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恐攻事件 結果共117筆

  • 擊殺賓拉登10週年 拜登:永不遺忘的一刻

    美國擊殺前蓋達組織領袖歐薩瑪.賓拉登(Osama bin Laden)十週年,總統拜登今天表示當年的行動是「我永遠不會遺忘的一刻」,他並藉機重申從阿富汗撤軍的決心。
    2021/05/03 15:21
  • 病毒檢測站被丟爆裂物 荷蘭警:蓄意攻擊

    各國都忙著配送疫苗,但在荷蘭卻傳出有一座檢測中心,遭人投擲爆裂物,把門窗玻璃都炸碎,所幸無人傷亡。至於在瑞典,也傳出疑似恐攻事件,一名有前科的男子,持斧頭隨機砍傷八人後,被警方制伏逮捕。
    2021/03/04 14:02
  • 維也納遭恐攻 槍手猶太教堂附近開百槍

    法國先前爆發激進穆斯林持刀攻擊的恐攻事件,現在在奧地利首都維也納,也發生類似案件!在周一晚間維也納有六個地點,包括猶太教堂附近、餐廳、廣場等等,幾乎在同一時間遭受恐怖攻擊,造成包括槍手在內,一共5死15傷。
    2020/11/03 10:55
  • 快訊/大喊「真主至大」! 巴黎驚傳刀刺攻擊至少4傷

    法國巴黎剛剛發生疑似恐攻事件,嫌犯持刀攻擊,地點就在曾遭到恐怖攻擊的「查理周刊」前辦公室附近,報導稱至少有4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法國警方表示有兩名嫌犯在逃,目擊者指出,聽到嫌犯犯案時,大喊「真主至大」,是否又是宗教仇恨犯案。
    2020/09/25 19:16
  • 孫安佐闖禍77歲嬤悲傷過度!孫鵬淚崩曝母「聽力受損」

    53歲藝人孫鵬和狄鶯之子孫安佐,去年因在美國惹出「恐攻事件」引起軒然大波,夫妻倆為營救愛子赴美一去就是200多天。近日孫鵬接受ETtoday獨家專訪時忍不住哽咽透露,77歲老母當時因為擔心孫子的情況,壓力太大導致耳朵中度聽力不足,如今不僅得戴助聽器,更要「1字1字慢慢講」,才有可能讓母親聽到他說的話,讓孫鵬相當自責。
    2019/12/24 11:41
  • 倫敦橋恐攻事件 英勇路人其實是殺人假釋犯

    英國倫敦橋昨天發生恐攻事件,造成2死3傷。多名路人合力壓制犯案的烏斯曼汗,傳出其中一人是殺害21歲女子遭判無期徒刑假釋犯福特,受害者家屬對他被稱為「英雄」十分不滿。
    2019/12/01 10:03
  • 倫敦橋恐攻2死3傷 路人英勇奪刀制伏嫌犯

    英國倫敦橋今天下午發生恐攻事件,一名男子持刀殺傷路人,造成2死3傷,他隨後遭到警方擊斃,但在他被警方擊斃前,有多名英勇路人合力讓他繳械,所幸沒有造成更大傷亡。
    2019/11/30 09:49
  • 白人至上!紐西蘭清真寺槍手「恐攻宣言」網瘋傳

    紐西蘭清真寺恐攻事件,造成50條人命就此斷送,犯下如此殘忍屠殺案的槍手,28歲的澳洲公民塔倫,卻在出庭時狂妄的比出「白人至上」手勢;他在犯案前9分鐘,大肆散播自己的恐攻宣言,甚至寄了一份到紐西蘭總理辦公室,讓白人主義在全球升溫的問題受到重視。此外槍手在犯案時,全程透過臉書直播,殘忍屠殺的影片全球流竄,臉書卻遲遲在案發後24小時,才刪除了150萬支轉發影片;一場血腥的恐怖攻擊,牽扯出網路成為暴力媒介、白人主義升溫等,都是21世紀全球得面對的課題!
    2019/03/18 20:02
  • 澳少年直播蛋砸右派議員 抗議偏頗移民言論

