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背刺爺像女「姚姚」 首度回鄉探爺

記者 楊傑 澎湖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20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媒體報導有一位網路美女「姚姚」,因為從小被爺爺帶大,感念爺爺的養育恩情,把爺爺肖像刺在背上,雖然行為受爭議,但她的動機很讓人感動,刺青事件後,姚姚趁著23歲生日前夕,提早回澎湖和爺爺一起過生日,祖孫兩一見面哭成一團。

網路美女姚姚:「爺爺,是我。」

大聲喊爺爺,姚姚迫不及待跑進屋裡找人,因為有好一段時間沒見面,兩人一見面都哽咽了起來。姚姚爺爺:「 生病的時候別人叫我告訴她,我就不忍告訴她。」

這是姚姚在刺青事件後,第一次回澎湖看爺爺,祖孫兩聊的忘了旁人存在,姚姚怪爺爺當初生病沒跟她說,害她很擔心;但爺爺一想到姚姚把他的樣貌刺在整個背上,不但忍住身體的痛,還因此引發外界討論讓他很心疼。

再過4天就是姚姚23歲的生日,為了不讓爺爺缺席,姚姚回澎湖看爺爺,還特地買蛋糕提早慶生,讓爺爺感動落淚。姚姚爺爺:「她是刺青完才跟我說,如果她先跟我說,我不會讓她刺,就算以後未婚夫喜歡,如果人家父母不喜歡妳(刺青),那你刺這個幹什麼。」

姚姚把爺爺刻在身上,要爺爺永遠賠在她身邊的故事感動不少人,也讓歌手張峰奇有了創作靈感,寫了一首歌,叫「背著你走」,趁著姚姚探望爺爺的這天,獻給這對祖孫。歌手張峰奇(演唱片段):「背著你走,背著你走到最後…陪著你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刺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0726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