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恩情 結果共89筆

  • 金正恩病危妹妹繼位接棒? 美韓中消息不一致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是否真的命危?現在國際消息一團亂,路透社引述大陸內部消息,說報導不實,CNN卻說有來自美國官方內部消息,說金正恩情況不妙,美中韓正密切關注北韓情況,同時,日本讀賣新聞還報導,金正恩妹妹金與正,已經準備要接管北韓!
    2020/04/22 22:34
  • 情況危急!義國缺醫療物資 在台神父求助

    歐洲疫情最嚴重的義大利,死亡人數已經超過萬人,曾在台灣服務過的義大利神父回家鄉幫忙,親眼看見嚴重情況,極度缺乏醫療物資,讓不少第一線醫護人員染疫身亡,在台服務半世紀的靈醫會神父呂若瑟,日前寫信跟外界求助,收到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幫忙要募款1100萬,計畫購買20萬個N95口罩等防疫物資給義大利,希望能夠報答恩情。
    2020/04/03 08:39
  • 出生是棄嬰獲窮父母收養 男長大蓋豪宅報恩感謝栽培

    俗語有句話說「生的放一邊,養的功勞大過天!」菲律賓1名男子,出生僅3個月時就被遺棄,一對貧窮的夫妻見狀不忍心,將他收養並供他念書長大。如今男子事業有成,為了報答養父母的恩情,他買了一塊地蓋了1棟3層樓的豪宅並接他們同住,在當地成為佳話,網友們得知後更是直呼「好感動啊!」
    2020/02/24 14:06
  • 新北校園可食地景5年有成

    新北市教育局今(108)年評選出新泰國小、沙崙國小、福營國中等三所可食地景特優學校,並邀請新北各校實地參觀食農教育中心學校新泰國小如何活化校園空間美學、打造都市學校特有的蜜源植物區,帶動全國校園養蜂的風氣。 位於新北市都會區的沙崙國小將校園人行道周邊花圃轉化為可耕作、教學及與社區互動的食農教育場域,成功打造「妙妙香草栽培園」,師生可DIY製作香草精油、植物插圖筆記本等食農文創小物,並預計明(109)年的百週年校慶義賣「艾平安阿嬤」的香草包;推行食農教育已10餘年的新泰國小,從第一代的「尊溼種稻」插秧體驗、第二代「拈花惹草、招蜂引蝶」首創校園養蜂熱潮,畸零地變身食農學習角落,都是校園閒置空間再利用的典範。 位居社區中心的福營國中,以「幸福『營』地‧綠光閃耀」為主題,成立幸福綠光社團,由學生自己搭設棚架、種植多元食材,包含瓜果、豆類、花卉、葉菜類等,更打造ㄧ間食農教室讓學生自由發想創意料理。深耕食農教育的「小雞」老師,ㄧ開始在農園架設自動澆灌系統時,礙於經費有限苦無廠商願意承作,直到畢業校友得知此事,義不容辭免費幫忙,「小雞」老師說:「他是我以前帶班的學生,雖然以前上課十分調皮,但因為食農,讓我們再次續緣。」在校長和學校志工的支持下,只要有ㄧ小塊畸零地都能育苗,學生可以自己動手栽種各式各樣的瓜果、香草。今年6月畢業的學生張俊豪和胡瑞展都說:「擔任『校園綠手指』3年了,從栽種作物的過程中培養耐心、獲得成就感,升上高中之後也會念念不忘的回來照顧這些寶貝!」福營國中的謝師宴也特別讓學生「ㄧ人ㄧ菜感恩情」,用在地食材自己製作青木瓜排骨湯、韭菜煎餅、洛神花果凍等,真實展現食農素養精神。 教育局工程及環境教育科李幼安科長表示,新北市為全臺第一個推動食農教育的縣市,從104年至今已是校園可食地景營造計畫的第5年,全市已有243校參與運用閒置空間營造可食地景,食農場域面積高達約4萬6,896平方公尺,期待建立「健康永續、惜食愛物、知福感恩」的願景,也進ㄧ步推廣「吃當季、食當地」的低碳健康飲食生活思維,重建人與食物、人與土地、人與環境的多向循環關係。
    2019/12/27 20:00
  • 喜事變喪事 毛加恩聞高以翔猝逝情緒崩潰