    紐西蘭清真寺發生恐怖攻擊,遭到槍手血洗,已經造成50人死亡。澳洲卻有右派議員表示,都是紐西蘭收太多穆斯林移民,才會有恐攻事件,一名17歲少年不滿議員言論,在記者會上拿雞蛋砸議員,議員氣到不顧形象,當場和少年大打出手。
    2019/03/17 17:24
  • 孫安佐被比下去了?崔佩儀兒也想當網紅 才華洋溢被讚爆

    「我不會成為第二個他!」自從藝人孫鵬、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涉嫌恐攻事件後,「星二代」就備受外界關注,而崔佩儀之子貝克宇也因此無故受波及,時常被拿來做比較,令他相當氣憤。不過,孫安佐返台後,翻身成為高人氣網紅,貝克宇則也悄悄地經營起自己的頻道,似乎有意朝網紅路發展。
    2019/02/03 12:36
  • 國防部長批撤軍.媒體狂讚 川普怒令提早走人

    為了抗議美國總統川普下令從敘利亞撤軍,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辭職抗議,他在辭呈中主張自己的理念,認為撤軍決定魯莽和背棄盟友,獲得美國主流媒體和國際盟友一面倒的稱讚。川普為此勃然大怒,要扳回一城,命令馬提斯,比原定離職日提早兩個月,在1月1號就離職,他的職務由副國防部長暫代。代理部長完全沒有國防外交經驗,驟然接下撤軍任務,考驗艱鉅。川普宣稱IS已經徹底被擊敗,但近日歐洲和非洲各地,都發生了恐攻事件,凶嫌都坦承是受到IS的指使;美軍撤出中東之後,勢必為伊斯蘭極端組織留下再度孳生的空隙,國際憂心,恐攻事件頻傳的日子,恐怕又會重演。
    2018/12/24 20:03
  • 澳洲鬧區隨機砍人後放火燒車 ISIS承認犯案

    澳洲墨爾本發生恐攻事件,嫌犯持刀砍傷三名路人,其中一人當場死亡,他犯案後還放火燒車、持刀攻擊警察,隨後遭制伏傷重不治。恐怖組織ISIS承認是他們主導的恐怖攻擊。
    2018/11/09 21:32
  • 911事件17年 逾千罹難者身分未確認

    2001年美國爆發911恐攻事件,造成2753人死亡,今天屆滿17年,仍然有超過一千名罹難者尚未辨認出身分,換句話說,辨識工作僅完成六成,北美最大的醫學檢驗機構,加強DNA辨識技術,今年七月成功在確認一位罹難者的身分,另外不少身處第一線救援的警消人員,因為長時間暴露在有害環境下,紐約市警局與消防部門表示,因911事件病故的人數,每年都在增加。
    2018/09/11 19:51
  • 湯姆克魯斯《不可能6》 巴黎辦紅毯見面會

    由湯姆克魯斯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6》,在巴黎辦紅毯見面會,主要演員都出席,阿湯哥更不忘秀中文,向台灣粉絲問好,就怕恐攻事件上演,現場嚴格安檢,所有媒體、粉絲都得檢查包包,禁止帶水入場。
    2018/07/13 13:02
  • 被捕後首度露臉 孫安佐:我只想看動漫

    孫鵬狄鶯兒子孫安佐在美涉恐攻事件,賓州法院在台灣時間今天晚上8點30分召開預審庭,孫安佐被捕之後首度露臉,面對記者詢問,孫安佐說他想媽媽。
    2018/04/25 20:11
  • 分析孫安佐事件 趙少康:星二代就是受父母牽累

