杯水,讓他很感動,決定也要貢獻自己,後來很多人受到他的感召一起揹水,現在已經有80多人加入,從進口車車商總裁,到退休民眾都有。
    2010/05/10 12:34
  • 憶65年前雞蛋接濟 領事親人謝恩

    一份救命恩情記了65年沒有忘記,這是過去駐北婆羅洲領事,遭日軍殺害,妻子和兒女被成俘虜,當時負責看守的台灣籍士兵,不忍心看小孩營養不良,拿菸向農民換雞蛋,送給領事夫人補身體,這份恩惠領事夫人一直放在心上,請姪女從美國回台灣,向高齡90歲的恩人當面道謝。
    2010/01/22 12:47
  • 「只想見女」 賈靜雯寧辭千萬戲

    女星賈靜雯最近放棄千萬酬勞,不管恩情,硬是推掉了乾爹吳尊的新戲,準備要到美國打離婚官司,爭取女兒梧桐妹的撫養權;根據平面媒體報導,賈靜雯自從4月到洛杉磯見女一面後,她就再也沒有孫家父女的消息,送禮物也被夫家退回,而律師建議她,最好先放下工作,直接到美國和孫志浩打官司,用最快速的時間了結這段婚姻。
    2009/09/28 20:01
  • 搶進白宮 歐巴馬、麥肯最後激戰

    美國總統大選即將步入尾聲,但最後一天,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卻接到外婆過世的噩耗,一向冷靜自持的歐巴馬,在趕場造勢時,想起外婆的養育恩情,歐巴馬終於潰堤,流下男兒淚。
    2008/11/04 12:41
  • 背刺爺像女「姚姚」 首度回鄉探爺

    日前媒體報導有一位網路美女「姚姚」,因為從小被爺爺帶大,感念爺爺的養育恩情,把爺爺肖像刺在背上,雖然行為受爭議,但她的動機很讓人感動,刺青事件後,姚姚趁著23歲生日前夕,提早回澎湖和爺爺一起過生日,祖孫兩一見面哭成一團。
    2007/11/20 18:33
  • 惦念養育恩情 爺爺照片刺青上身

    今年網路上流傳一篇「背部刺爺爺照片的人氣美女」,其實背後真有一段故事,刺青的女子姚姚,因為從小撫養長大的爺爺心臟病發,姚姚惦念養育的恩情,因此決定將爺爺照片刺在身上,將爺爺永遠留在身邊。
    2007/10/29 12:06
  • 一甲子前救命 一輩子恩情相見歡

    救命恩情一輩子難忘。嘉義一名95歲的洪老先生,60多年前救了鄰居重病的小嬰兒。相隔一甲子,當時的小嬰兒早已頭髮斑白,但仍不望尋找恩人,而如今皇天不負苦心人,兩人終於見面,熱情的相擁親吻。
    2007/02/20 16:47
  • 〈獨家〉這山東女孩的命 台塑王永慶救的!

    4年前,住在對岸山東省有個等待肝臟移植,才能延續生命的年輕女孩,他的父親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上網發出求救電子郵件,得到高雄長庚醫院迴響,董事長王永慶撇開政治因素,讓醫療團隊千里迢迢到對岸救人,如今,女孩重獲新生,一家人感念這份恩情,花了2年計畫,也用掉全家人1年薪資所得,特地來台感謝經營之神王永慶。
    2006/04/05 18:40
  • 報答恩情 劉曉慶破例出席商業宣傳

    大陸影后劉曉慶自從逃稅官司坐牢,出獄後重回舞台,不再出席商業活動,但今天她在上海,替一家化妝品公司做宣傳,據了解,這是因為,這位化妝品公司的負責人,就是當年,替劉曉慶支付所有打官司經費的人,因此,劉曉慶才會破例為好友站台。
    2005/10/25 18:49
  • 琴音送暖 音樂家林照程為遲緩兒義演

    又到了歲末感恩的季節,大提琴家林照程夫婦特地發起了「天使心感恩情」音樂會,要陪發展遲緩的孩子們,過一個暖暖的冬天。
    2004/11/25 18:59
  • 迪恩情緒失控 是否適任「總統」受質疑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白熱化階段,7名可望代表民主黨參選美國總統的候選人目前都集中火力在新罕布夏州拉票,因為這個州在27日就要舉行初選。其中最受矚目的參選人、也就是前佛蒙特州州長迪恩,就曾經因為選情告急,在公開場合發過脾氣遭到媒體批評。此外昨天也有民眾在迪恩的造勢場合鬧場,迪恩本人則是唱起了國歌來化解尷尬。
    2004/01/22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