    高以翔突然驟逝,最不能接受的就是29日就要結婚的好友毛加恩,高以翔生前答應毛加恩會擔任伴郎,沒想到傳出噩耗,毛加恩情緒崩潰,而其他曾經合作過的演藝圈朋友也都在臉書發文哀悼。
    2019/11/27 18:25
  • 費玉清封麥倒數 佼佼曝當年恩情盼圓這夢想

    演藝圈的長青樹「小哥」費玉清,先前宣布即將封麥退出歌壇,時間已經進入倒數計時。黃子佼日前主持台新銀行貴賓之夜,與小哥費玉清相遇同台,活動結束後佼佼在臉書發文,「演藝路最大願望之一,就是再好好訪您一次!」
    2019/10/21 19:20
  • C羅12歲窮餓肚 22年前送漢堡「麥當勞女孩」找到了

    34歲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擁有高超球技和出眾外型,深受許多球迷喜愛。看似風光的背後,其實有一段不為如知的艱辛童年。他最近受訪,談及12歲時曾經窮到沒飯吃,卻曾有麥當勞店員伸出援手,送他漢堡飽肚,恩情讓他至今難忘。節目播出後C羅終於找到這位恩人。
    2019/09/22 13:47
  • 謝謝台灣!逛夜市見日本伯穿這件…網淚:我們也沒忘

    這份恩情將永遠流傳下去!記得8年前的日本311大地震嗎?當時引發了大海嘯,日本災情慘重,當時台灣民眾慷慨解囊,聯手舉行跨國募款,全力協助日本重建,這份恩情,日本人心存感激,至今念念不忘。就有網友近日逛夜市時,看見一位日本阿伯,身上穿著寫滿感激台灣人字句的背心,讓網友看了都感動「傷痛會過去,只有愛能永遠流傳」。
    2019/03/24 14:18
  • 宅神曝吳子嘉黨證嘆「22年恩情斷」 網諷:好戲在後頭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遭民進黨內部黨員私下舉報,認為吳子嘉評論傷害民進黨形象「幾近滅黨」,讓民進黨26日決定開除吳子嘉黨籍。消息曝光,「宅神」朱學恒隨後就在臉書PO文,感嘆吳子嘉入黨22年「恩情全斷」。
    2019/02/27 10:17
  • KID掰掰?許維恩情人節突曬婚紗照 喊「這句」有玄機

    35歲「瘋面仔」KID林柏昇2012年被拍到和女星許維恩過夜,2016年2人公開戀情,卻在隔年11月爆出已分手的消息。不過2人分開後仍多次被直擊有親密互動,卻始終不認復合,許維恩也屢屢被拍到和馬來西亞同門師弟「大馬高以翔」呂銳過從甚密,感情世界讓人霧裡看花。昨天(13日)許維恩選在西洋情人節前夕,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多張婚紗照,令人聯想是否和KID已復合無望。
    2019/02/14 07:47
  • 15年了…護理長救人染SARS亡 夫憶亡妻淚謝嚴凱泰

    2003年,嚴重疾病呼吸道症候群(SARS)爆發,台灣陷入一片恐慌與黑暗,奪走許多病患性命,也帶走不少努力「抗煞」的醫護人員,其中包含和平醫院護理長陳靜秋,也在這場疫災中犧牲。如今15年過去,丈夫和女兒一談到陳靜秋,還是忍不住立刻掉淚,更透露難忘嚴凱泰當年一段恩情。
    2019/01/11 14:15
  • 拾荒翁22年前撿棄嬰咬牙養大 臨終前想看她出嫁