    為因應「107年九合一選舉」,TVBS 56頻道《少康戰情室》今(2日)起,延長播出時間,從晚上8點到10點播出,今天在錄影前,趙少康被媒體問及狄鶯和孫鵬兒子孫安佐涉及恐攻事件,他認為,出國求學應在孩童時期或成年之後,「我認為去留學的年齡應該是從小去,不然就是大學畢業後,因為小時候去可以很快融入,大學畢業後也比較有定見,10幾歲的似懂非懂,父母就要比較費神了。」
    2018/04/02 23:08
  • 清晨聽見巨響! 英警逮4男子阻止恐攻

    英國聖誕節前夕很不安寧,南約克郡城市雪菲爾,差點發生恐攻事件!
    2017/12/20 08:40
  • IS瓦解孤狼傾巢而出? 專家籲媒體冷處理

    曼哈頓巴士總站日前發生孟加拉裔男子引爆身上土製炸彈,企圖與人潮同歸於盡的恐攻事件,還好因為爆裂物威力不大,僅造成包括攻擊者4人受傷。白宮在事發第一時間,立刻將這起事件拿來和川普的排外政策作連結,認為這顯示了川普的立場正確,但有媒體卻反批,白宮若是因此擴大排外政策,正好落入了伊斯蘭國圈套。
    2017/12/14 22:31
  • 快訊/德國汽車撞人群6傷 疑酒駕排除恐攻動機

    德國北部城市庫克斯港,在當地時間26日,發生汽車衝撞人群的意外,造成至少6人受傷,讓不少人想起去年12月,柏林耶誕市集卡車恐攻事件,不過警方到場後表示,肇事的29歲男子疑似酒醉駕車,暫時排除恐攻可能。
    2017/11/27 07:25
  • 紐約恐攻嫌犯被起訴 川普放話撤綠卡樂透

    美國紐約恐攻事件,造成8人死亡,10多人受傷。聯邦調查局一度公布第二名可疑人士姓名,但在最新的記者會中表示,已經不需要這名人士的資訊。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譴責這次攻擊行動,並表示要廢除樂透綠卡抽籤計畫。
    2017/11/02 07:35
  • 紐約卡車攻擊 死者多人來自阿根廷

    紐約曼哈頓下西城卡車恐攻事件迄今造成8人死亡、11人受傷,紐約警方確認死傷名單裡包括阿根廷人、比利時人,還有史岱文森高中學生及教職員等。
    2017/11/01 11:32
  • 紐約卡車撞人恐攻 嫌犯稱為ISIS犯案

    美國紐約曼哈頓下城區,當地時間星期二下午發生恐怖攻擊事件,一名烏茲別克裔男子開著小卡車蓄意衝撞,最後撞上一輛校車才停了下來,嫌犯下車後高喊真主至大,還在現場留下一張紙條,表示是以ISIS之名發動攻擊,隨後遭到警方制伏逮捕,恐攻事件共造成8人死亡十多人受傷。
    2017/11/01 11:06
  • 紐約曼哈頓恐攻 貨車衝撞8死15傷

    來自國際間最新消息,紐約曼哈頓稍早發生恐怖攻擊,一輛白色小貨車衝撞人群,警方在現場開槍追捕,至少造成8死15傷,嫌犯已經遭到逮捕,目前還沒有極端組織坦承犯案。稍早總統川普也透過推特表示執法人員正在密切關注,不會讓恐攻事件發生在美國。
    2017/11/01 08:27
  • 恐攻頻傳 學者籲台灣應居安思危

    恐攻事件頻傳,反恐學者Dr. ChristinaSchori Liang說,台灣遭恐攻風險低,但仍應與他國建立情資分享管道,並掌握恐怖組織發展動態,尤其注重教育年輕人不被恐怖組織利用。
    2017/10/31 09:10
  • 防範恐攻事件 桃園機場提升見警率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發生重大槍擊事件,為防範可能發生的模仿攻擊事件,航警局特別強化巡邏勤務,透過見警率的提升,維繫機場治安。
    2017/10/03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