    生的請一邊,養的恩情大過天!大陸一名拾荒老人22年前在天橋下撿到一名被丟棄的女嬰,儘管自己生活困苦,仍竭盡全力拉拔女嬰長大;如今白髮蒼蒼的他,最大的願望是在臨終前,能看到她幸福出嫁,無私付出令人動容。
    2018/12/21 21:42
  • 「養育恩情深」 嚴凱泰推「納智捷」替父母圓夢

    身為嚴家第3代接班人,外界都知道嚴凱泰其實是養子,生母身分成謎,父母親收養了他,對他視如己出,父親早逝,嚴凱泰對母親非常孝順,接手裕隆集團之後,2009年他推出全台第一個國產智慧車品牌納智捷,他曾說過: 他有一個理想目標,就是希望為我父親、為我母親,達成這個將國產品牌推向國際的願望,他活著的目的就是為這件事
    2018/12/04 20:13
  • 難產也要保兒! 陸劇《娘道》重男輕女挨轟

    大陸最近不只《如懿傳》火紅,還有一部火爆的戲劇《娘道》,收視率破2,但網路口碑卻負評不斷,陸媒評論很可能是第一部收視率數字,比網路評分還高的戲劇,因為裡面有滿滿的重男輕女觀念,對現代年輕人倡導女性獨立的思想來說,相當格格不入。 大陸劇《娘道》:「保護我兒子,我這條賤命算什麼,我一定要為了繼宗生出兒子。」 都難產了,還想著要保兒子。 大陸劇《娘道》:「瑛娘一定一心一意的侍奉二少爺,盡早給二少爺生兒子,報答二少爺的大恩大德。」 畢竟生兒子可是報答恩情的方式。 大陸劇《娘道》:「要是真生了個男孩,那可是隆家正經八百的嫡孫。」 滿滿滿的重男輕女台詞,不少人光聽可能已經受不了,但這可是大陸最近收視率第一的戲劇《娘道》,收視率一度破2,不過網友推薦評分,10分裡只剩2點多,口碑慘淡。 大陸劇《娘道》:「懷了閨女的娘,凍手又凍腳,就是怕著涼,懷了兒子的娘,就是火力壯。」 被網友吐槽這部戲是在物化女性,傳輸女人等於生育機器的價值觀,宣揚女人該溫順守舊,連大陸媒體新京報等評論也一面倒,認為這齣戲有封建男權思想,不過導演說這個傳統的故事,本來就是拍給在家看電視,不看網路的觀眾。 反倒最近也被追捧的《如懿傳》、《延禧攻略》,女性獨立的思想更具現代感,網友負評少,和《娘道》相反的劇情,似乎更對年輕人的胃。
    2018/10/17 11:51
  • 丁國琳12年前未婚生女 「他」資助100萬內幕曝光

    2002年因為在本土劇《台灣霹靂火》中演出壞女人「刑速蘭」一角的女星丁國琳,今年雖已51歲,臉蛋和身材卻都保養得宜,被封為「美魔女」。近日她接受專訪時透露,13年前自己未婚生女孤苦無依,當時好友秦楊私下借她100萬元,讓她安頓好自己和女兒,這份恩情她至今仍感念,近期也接下秦楊的新片。
    2018/10/10 15:10
  • 荒野撿回瀕死殘疾嬰 無腳孝子掙錢報恩養父

    生的請一邊,養的恩情大過天;大陸河南丁金栓26年前在荒野發現一名不滿1歲的棄嬰,呈現瀕死狀態,讓丁金栓於心不忍,把男嬰抱回來扶養;如今男嬰順利長大,26歲養子丁轉成儘管不良於行,只能爬行或支撐板凳行走,但他說要好好活下去,報答丁金栓得養育之恩。
    2018/09/26 16:14
  • 為毒下手!缺母愛邀入住10年 竟預謀殺人

    遭餵藥甚至還綑綁的死者,其實對待林姓嫌犯就像是自己的孫子一樣,10多前因為看在他生長在單親家庭、缺乏母愛才會同意讓他入住家裡,但他最終卻沒有好好報答這份恩情,反而為了要吸食毒品,平時沒工作,缺錢就找死者借,這回竟變本加厲預謀要迷昏拿錢。
    2018/07/27 19:07
  • 獲贈骨髓抗癌成功 3歲女孩當小花童報新娘恩情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女子2年前曾捐贈骨髓,救了罹患白血病的女童一命。2年後,女子邀請現已3歲的女童擔任她婚禮的花童,女童一出場,就讓全場賓客紅了眼眶。
    2018/07/02 15:37
  • 歌唱比賽輸張學友奪亞 34年後她和女兒組團出道

    「歌神」張學友上個月底才在台北小巨蛋舉辦6場演唱會,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歌唱選秀出身的他,1984年參加香港十八區業餘歌唱大賽,憑著一曲《大地恩情》獲得92分的高分,獲得該屆冠軍。當年以3分之差屈居亞軍的譚秀碧,星運就沒這麼順遂,當時出了一張拼盤唱片就離開歌壇;34年後,她與21歲的女兒合組團體「MissMrs」再戰歌壇。
    2018/05/30 14:35
  • 日女大生相機失而復得 海邊淨灘回報恩情

    日本女大學生椿原世梨奈今天抵達宜蘭,領回她遺失2年半的相機。行前,她特別將指甲彩繪台、日國旗圖案,今天又到當時相機被沖上岸的蘇澳海邊淨灘,回報台灣恩情。
    2018/04/27 18:03
  • 劉畊宏恩情勝憲哥 曾替周董「領便當」

    早在之前劉畊宏跟周董因為合作餐廳「天台」「 Dejà Vu」,最後沒有成功,除了300壯士,後來還鬧出周董在中國另開健身房「八度空間」,擺明跟300壯士對尬,可見他們生意關係早已生變。
    2018/01/31 09:40
  • 妻生產血崩救回一命 他發誓捐1萬c.c.「血債血還」

    不少孕婦在生產時遇到大量出血,得靠著大量輸血來搶救生命。最近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在臉書分享一個案例,一名孕婦在生產時遇到「血崩」,當時緊急輸血1萬c.c.救命,所幸大人和胎兒的命都保住了。看到妻子從鬼門關被救回來,丈夫發願要「血債血還」,自此每隔一段時間就到醫院捐血,報答當時的恩情。
    2018/01/14 18:43
  • 曾投靠好友睡沙發 喬治克隆尼報恩豪送3千萬

    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事業有成,不但娶了美女律師艾默(Amal Alamuddin)生下一對龍鳳胎,身家更高達1億8000萬美金(約54億台幣),可說是全球男人稱羨的人生勝利組。但其實他在踏入好萊塢時一無所有,曾需要投靠友人家睡沙發,為了報答好友的恩情,他豪氣回送100萬美金(約3千萬台幣),感謝友人們對他的力挺。
    2017/12/14 19:54
  • 有洋蔥!世大運「標槍奇緣」…背後藏跨國恩情

    世大運場上這一記驚天投擲,我國標槍好手鄭兆村寫下了亞洲紀錄,也把金牌留在家鄉,驚人表現登上外媒,全球知曉,當時鄭兆村因使用日本隊的標槍,標槍主人、日本選手小椋健司把具紀念性的標槍贈送給鄭兆村。沒想到日前小椋健司和教練小山裕三出席我駐日代表處舉辦的雙十國慶晚會,小山先生才爆出一段動人的跨國恩情!
    2017/10/08 13:03
  • 侯佩岑第二胎出生!兒子患溶血症送「加護病房」

    侯佩岑日前才公布懷第2胎,但今日在臉書上透露上月產檢發現寶寶心臟比例偏大,造成肺部被壓迫,加上腹腔腫大,決定提早剖腹。在兒子出生後,醫生判斷是ABO新生兒溶血症,立刻被轉往台大新生兒加護病房,但在醫院的細心照顧下,寶寶順利在今天出院了,侯佩岑感動表示:你們(醫護人員)的付出、恩情、和幫助點滴在心中,我們感激不盡,此生永難忘懷。
    2017/09/07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